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教師。

朴智旻走到校園的飯堂買了一瓶水以後,便慢悠悠的朝著教師辦公室的方向走去,在經過廣場的時候,他突然停下了步伐,轉過身看向了那位正站在不遠處,低頭看著手裡的地圖的男子。

.... 這不是 ... 早上的那個人嗎 ....?

「.... 我有什麼能幫到你嗎?」

看見男子微微皺著眉的一直盯著手裡的地圖的時候,朴智旻便邁步走向對方,語氣輕柔的開了口詢問了一聲。

原本正專注的看著手裡的地圖的男子,在聽見身旁突然冒出來了一個聲音的時候,不禁被嚇了一跳,身子僵了一秒鐘才扭頭看向身旁的朴智旻。

「嗯?」

看著眼前的男子眨著一雙大眼晴,利用鼻音發出了一個聲響,朴智旻只覺得自己的心跳加快了一聲,耐著性子的再次開了口,語氣比剛才更加輕柔。

....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 .....

「我有什麼能幫到你嗎?我是這裡的體育教師吶。」

看見男子明顯有些警惕的看著他的時候,朴智旻便開口補充了一句,向對方表明了自己的身份,男子在聽見對方的身份後,明顯鬆了一口,原本有些陰暗的神色亦變得明亮起來。

「太好了 .... 如果你有空,我能請你帶我在校內走一圈嗎?」

男子聲線清冷的開了口,神色有點不好意思的拜託著眼前的朴智旻,他實在是看不懂手裡的地圖,生物實驗室、教室什麼的位置他根本找不到在哪兒。

「當然可以,我先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吧,你是想去哪兒呢?」

「真的太謝謝你了,可以先帶去一趟二年一班的教室、教師辦公室和生物實體室嗎?」

「二年一班的教室就在這兒附近,我們先去那兒看看吧,其他兩個倒是在另一邊的大樓裡。」

朴智旻帶著男子緩緩的朝著二年一班的教室的方向走去,男子感激的再次道謝了一句,緊緊的跟隨著朴智旻的步伐,同時努力的記下路線。

「你就是新來的那位生物教師嗎?」

「嗯。」

「說實話,我們大家之前都以為會來一個跟之前差不多的老頭子呢 ...」

「是嗎 ...」

「誒,說上來我還沒正式向你自我介紹呢,我叫朴智旻,九五年生的。」

「我叫冥洛,咱倆同年。」

「嗯?!你也是九五年的?!」

在聽見冥洛說他們兩人是同年的時候,朴智旻便不禁瞪大了雙眸,停下了腳步扭頭看向了對方,冥洛見狀便挑了挑眉,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怎麼?我不像九五年的?」

「沒有,只是你看著很年輕 ... 我以為你是剛畢業的,比我小呢 ....」

朴智旻意識到自己失態了後便連忙開口向冥洛解釋,也再次邁步帶著對方走向教室,冥洛聞言沒再說話,只是靜靜的跟在朴智旻的身旁走著,耳朵卻微微泛紅了起來。

.... 他看上去哪有那麼年輕 ... 明明看著比較小的人是這傢伙吧 ......

完。

 

博主的話:

 

體育教師 x 生物教師。

 

YORU.TK 2016.11.0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