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八,毒藥。

當感覺到朴智旻徹底陷入了熟睡狀態的時候,冥洛便緩緩睜開了雙眸,在黑暗中靜靜的看著眼前朴智旻的睡顏,神色有些憂傷。

.... 他知道自己某天可能會毀了這個人 .. 甚至毀田柾國他們 ... 可是 .... 他也不想放手了 ......

冥洛小心翼翼的挪開了朴智旻那摟抱著自己的那隻手,抓過一旁的枕頭塞進對方懷裡後,便靜悄悄翻身下了床,套上一旁屬於朴智旻的外套過後,抓過房卡便悄無聲息的離開房間。

他把酒店的門關上以後,便把外套上的帽子戴上,雙手插在衣袋裡走向了升降機,前往頂層,步出升降機以後,便緩緩的走到某間房間的門前,抬手按下了門鈴。

「.... 先進來吧。」

前來開門的人在看見冥洛的時候,明顯愣了愣神,隨後便輕嘆了一口氣,開口說了一句話後便轉身走回窗邊的沙發棺上坐下來。

「坐下吧,站著幹嘛。」

「不用了,冥炎,我來只是讓你把你的人撤走。」

冥洛臉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男子,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被喚作冥炎的男子聞言微微皺眉,他就讓那幾個傢伙小心點,別讓冥洛察覺到的。

「他們只是保護你的安全 ....」

「現在才來保護,你不覺得已經晚了嗎?」

聽著冥炎的話語,冥洛垂下腦袋輕笑了一聲,神色淡漠的抬眼看向冥炎,聲線冷冽開口質問著對方。

「當初我可是在你場子裡出的事,你幹嘛去了?」

「我以為,在冥家的場子放蹤賣醉不會有事,結果呢?」

「你的人,你那位寶貝調酒師,被一個外人買通了,偷偷在我的酒裡下藥 .....」

冥洛說著說著眼眶便不自覺的泛紅起來,聲音有些哽咽的,抿著嘴撇過頭便不再開口說話,努力的平復自己的情緒。

「... 洛 ....」

冥炎一臉擔憂的站起來靠近冥洛,冥洛卻反射性的往後退了一步,伸出了一手讓冥炎不要靠近自己,待徹底緩和了情緒以後,才幽幽的開了口。

「把你的撤走,再不願意承認,我還是冥家出來的人,用不著你那些人保護。」

看著冥洛自顧自的把話說完便離開的身影,冥炎感到有些煩悶的踢了一下一旁的大床,隨後便在床邊坐下來,抬手揉了揉眉心。

..... 那時候他若早點相信白澤的話 .... 早點相信那調酒師有異心 ...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那樣的事 ...

「.... 你去了哪兒?」

冥洛回到房間後便脫掉了外套,靜悄悄的翻身上床、移開抱枕,重新窩進朴智旻的懷裡,正當閉上雙眸的時候,卻冷不防聽見了朴智旻略為低沉的聲音,不禁愣了愣神。

「.... 我吵醒你了 ....?」

「我很淺眠的,我以為你又要偷偷走掉。」

「只是去見一個人 .....」

冥洛伸手抱緊了朴智旻的腰,把腦袋埋在對方的脖子間,在朴智旻看不見的位置,神色徹底的憂傷起來,朴智旻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手,低頭親了親冥洛的腦袋。

「你不想說,我可以不問。」

「只不過冥洛你給我記著一點,不管怎麼樣我也不會放開你的手的。」

聽著朴智旻語氣輕柔的吐出口的話語,冥洛咬了咬唇,在沉思了片刻以後,最終還是選擇了向對方簡單的道出實情。

「... 我剛才只是去見了一下兄長,他剛好也來了這邊。」

「兄長?哥哥嗎?」

「嗯 ...」

冥洛隨意的回應了一聲,閉上了雙眸,沒有在開口說話,朴智旻在感覺到冥洛不願意繼續談這個話題的時候,也沒再開口說些什麼追問下去。

「智旻 ....」

「嗯?」

「真的不怕我會毀了你們嗎 ....?」

「不怕,無論你問多少遍,我的答案還是一樣,不怕。」

冥洛聞言抬眼看向了朴智旻,看著朴智旻神色認真溫柔的看著自己的時候,便情不自禁的微微仰頭探向前吻上了朴智旻的雙唇,閉上了雙眸。

..... 如果這世界上真有一種溫柔卻會致命的毒藥,他想把它名命為「朴智旻」 ......

待續。

 

博主的話:

 

白澤是冥炎身邊唯一的好友。

 

YORU.TK 2016.10.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