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BOBO跟KISS的差別。

『.... 你覺得BOBO跟KISS的差別是什麼?』

在練習途中的休息時間,朴智旻拿著一部平板電腦窩坐在沙發裡,翻看著他們一些以前的視頻,在看見了視頻裡這一幕的時候,朴智旻便若有所思的挑了挑眉。

...... 冥洛他會知道這差別嗎 .....?

當餘光撇到冥洛手裡捧著一杯冰咖啡,跟新來的那位男助理一起走進來的時候,朴智旻便把視頻按下了暫停,把平板電腦隨手擺放到一旁。

朴智旻朝著冥洛招了招手,待冥洛走近以後便伸手用力一扯,讓冥洛跌坐進自己的懷裡。

「幹嘛?咖啡都要瀉出來了 ....」

冥洛因為差點弄翻了咖啡而微微皺起了眉頭,有些責怪的意味開了口,卻沒有要站起身的打算,而只是微微動了動身體,找了個舒服的位置窩在朴智旻的懷裡。

「你剛剛在看什麼?」

「一些以前的視頻而已 ...」

朴智旻把頭枕在冥洛的肩膀上,彷彿像是在宣示主權似的,攔腰緊緊摟抱著冥洛,貼著冥洛的耳邊輕聲的開口回應著對方的提問。

「嗯 ... 朴智旻你別鬧 ....」

感覺到朴智旻故意的輕咬了一口他的耳朵的時候,冥洛便敏感的微微瑟縮了一下,開口讓對方別鬧。

朴智旻卻只是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手,想起了剛才那視頻裡的那條問題,眼珠子一轉,嘴角微微往上一勾,形成了一抹帶有邪氣的笑容後,便幽幽的開了口。

「親親,你知道BOBO跟KISS的差別嗎?」

「嗯?不是一樣的嗎?」

冥洛聞言不禁愣了愣神,隨後便扭頭看向了朴智旻,有些懵了的看著對方眨了眨眼睛,BOBO跟KISS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哪來的差別 ....?

「親親,你沒看我們之前在後台的視頻哦 ...」

「.... 所以你們究竟都在後台說些什麼 .....?」

冥洛迴避了朴智旻的問題,有些無奈的撇了對方一眼後,便移開了視線,看著前方輕咬著吸管喝著手裡的冰咖啡。

..... 別告訴他這群人在後台光明正大的聊什麼BOBO跟KISS的差異 ..... 還是有攝影機的時候!

「親親,我教你BOBO跟KISS的差別吧?嗯?」

「..... 真的有不一樣的?」

聽見了朴智旻的話,冥洛便再次扭頭一臉疑惑的看向了朴智旻,朴智旻微笑著點了點頭後,便朝著冥洛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這是BOBO。」

朴智旻吐出一句話後,便朝著冥洛的嘴唇輕輕碰了一下,看著眼前有些懵了的眨著眼睛看著他的冥洛,嘴角微微往上有一勾,再次語氣輕輕的開了口。

「這也是BOBO。」

「然後 .... 」

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並沒有把話說完便微微側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抬手按住了冥洛的後腦,然後伸出了舌頭,撬開了冥洛的貝齒。

冥洛先是微微瞪大了雙眸,隨後便不自禁的半瞇起雙眸,開始回應著朴智旻,與對方唇舌交纏著 .....

「.... 這才是KISS .... 親親現在懂了嗎?」

當感覺到冥洛快呼吸不了的時候,朴智旻才放開了冥洛,微笑的低頭看著懷裡紅著臉、輕喘著氣的冥洛,幽幽的開了口。

「... 混蛋 ...」

冥洛在氣息平復下來後,聲線清冷的吐出了兩個字,隨後便窩在朴智旻的懷裡默默的喝著手裡的冰咖啡。

.... BOBO跟KISS還真的有差別啊 ...?不對 ... 這男人到底從哪兒學會這些的?!

「你從哪兒學來這些的?」

冥洛挑了挑眉的看向了朴智旻,朴智旻見狀便伸手拿過一旁的平板電腦,把視頻的時間軸往前移動了一些後,便擺放到自己和冥洛的前方,點下了播下。

「南俊哥教的,不信你看看這視頻。」

『BOBO是輕輕的那種,KISS是 ... 有點 ....』

『就是有沒有舌頭嘛!!』

冥洛有些無奈的看著前方的視頻,這群人還真的在鏡頭前光明正大的討論著這種問題,還有金南俊真是的 .... 把朴智旻還有田柾國都教壞了好嗎?!

「誒,親親讓我喝一口吧。」

冥洛聞言便抬起了拿著冰咖啡的那隻手,把吸管遞到了朴智旻的嘴唇前,讓對方吸了一口以後,便再次輕咬著吸管,緩緩的喝著咖啡,繼續看著視頻後面的片段。

看著懷裡正專注的看著視頻的冥洛,朴智旻便抬眼看向了在不遠處一直盯著他和冥洛看的那位新助理,利用口型幽幽的開口吐出一句話後,便再次低頭和冥洛一起看著視頻。

『別打冥洛的主意。』

坐在練習室裡一個角落處的地板上,一直注視著朴智旻和冥洛兩人互動的田柾國,突然想到了什麼,便默默的收回了視線,扭頭看向了身旁的金泰亨。

「泰泰,你知道BOBO跟KISS的差別嗎?」

「我知道,所以給我收起你腦海裡的鬼主意,我可不是冥洛。」

金泰亨專注的打著手裡的遊戲,頭也不抬的低聲開了口吐出了一句話,徹底打消了田柾國腦海裡的念頭。

田柾國聞言先是愣了愣神,隨後便有些不開心的噘了噘嘴巴,再次把視線看向了朴智旻和冥洛兩人。

..... 為什麼朴智旻就能藉著這種問題跟他哥親熱 ..... 但他卻不能跟金泰亨他 ......

待一局結束以後,金泰亨便撇了一眼身旁的田柾國,看見對方明顯有些沮喪的時候,便無奈的笑了笑,探頭朝著對方的臉頰親了一口後,便繼續專注的玩著遊戲。

「!!國兒最愛泰泰哥了。」

被金泰亨突然親了一口以後,田柾國先是愣了愣神,隨後便高興的扭頭看向了金泰亨,伸手摟抱上金泰亨的腰,把腦袋埋向對方的脖子間蹭了蹭。

「少來這一套了,在這裡不會讓你KISS的。」

「那回去就可以了吧!」

金泰亨聞言只是撇了對方一眼,無奈的輕笑了一聲,沒有回答田柾國的話語,也沒有推開對方,任由他摟抱著自己。

..... 田柾國哪裡是兔子?明明就是一隻大型犬 ......

完。

 

博主的話:

 

這篇的另一標題「論旻洛跟柾泰的差別」(不是

 

YORU.TK 2016.11.0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