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醋。

『..... 내 피 땀 눈물, 내 마지막 춤을, 다 가져가 가 .....』

冥洛握著手機靜靜的坐在練習室的某個角落處,透過鏡子注視著朴智旻的舞姿,微微瞇起了雙眸,有些不悅的抿了抿嘴。

.... 朴智旻真的越來越撩人了 ..... 最初只是失誤的露肩,可現在 .... 這朴智旻分明是故意的 .....

當感覺到手機震動起來的時候,冥洛便從朴智旻的身上收回視線,低頭看向手機的來電顯示,在看見上面寫著『阿麟』的時候,雙眸便有些亮了起來,馬上按下了接聽。

「阿麒!!你回來韓國了嗎?!」

『嗯,現在在你最愛去的咖啡廳裡,我的洛美人,現在有空出來見個面嗎?』

「你在那裡等我哦,我現在就過來。」

『嗯,等你,待會見哦。』

「嗯,待會見。」

冥洛聲音甜絲絲的回應了一聲並掛斷線以後,便把手機收回長款外套的口袋裡,背起背包便走向一旁的經紀人大哥,交代一聲以後便邁步離開了練習室。

原本正專注著練習的朴智旻,在感覺到冥洛那一直注視著從他身上移開的時候,便有些分了神的看向了冥洛。

當看著冥洛笑得甜甜的離開了練習室的時候,朴智旻的心裡便湧上了一股不安的感覺,接下來亦不斷跳錯了舞步,經紀人大哥最終看不下去喊停了練習,讓他們先休息一會兒。

「智旻,你先專心點練習行不?」

經紀人大哥緩緩的走向正不斷撥打著電話的朴智旻,抬手揉了揉眉心,有些無奈的看著對方。朴智旻聞言便放下手機,有些可憐兮兮的抬眼看向經紀人大哥。

「... 哥,阿洛是去哪兒了 ....?」

「他只是說去見個朋友。」

「.... 啊!!」

朴智旻剛想開口說些什麼,卻又因金泰亨突然發出的驚呼聲而止住了聲音,和經紀人大哥一向扭頭看向了金泰亨,金泰亨握著手機走近朴智旻,把手機屏幕遞到對方的面前。

『@只是一隻夜貓子:這不是美人經紀人嗎?!旁邊那位是誰?兩人感覺很親密的樣子 ..... [圖片]』

看著照片裡正笑得甜美燦爛的冥洛,朴智旻不自禁的握緊了手裡的手機,力度大得指尖都微微發白起來,隨即便抓過了自己的外套,穿上以後便一言不發的離開了練習室。

「隨他去吧,反正他人在這裡心也不在。」

金泰亨想要追上去制止朴智旻的舉動,卻被經紀人大哥伸手攔住,經紀人大哥看著朴智旻離去的身影,無奈的輕嘆了一口氣。

「你們休息一會兒過來就繼續吧,別等他了,等阿洛回來,再監督他練習吧。」

「.... 你怎麼來了 ....?」

當與麒麟道別過後,冥洛便緩緩的走向停車場取車,當看見倚著他那輪車的車門站著的朴智旻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走上前有些錯愕的開了口。

「你當然不想我來。」

冥洛聞言微微一愣,在思考到朴智旻為什麼會知道他在這裡的可能性以後,便抿了抿嘴,伸手拉開車門坐上了駕駛座,朴智旻亦跟著坐上了副駕座的位置上。

「他是誰?居然笑得那麼開心,連在我面前都沒有過 ....」

「你喜歡他是不是?嗯?」

朴智旻轉身伸手掐住了冥洛的下巴,讓對方轉過頭來看著自己,冥洛抿著嘴沒有開口說話,沉默了片刻以後,才聲線清冷的緩緩的開了口。

「... 你明明知道我只喜歡你。」

「那他是誰?你倒是告訴我呀!」

「幹嘛?現在只許你能讓我吃醋,而我不能讓你吃一下醋嗎?!」

冥洛有些不悅的抬手撥開了朴智旻那掐住自己下巴的手,撇過頭緊抿著唇。朴智旻聞言不禁愣了愣神,思考了片刻以後才想到冥洛吃醋的原因。

「親親,我全身上下都是你的呀 ....」

朴智旻再次讓冥洛轉過頭來直視著自己,微微側頭便吻上對方的雙唇,由最初的淺吻漸漸變成深吻,直到冥洛有些喘不過氣,才離開他的雙唇。

「我最性感的時候,只有親親你才看得見啊 ....」

「嗯 .....?」

冥洛有些發懵的看著朴智旻眨了眨眼睛,朴智旻嘴角往上一勾後,便靠向冥洛的耳邊,聲線低沉的緩緩吐出了一句話,並輕咬了冥洛的耳朵一口。

「在狠狠的愛著你的時候啊 ....」

「朴智旻!!!」

冥洛微微瞪大了雙眸的看著朴智旻,耳朵卻因害羞而微微泛紅起來,朴智旻笑著握住了冥洛的手,有些委屈的開了口。

「所以剛剛跟你見面的人是誰?」

「他叫麒麟,只是我和國兒的哥哥而已,嚴格來說是表哥,他原本打算今天就跟著一起回練習室見見國兒的,不過我讓他先回家休息。」

聽著冥洛的話語,朴智旻的嘴角沒忍住的抽了抽,所以他是吃錯醋了 .... 可是,只要想到剛才那張照片裡,笑得甜美的冥洛的時候,心裡還是莫名的覺得不爽 .....

「別吃醋了,我都被你綁定了。」

「咱們回去練習吧,真是的 .... 別總是在練習途中跑出來啊,哥他也不攔住你的 ....」

冥洛主動的親了朴智旻一口以後,便一邊聲線清冷的碎碎念著,一邊朝著練習室的方向駕駛著,坐在旁邊的朴智旻只是微笑著、聽著冥洛的責備,溫暖的手一直緊握著對方那微涼的手。

.... 不管怎樣,他也不會鬆手的 ...... 冥洛是他的 .... 亦只能是他的 ....

越是深愛著,便越是患得患失。

會吃醋,也不過只是因為深愛著對方罷了。

完。

 

博主的話:

 

小夜今天其實有點累... 所以先更文,留言明天再回覆了哦。

 

YORU.TK 2016.10.1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