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情敵嗎?

「.... 進來吧。」

當聽見叩門的聲響,冥洛便從文件裡扯回了思緒,利用手肘往後輕輕一撞,讓一直在親著他的脖子的朴智旻稍微收歛一點,人卻還是一副慵懶的姿態窩在朴智旻的懷裡,背靠著對方的胸膛。

得到了允許推門而進的學弟在看見室內的景象時,不禁愣了愣神,朴智旻毫不避忌的摟抱著冥洛,神色淡漠的掃了一眼走進來的學弟。

「找我幹嘛?」

等了片刻也沒等到學弟開口說話,冥洛便抬眼看向了對方,聲線清冷的開了口,學弟聞聲這才從眼前的衝擊中回過神來。

「門、門外有人找會長你 ....」

「嗯。」

冥洛隨意的回應了一聲,眼看學弟絲毫沒有半分要離開的意思,朴智旻便挑了挑眉,聲線陰冷的幽幽開了口。

「怎麼?是還有事要找咱們冥會長?」

「沒、沒有。」

「那、還、不、滾?」

朴智旻咬牙切齒的吐出了四個字,對於突然被打擾了跟冥洛獨處的時間明顯十分不滿,學弟聞言臉色刷白了一些,害怕得馬上轉身拔腿就跑。

看著學弟這慌張的模樣,冥洛有些無奈的笑了笑,乾脆合上文件把文件擺放到一旁,微微側身看向朴智旻。

「你幹嘛把他給嚇跑?」

「他們總是那樣盯著你看的?」

「朴大少爺,他可是因為你在這裡,還跟我這麼親密才看得愣了神的好嗎?」

「.... 是這樣的嗎 ....?」

朴智旻聞言有些尷尬的笑了笑,冥洛無奈的輕笑了一聲,便站起來邁步離開了辦公室,朴智旻見狀便跟著站起來,抓過一旁的外套便跟上了。

「朴大少爺,你就一定要這樣宣示主權?」

當感覺到朴智旻再一次把外套披到他的肩膀上的時候,冥洛便挑了挑眉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嘴角往上一勾,伸手摟抱上冥洛的腰。

「嗯,不可以嗎?」

冥洛笑而不語,默默的放任了朴智旻一切的舉動,向著校門的方向走去,在看見一個橙髮、穿著鄰校制服的男子站在門外的時候,嘴角往上一勾,笑著走向對方。

「阿麟,怎麼過來了?」

「攝影課有課業,想找你當模特兒。」

麒麟若有所思的掃了一眼冥洛身後的朴智旻,笑著的回答著冥洛的話語,冥洛聞言思考了數秒,最終有些抱歉的開了口。

「阿麟,我有個學弟,估計你會覺得合適的。」

「這次拒絕我,是因為他嗎?」

被拒絕了的麒麟也絲毫不感到尷尬,利用下巴指了指朴智旻,笑著利用瑞典語開了口詢問,冥洛也沒有否認,微笑著點了點頭。

「學弟在一年四班,叫白澤,你自己過去看一下吧。」

「好,謝啦,改天一起吃飯。」

看見冥洛點了點頭後,麒麟便朝著對方揮了揮手,得到了冥洛的允許才邁步走進了校園裡,按照對方所說的尋找那位叫白澤的學弟。

「親親 ... 他是誰 ... 你們剛才在說什麼 ....?」

朴智旻微微噘著嘴巴,聲音有些可憐兮兮的開了口,剛才那人是ALPHA,感覺分明就是對冥洛有好感的,而且跟冥洛的關係好像也不太一般,那人很危險!

「只是朋友,他是問我拒絕他是不是因為你。」

「嗯?」朴智旻聞言不禁有些懵了的。

「不想看見你不開心,更不想讓你吃醋。」

冥洛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脖子,探頭親了一口對方後便邁步走回辦公室,朴智旻聞言嘴角往上一勾,心裡的擔憂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高興的走上再次伸手把人圈進懷裡。

「洛,我真的好愛你。」

「閉嘴。」

待續。

 

博主的話:

 

虐了又虐,讓大家稍微吃一下糖(不是

明天早班,所以留言明天再一起回覆。

 

YORU.TK 2016.10.2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