close

二十三,開始。

當ACE的官方消息一公佈,不少粉絲也認為朴智旻是因為這次的合作才會認識到冥洛,對於兩人在認識一個月便訂下了婚約的事實,在網絡上對冥洛的惡意留言也變得越來越過份、難聽。

「.... 哥找我什麼事?」

對於又一次被經紀人大哥急召回公司一趟的朴智旻,在推開會議室的大門只看見經紀人大哥的身影,便疑惑的詢問了一句,走到一旁的位置坐下來。

「這些是這兩天寄來公司的,你自己先看看吧。」

經紀人大哥抬手把那些擺放在桌子上大大小小的盒子輕輕推向到朴智旻的前方,朴智旻疑惑的挑了挑眉後,便伸手其中一個盒子打開,下一刻便受驚的尖叫了一聲,連著椅子往後退了一些。

「哥!你幹嘛突然嚇我?!!」

朴智旻稍微鎮靜下來後,便一臉錯愕的看著經紀人大哥質問了一句,然而對方卻只是撇了他一眼,伸手把剩下的那些盒子逐一打開後,才幽幽的開了口。

「不是我要嚇你,是你的粉絲想要嚇冥洛。」

「這些包裹雖然是寄來公司,可收件人的署名都是冥洛,我們覺得有點奇怪,所以就拆開來看看了。」

「我們原本以為他們只是會寄一、兩個過來,所以便沒告訴你們,只是,今天已經第五天了,桌子上的都是今天收到的。」

「剛才跟方PD商量了一下後,便決定還是先告訴你一聲,看看你的想法再考慮告不告訴冥洛。」

聽著經紀人大哥的話語,朴智旻便不禁微微皺起了眉頭,看著那一個個不是裝著動物屍體,便是裝有血淋淋的內臟的盒子,原本的恐懼漸漸被怒氣取代,垂在身旁兩側的雙手漸漸緊握成拳頭。

...... 那些惡意留言他不是沒有看到,現在還給冥洛寄這些 .... 就算是阿米也不能原諒 .....

「你怎麼想的?」

「絕對不能讓阿洛知道 .... 他的情緒本來就已經不太穩定 ....」

朴智旻緊緊的皺著眉頭,神色中滿滿的擔憂,看著眼前的朴智旻,經紀人大哥的沉思了數秒以後,最終輕聲的開了口。

「... 冥洛是不是出什麼事了?」

「嗯 ... 雖然我不敢百分之百確定,可我總覺得他的抑鬱症復發了 ....」

「你說什麼?抑鬱症?!」

朴智旻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的那些盒子,冥洛的情況,他也是這兩天才察覺到不對勁。

再過幾天,他們便正式回歸了,所以前幾天晚上他總是在練習室待到很晚才回去宿舍,然而,不管他多晚回去,冥洛也一樣沒有睡著,在等他的門。

直到前兩天,金泰亨他們趁著冥洛睡著了的時候,告訴他冥洛其實每天在他出門後便醒過來,他不在身邊也吃不下半點東西的時候,他才意識到冥洛不對勁。

..... 彷彿回到最初跟冥洛交往的那段時間 .... 那段冥洛的抑鬱症還沒好起來的時間 ......

「哥,這件事真的千萬不能讓阿洛他知道。」

「嗯,我待會再去跟方PD談談,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能阻止他們繼續這樣寄包裹過來。」

「給你們添麻煩了,對不起。」

「傻孩子,這不是你的錯,不需要向我們道歉的,該道歉的是做出這些行為的人。」

朴智旻微微的笑了笑後,沒有再開口說些什麼便轉身準備邁步離開,當聽見了手機的鈴聲響起,便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撇了一眼便按下了接聽。

「柾國啊,我現在準備回來了,怎麼啦?」

當聽見田柾國聲音有些顫抖著說出來的話語,朴智旻的腳步便停頓下來,臉色在一瞬間刷白,原本緊握著的手機直直掉落到地板上,腦海裡一直重覆的回播著田柾國的話語。

『... 智、智旻哥 .... 醫院 .... 醫院剛剛打來,說我哥他 ... 出車禍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攻擊要開始了,旻洛兩人真的能好好在一起嗎?

 

YORU.TK 2016.11.2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