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天使 - 終章。

當田柾國憑著金泰亨的氣息推門走進了在盡頭的那暗房間的時候,只看見金泰亨穿著一件藍色的浴袍,一動不動的正坐在陽台的欄杆上。

金泰亨也彷彿感覺到田柾國的氣息似的,突然便微微側過身子,扭頭看向了後方站在門邊的田柾國,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利用口型的開口吐出了兩個字。

『再見。』

並沒有讓田柾國去細想這話裡的意思,金泰亨便收回了視線,沒有猶豫的便往前一傾,跳下了陽台,任由自己被大海吞噬。

「金泰亨!!!!!」

被金泰亨的舉動嚇的愣了神的田柾國,在回過神來後以後便跑向陽台,扶著欄杆看向底下深不見底的大海,大聲的吼叫了出聲,隨後有些無力的抓住欄杆跪在地上。

...... 情願這樣也不願意留在他的身邊嗎 ....?

朴智旻站在門邊靜靜的看著眼前的田柾國,邁步想要上前卻又因想起了冥洛的話語而止住腳步,最終不著痕跡的輕嘆了一口氣,轉身走回自己的臥室裡。

『這是泰亨跟你弟的考驗,就如當初我們。』

朴智旻翻身上床躺臥下來,伸手把熟睡著的冥洛輕輕摟抱進懷裡,抬手輕撫著冥洛那並不明顯的肚子,神色變得溫柔起來,低頭在冥洛的額上親了一口。

.... 寶寶不要太折騰爸爸 .... 本來就瘦的人,懷孕以後不旦沒長胖,反而被折騰得更瘦 ... 真的要心疼死他了 .....

「洛 ... 真的辛苦了 .....」

金泰亨坐在一個洞穴裡,靜靜的看著外面風雨交加的景色,神色有些暗淡下來,屈曲起雙腿緊緊的摟抱著自己。

..... 他失去了羽翼 ... 根本就回不去天界 ... 更重要的是,他發現自己的腦海裡總是會浮現出田柾國那混帳的身影 .....

當腦海裡又一次出現了那天跟田柾國發生關係的情景的時候,金泰亨便猛然的甩了甩腦袋,伸手摸向了自己的後背,在摸到一些細小、硬硬的羽毛的時候,嘴角便淺淺的往上勾。

.... 再撐幾天 .... 再幾天他便能回去了 ......

金泰亨收回了手,摟抱著自己再次盯著洞穴外的景色,片刻以後便感到睏倦的,緩緩的閉上了雙眸,熟睡過去了。

『.... 對不起,金泰亨,截斷你的羽翼是我的不對。』

『... 可只是不懂怎麼去愛 ... 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

『... 金泰亨,可不可別走?我是真的愛你的,你回來啊!!你回來好不好 ....』

金泰亨猛然的睜開了雙眸,氣息有些不穩的輕喘著氣,額上也冒上了一些冷汗,緊緊的抿著唇,臉色有些刷白。

.... 有斯德哥爾摩症後群的人 .... 不是冥洛 .... 而是他 ......

在金泰亨離開後的日子,田柾國時不時便會前往天界裡鬧,找尋著金泰亨的蹤影和去向,然而每一次卻也只是徙勞無功。

對於此點朴智旻也不是毫無知情,只是冥洛各種的害喜症狀鬧得越來越厲害,沒有他在身邊也睡不安穩的關係,實在是讓他無暇再分身去管田柾國的事情。

反正田柾國也沒做出些什麼過份的,就隨他鬧吧 ......

倒是天界那邊開始感到有些煩悶起來,雖然美人大天使下落不明,不過也總算是送走了朴智旻那隻難纏又有強大實力的大魔鬼。

結果,他們天界的生活才平穩下來有多久?又來一個跟朴智旻差不多的田柾國!更重要的是,帥氣的大天使自從前幾個月出門一趟後,也突然下落不明了 .....

「... 金大天使真的沒有回來過啊 .....」

「誰會信你們?!你們一天不告訴我金泰亨的下落,我就每天都來鬧!」

田柾國向著天界守門的那些小天使放下狠話以後,便展開了墨黑色的羽翼飛回他和朴智旻的住宅,下地站穩以後便把翅膀收起來,有些煩躁的抬手揉了揉頭髮推門走進別墅。

... 該死的金泰亨,他跳下海以後不是應該就回去天界了嗎?可天界的人怎麼到現在也堅持說他沒有回去過?那他是去了哪兒?!

.... 明天再去一趟 ... 他就不信這金泰亨不回去天界!

一位金髮的男子緩緩的走進了別墅,在聽見背後傳來的腳步的時候,便停下了腳步,轉過身對上了田柾國那明顯愣了神的雙眸,嘴角往上一勾,邪魅一笑。

「田柾國,老子是來找你算帳的。」

「都是你害的,老子已經回不去了。」

田柾國默默的看著在他眼前展開了一雙翅膀的金泰亨,當看見那雙羽翼不再是以往純潔的白色,而是魅惑的黑色的時候,不禁有些失了神。

.... 金泰亨的翅膀 ... 怎麼會 ...?黑的 ....?天使的翅膀 ... 顏色會改變的 ...?

.... 等等不對 .... 金泰亨沒有回天界,而是來這裡找他了 ... 這代表?!!

「那我照顧你一輩子,怎樣?」

田柾國在回過神來的時候,便笑著拿下了含在嘴裡的棒棒糖,看著金泰亨輕笑著的開了口,金泰亨聞言臉上的笑意加深,聲線誘惑低沉的開了口。

「成、交。」

朴智旻摟抱著冥洛站在臥室的窗邊,微微低頭看著在大廳位置正在擁吻著的田柾國和金泰亨兩人,收回視線低頭看向懷裡正津津有味的喝著酸得很的檸檬水的冥洛。

「你早知道金泰亨會回來的是不是?」

「... 嚐過了情慾滋味的天使,就再也回不去的,更何況是被斷了雙翼的。」

「那你也不告訴國兒?讓他情緒低落了那麼久?」

「你弟折斷了別人的雙翼,還真的不用受一點點懲罰嗎?泰亨這麼快就回來了,算是便宜他了。」

「洛,你學壞了哦 ....」

「嘖,我跟在一隻大魔鬼身邊,能不學壞嗎。」

「所以洛你現在是在怪我咯 ...」

「不行?」

「行,親親說什麼都行 .....」

完。

 

博主的話:

 

終於完結。

邊寫邊在怕一不小心就越寫越長(望天

結果兩大天使都被拐走了(咦

 

YORU.TK 2016.10.1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