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婚戒。

「... 先回臥室裡吧?這裡越來越冷了。」

朴智旻在放開冥洛的雙唇以後,便抬手整理了一下披在對方肩膀上的外套,感覺到四周的氣溫明顯比剛才又下降了一些以後,便輕聲的開了口,隨後便摟抱上冥洛的腰往臥室的方向走去。

在和冥洛正式重新綁定以後,心終於平靜下來的朴智旻才想起了麒月的存在,看了一圈臥室也沒有麒月的身影,便疑惑的看向了冥洛。

「麒月呢?」

「跟玧其哥在一起午睡。」

冥洛緩緩的走到床邊坐了下來,在感覺到腿突然有點麻的時候,便不禁微微皺起了眉頭,剛想伸手揉掐一下小腿,朴智旻卻先一步跪坐在地板上,伸手輕輕的按摩著他的雙腿。

「剛剛站太久了吧?我在網上查了些資料,說懷孕的時候都會容易腿麻,說最好每天也像這樣按摩一下 ....」

聽著朴智旻語氣輕柔的說著的話語,看著朴智旻眼前的舉動,冥洛不禁有些愣了愣神,當腦海裡懷有麒月的那段日子跟眼前的畫面重疊起來的時候,眼眶便再一次泛紅起來。

.... 懷著麒月的時候他也總是腿麻 .... 可是每次都只是自己咬著牙去揉掐 ... 但現在朴智旻他居然 .... 他說他查資料了 .... 朴智旻到底還背著他做了多少事情 .....

「洛,現在感覺有好些嗎?」

按摩了一會兒以後,朴智旻便詢問了一句,抬眼看向了冥洛,在看見對方又紅了眼眶的時候,便站起來坐到床邊,伸手把冥洛擁進懷裡,神色暗淡下來並沒有開口說話。

.... 他知道不管他說多少句對不起,他也無法彌補之前沒能陪著冥洛去面對一切的那些時間,他能做只有今後好好的守護著這個人 ......

「... 洛,左手給我。」

把情緒緩和下來後,朴智旻便放開了冥洛輕聲的開了口,伸出一隻手拉住冥洛的手,另一隻手從褲子的口袋裡再次掏出了小盒子,把戒指取出來以後,便套到冥洛左手的中指上,大小剛好。

「柾國說你剛才都沒吃幾口東西,我再給你去做點吃的吧?」

朴智旻語畢便轉身站起來準備離開,卻又在感覺得衣擺被人拉住的時候而止住了腳步,有些疑惑的扭頭看向了冥洛,冥洛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這是對戒吧,你的呢?」

朴智旻聞言不禁愣了愣神後,當反應過來冥洛話裡的意思的時候,便急急忙忙的走到一旁,從背包裡翻出了一個小袋子,從裡面掏出了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小盒子。

冥洛伸手接過小盒子,從裡面拿出來了跟他正戴著的那一隻同一款式的戒指後,便伸手拉起了朴智旻的左手,套上了對方的中指上。

「.... 等等,你可以一直戴著這戒指?」

在替朴智旻戴上戒指以後,冥洛才想起了一點,有些疑惑的抬眼看著朴智旻,朴智旻情不自禁的探頭親了一口冥洛後,才輕聲的開了口。

「可以,這是我們的婚戒,就算不可以也要一直戴著。」

「你就真的什麼也不怕了?」

「嗯,比起失去你,這些都不怕了。倒是你,你公司都知道了嗎?」

「我這邊你不用擔心,公司早就知道我的事情,我哥說等休假結束後,他會告訴公司我懷孕了,他讓我專心在你這兒養胎。」

「嗯,那我去給你做吃的。」

「我不餓,有點睏了,陪我睡一會兒吧。」

朴智旻微微點了點頭,讓冥洛睡到裡面以後,便翻身上了床半躺在冥洛的身旁,替對方牢牢的蓋好被子,然後一隻手輕輕的摟抱著對方,不過片刻,冥洛便閉上了雙眸,靠著朴智旻熟睡過去了。

.... 冥洛原本就不胖,很瘦,可是現在真的比以前瘦了許多 ..... 他得花點時間重新把人養胖了 .....

朴智旻抬手撥弄了一下冥洛額前的瀏海後,便伸出左手握上了冥洛的左手,拿過手機照了一張照片。

隨後朴智旻便打開了推特,快速的編輯了一段話後,便把手機擺放到一旁,躺臥下來與冥洛一起睡一會兒了,絲毫不打算理會在一瞬間亂套了的推特。

『@BTS_TWT:這一次,不會再放手了。#唯一的愛 #JIMIN [圖片]』

待續。

 

博主的話:

 

朴先生公開了,推特上亂套了。

今天晚了,留言明早回覆大家(逃走

 

小夜打算把WINGS系列印刷成實體本,想知道詳情的親可以到專頁上查看,

有興趣購買的親可以到專頁上相關的帖子下留言/私訊小夜哦,好讓小夜大概知道數量。

 

YORU.TK 2016.11.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