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決定。

「來了?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吧。」

看見朴智旻走進來的時候,方時赫便把手裡原本正刷著的平板電腦擺放到桌子上,推向了前方,臉無表情的、直截了當的開了口。

朴智旻有些害怕的咽了咽口水以後,便默默走上前拿起了平板電腦看,卻不敢坐下來,只是站立著看著屏幕裡顯示著的一字一句。

...... 這是 .... 他跟冥洛被拍到了 ......

看著屏幕上那些辱罵著的字句,朴智旻握住平板電腦的雙手用力的有些發白,身體微微的顫抖起來,臉色陰沉得讓人感到畏懼。

..... 由始至終也是他先去招惹冥洛,為什麼每一次他都是讓冥洛被別人責罵 ....?

『.... 我會擋在你的前方,以我的方式去保護你。』

當腦海裡浮現出這句話語的時候,朴智旻先是微微愣了一愣,隨後便自嘲般似的笑了一聲。

.... 說什麼保護?分明每次都是他讓對方受到傷害的 ..... 他根本就保護不到冥洛 .......

「朴智旻?」

聽見了方時赫的呼喚,朴智旻才扯回了思緒抬眼看向了仍舊臉無表情的方時赫,抿了抿嘴,稍微冷卻了一下腦袋,把情緒緩和下來,把平板電腦擺回桌上後,才神色堅定的緩緩開了口。

「他是我戀人,是我唯一認定的戀人,在當練習生的時候,便因為柾國的關係結識到對方,是我先招惹他的。」

「後來我跟他分開了,PD大人,你也是知道的。然在前兩天,我跟他重新在一起了,這一次也是我先招惹他的。」

朴智旻說著說著便停頓了一下,下一秒,便在方時赫的面前直直的跪了下來,神色仍舊十分堅定,卻又帶有了幾分抱歉,語氣認真的幽幽開了口。

「PD大人,對不起,可是,我想正式公開,冥洛是我的戀人、我未來的結婚對象。」

「我知道我這個決定,可能會辜負了PD大人一直以來的悉心栽培,甚至可能會連累泰亨他們,毀掉了防彈,可是,我還是想這樣做。」

「我已經錯過一次,這一次,我真的不想再因為自己的膽小懦弱而做錯決定,而失去最重要的人。」

「在他懷著我第一個孩子的時候,我毫不知情,不在他的身邊,現在他懷著我第二個孩子,我不能再丟下他一個人了。」

「PD大人,哪怕到最後我得退出防彈,我也已經決定要走這條路了。」

看著跪在前方、默默的告訴著他心底話的朴智旻,方時赫只覺得朴智旻變成熟了,不再是當初那個膽小的男孩,而是勇於承擔的男人,就彷彿在一瞬間長大了不少。

.... 戀愛,果然會讓人改變嗎 ....?

「起來吧。」

方時赫從辦公椅上站了起來,緩緩的走向朴智旻,伸出一隻把朴智旻拉起來,嘴角微微往上勾,感到欣慰的抬手輕輕拍了拍朴智旻的肩膀。

「朴智旻,你沒有讓我失望。」

「.... PD大人 .....?」

「你和他的事情,我兩年前便從你們的經紀人,甚至從南俊他們口中了解了不少,跟誰談戀愛是你們的自由,只要你們不是隨便亂來,我是沒想過要去管、去限制你們。」

朴智旻聞言只感到一陣錯愕,他想過很多種方時赫一直以來也不找他談論他和冥洛的事的原因,可卻沒有想過,對方根本是不反對。

「既然認定了他,那就好好待他,不是說他現在還懷了你的孩子?」

「.... PD大人為什麼一點也不驚訝 .....」

「你們身邊的經紀人可不只是照顧你們的日常生活和陪你們跑行程的。」

「... 太壞了PD大人 ...」

「有你壞?把人家父子倆扔下多久了?嗯?」

「我不是已經很後悔了嘛 .....」

「嘖,滾回宿舍陪陪他吧,他估計也會看到網上那些評論的。」

「我知道了 ....」

「還有,改天把他和你的兒子帶過讓我見個面。」

待續。

 

博主的話:

 

要反對的話,早就找朴先生談話了。

留言明天一起回覆。

 

YORU.TK 2016.11.1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