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小夜痞客/專頁/IG 上的任何東西前,都必須先向小夜取得授權,詢問授權請直接前往專頁私訊小夜。
 
*任何轉載內容不得自行刪減或添加任何字眼,否則,一經發現將馬上撤回授權。
 
*冥洛、紫霜等人為小夜筆下原創角色,尤其是冥洛,一律不設外借。
 
*所有小說不開放改編、借用情節及字句,一經發現將列作為“抄襲”處理,並將要求閤下刪除文章。
 
*獲得小夜授權允許轉載後,請於文章開始或結尾註明「轉載至Yoru - 小夜」,為免引起爭執,建議大家最好附上取得授權的相關截圖證明。
 
*小夜並沒有在任何SNS社交平台上出售任何專輯、小卡或周邊,亦沒有授權任何人使用開箱文中的照片,若於任何平台上發現屬於小夜開箱文的照片,請告知小夜或禮貌地請對方刪除照片。

*小夜將保留隨時撒回授權的權利,也不一定會給予授權,望大家注意及諒解。
 
————————————————————
 
鑑於好幾次的發現開箱文裡的照片被盜用的關係,最終決定所有照片不再開放授權。
 
每一隻字、每一張圖都是原作者的心血,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合作以及給予最基本的尊重。
 
謝謝大家對小夜的支持和喜愛。
 
小夜 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RU小夜 小夜 YORU.TK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