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綁定。

「.... 哥,能先去附近的商場一趟嗎?」

正坐在車子後座默默刷著手機的朴智旻,突然抬眼看向前方的經紀人大哥,輕聲的開了口詢問,經紀人大哥聞言挑了挑眉,透過鏡子撇了朴智旻一眼。

「去那兒幹嘛?」

「想買點東西,哥,拜託了。」

看著朴智旻誠懇的模樣,經紀人大哥便點了點頭算是同意了,改道先去了商場一趟,待朴智旻把東西買好以後,才把人送回宿舍裡。

「... 我回來了,柾國,你哥呢?」

朴智旻走進宿舍看了一圈四周也沒看見冥洛的身影的時候,心裡隱隱約約的有種不安的感覺,微微皺起了眉頭,看向了正跟金泰亨一起窩坐在沙發裡玩著遊戲的田柾國。

「在陽台,他回來以後吃了兩口東西,就出去了。」

田柾國把遊戲按下了暫停鍵,抬眼看向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便更加緊皺著眉頭,沒再說些什麼便走向了陽台的方向。

「..... 天氣冷了,你出來怎麼也不多穿件外套。」

看著冥洛站在陽台盯著天空看的身影,朴智旻的神色不易察覺的變得暗淡了一些,抬手脫下了身上的外套,走上前把外套披到冥洛的身上,語氣輕柔的開了口。

「... 回來了?」

冥洛撇了一眼朴智旻,嘴角有些勉強的微微往上勾了勾,看著朴智旻有些欲言又止,最終從對方身上收回了視線,再次看向天空。

..... 他怕聽見不想聽見的答案 ..... 他怕 .... 朴智旻會再一次推開他 .... 他怕 .... 肚子裡這個寶寶 .... 會一樣沒有爹爹的陪伴 .... 他更怕傷及麒月 .....

「洛,你有什麼想問的話,就直接問吧,不要這樣憋在心裡好嗎?」

靜靜的陪在冥洛身邊,沉默了片刻以後,朴智旻便伸手從後摟抱上冥洛,聲線比平常低沉的緩緩開了口,冥洛聞言只是轉過看著朴智旻,神色有些暗淡的輕聲開了口。

「... 朴智旻,我是真的可以相信你嗎?」

「推特上那些流言蜚語,我都看見、知道了,你真的要跟我重新在一起嗎?我會毀了你的。」

面對著冥洛的質問,朴智旻只是靜靜的看著了冥洛,這樣子的冥洛只讓他覺得心被狠狠的揪了一下。

當朴智旻收回手放開了他的時候,冥洛只覺得心頓了一拍,在以為朴智旻是打算再一次推開他的時候,朴智旻卻在他的面前,單膝跪了下來,伸手握上了他那雙有些冰冷的手。

「冥洛,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是不夠成熟,我也知道我那時候的話狠狠的傷了你的心。」

「對不起,在經紀人他找上你的時候我沒有站出來保護了你,在面對公司質問時候我選擇了推開最愛的你,在懷上麒月的時候我更沒有守在你的身邊照顧好你,讓你獨自一人去承受了這些,面對這一切。」

「冥洛,我以後一定會把你、把麒月,還有我們的第二個孩子,好好的收在我的羽翼下護著,不會讓你們受到半分的傷害的。」

「剛才我已經向PD大人表示了公開我們戀情的想法,他也同意了,他說他稍後也會發一份聲明,向所有人宣告著公司方面是知道並承認我們的戀情的 ......」

聽著朴智旻的話語,冥洛的眼眶漸漸泛紅起來,朴智旻鬆開了冥洛的手,從褲子後方的口袋裡掏出了一個有著金屬絲紋、咖啡金色,上面印刷著「BVLGARI」字樣的小盒子。

「冥洛,和我互相綁定、結婚吧,只要你點頭,我可以馬上拋下一切和你去國外領證。」

朴智旻神色認真溫柔的看著冥洛,嘴角微微往上勾著的打開了手上的小盒子,小盒子裡躺著一隻白、中間鑲嵌著一顆鑽石的戒指。

看著眼前的朴智旻,冥洛便突然哭了起來,朴智旻見狀便站起來伸手把冥洛拉進懷裡摟抱著,輕聲的哄著他讓他別哭,冥洛卻只是哭得更加厲害,雙手緊緊的抓住了朴智旻後背的衣服。

「別哭了,再哭柾國會以為我欺負,要出來揍我了。你還沒回答我呢?」

朴智旻輕拍著冥洛的後背,耐著性子溫柔的哄著懷裡哭成淚人的冥洛,冥洛把腦袋埋在朴智旻的肩膀間,哭泣著的用力的點了點頭,彷彿要把一直以來壓抑著的淚水都哭出來似的。

「親親,真的別再哭了,對寶寶不好的。」

冥洛聞言抬眼看向了朴智旻,抽了抽鼻子微微笑了起來,朴智旻見狀便微笑著的抬手擦拭掉冥洛臉上的淚水,最終側過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 ......

待續。

 

博主的話:

 

小夜錯了,留言明早上來回覆(逃走

 

YORU.TK 2016.11.1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