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二,甜蜜 VS 考驗。

「.... 你到底鬧夠了沒有?!我倆已經毫無關係,能不能別再一直介入我的生活、糾纏著我?!」

冥洛站在咖啡廳的門外抓著手機生氣的向著手機的另一方吼了出聲,沉默了數秒以後便把手機用力的摔到地板上,朴智旻這才走上前靠近冥洛,伸手把對方扯進懷裡摟抱著。

..... 這是他頭一次看見這人如此生氣的 ......

「... 朴智旻 .... 遊戲我不想玩了 ......」

「嗯,那就先別玩吧,PVP方面別擔心,我會處理好的。」

「... 我有點累,想回去了 ...」

「好,今天去我哪兒吧。你在這裡等我,我進去跟他們說一聲?」

在看見懷裡的冥洛點了點頭後,朴智旻才放開了對方,轉過走進了咖啡廳裡,不過兩分鐘便拿著他和冥洛的隨身物品從裡面走出來,牽起了冥洛的手便往車站的方向走去。

「... 洛,我們在遊戲裡結婚吧。」

「你說 .... 什麼 ...?」

冥洛聞言不禁停下了腳步,一臉錯愕的扭頭看向了身旁的朴智旻,下一刻,朴智旻便放開了冥洛的手,走到冥洛面前單膝跪了下來,從外套的衣袋裡掏出了一個黑色絨面的小盒子。

「本來我打算過兩天準備好一切後,再給你個驚喜,不過,我現在就想向所有人宣告你是我朴智旻的。」

朴智旻微笑著的打開了手裡的那個小盒子,冥洛看著裡面那隻設計簡約、黑色的、兩邊鑲嵌著細碎的鑽石的戒指,聽著朴智旻的話語,徹底的愣了神。

.... 朴智旻 .... 這是 .......?

「冥洛,不管是在遊戲裡,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結婚吧。」

冥洛聞言不敢相信的從戒指上收回了視線,抬眼看向了單膝跪在前方的朴智旻,看著對方一直溫柔的微笑著,神色認真溫柔的看著自己的時候,眼眶便不自禁泛紅起來。

「嗯!!」

冥洛微微點了點頭,朴智旻拉過冥洛的左手把戒指套上他的中指上後,才站起來把欲哭的冥洛緊緊擁抱進懷裡,嘴角因為心情大好而一直往上勾著。

「洛,後天晚上一起上遊戲裡訂婚吧?」

「.... 我剛才就想問了,我們都是男角色,怎麼訂婚?」

冥洛抽了抽鼻子抬眼看向朴智旻,雙手緊緊摟抱著對方的腰,絲毫不管四周有沒有人在看著他們,朴智旻聞言只是輕笑了一聲,緩緩的開了口。

「後天維護更新過後,將會開放同性結婚的系統。一起上去吧?」

「好。」

「.... 捨得回來了?現在都幾點了?」

剛網聚結束回到家裡的田柾國,在踏進家門聽見了一把略微低沉的聲音的時候,神色在一瞬間便變得暗淡下來,微微抿了抿嘴,稍微緩和了一下情緒才從玄關處走出來。

「明天休假,沒什麼我先回房間了。」

「站住。」

田柾國聲線冷淡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邁步走回自己的房間裡,卻又在聽見他爸以冰冷的語氣吐出的那兩個字的時候,而止住了腳步,微微皺著眉扭頭看向對方,卻沒有開口說話。

「我給你兩天時間,去跟那個男的說分手。」

田老爺把身旁的那疊照片狠狠的甩到田柾國的面前,田柾國看著散落滿地的照片,不禁倒吸了一口氣,感到驚愕的瞪大了雙眸,隨後便緊緊皺著眉看向田老爺,帶有怒氣的開了口。

「你找人追蹤我?!」

「我只是讓人保護你的安危,記著,你只有兩天的時間。」

「不分。」

田老爺神色淡漠的從沙發裡站了起來,自顧自的把話說完以後,便邁步朝著主臥室的方向走去,卻又在聽見了田柾國的那句話的時候,止住了腳步,有點不敢相信的看向田柾國。

「你再說一遍?」

「我說,不、分。」

『啪!』

聽著田柾國咬牙切齒吐出來的那兩隻字,田老爺便衝到田柾國的面前,抬手便狠狠摑了對方一個耳光,田柾國被打得微微側過頭,臉頰在一瞬間便變得紅腫起來,嘴角也湛出了一些血絲。

「有本事你再說一遍?!」

「不分!我說不分!不管你問我多少遍,我答案都一樣!不分!!」

「你現在是鐵了心要找個男的當媳婦兒是不是?!」

「是!」

聽著田柾國的回答,田老爺氣得雙手緊緊握成了拳頭,掃視了四周一圈以後,便拿起了一枝擺放在附近的高爾夫球棍棒,抬手便朝著田柾國的身上揮過去。

「臭小子!你是想要氣死我是吧?!」

「隨你怎麼想,反正我是絕對不會跟他分手。」

田柾國隨著小腿被狠狠毆打了一下,便吃痛的失了平衡跪到在地板上,對於他爸的毆打毫不閃避,只是咬緊牙關的回應了一句。

「那我就打到你肯分為止!」

「... 就算你把我打死 .... 我也不會分 .....」

田柾國咬緊牙關的捱著揍不讓自己發出半分聲響,因為身上傳來的劇痛,臉色刷白了幾分,額上也冒出了一些冷汗,衣服也早已被缺口流出來的鮮血而染成了深色。

「!!住手!!爸!!快住手!你想把弟弟給揍死嗎?!」

在二層聽見了吵鬧聲響而趕下來的黑色短髮的男子,在看見眼前的景象的時候,便馬上跑過去伸手抱住了田老爺,試圖制止他的舉動,不讓他再靠近田柾國。

『國兒快走!去找玧其!!』

當感覺到自己快要拉不住田老爺的時候,男子便利用口型的朝著跪在地板上、傷痕累累的田柾國開了口,田柾國聞言便強忍著疼痛,手摀住了腰間的傷口站了起來便轉身離開。

「連你也要作反了是不是?!」

田老爺用力的掙脫開男子的雙手,轉過身便狠狠的摑了對方一個耳光,帶有怒氣的開了口質問。男子聞言嘴角卻只是似笑非笑往上勾了勾,抬手抹掉了嘴角的血,才神色淡漠的看向田老爺。

「我只是不想我的寶貝弟弟,成為第二個我。」

待續。

 

博主的話:

 

朴先生求婚用的戒指是CHANEL的ULTRA系列,款色會稍後於專頁上發佈。

至於價錢大概是三萬多港幣,差不多十三萬新台幣(有錢的朴先生

 

YORU.TK 2016.11.1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