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草莓味的。

田柾國穿著一身學校制服,肩上則披著一件制服的外套,神色淡漠的站在校門附近的陰涼位置,看著前方那些回校的學生,暗地裡默默記下了那些違反校規的學生。

「學弟,我還以為你今天會請假呢。」

隨意的穿著一件寬鬆的白色襯衫的金泰亨,手裡拿著一件制服的外套,嘴裡吃著一根棒棒糖的金泰亨,有些邪氣的笑著靠近田柾國,低聲的開了口。

田柾國只是淡淡的撇了金泰亨一眼,沒有開口說話,只是繼續注意著回校的學生。

金泰亨也彷彿早就預料到對方的反應似的,絲毫不介意,反而抬手放到對方的肩膀處,摟抱上田柾國,拎下了嘴裡的棒棒糖,靠在對方耳邊小聲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

「我真的很好奇,你昨天被打那麼傷,怎麼今天還硬撐著來上學?」

「關你屁事。」

田柾國神色冷淡的扭頭看向近在咫尺的金泰亨,聲線不帶一絲感情的開了口,強忍著傷口傳來的疼痛,抬手移開了金泰亨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學弟,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臉色很糟糕?」

「我就算暈倒也跟你沒有關係,還有學長,請你把襯衫的鈕釦扣上。」

「哦?」

金泰亨聞言挑了挑眉,微微瞇起了雙眸,抬手輕撫上田柾國的腹部,手指曖昧的往上遊走,最終停留在對方的鎖骨處,觸碰著對方也沒有扣上的鈕釦。

「學弟 ... 你不也沒有扣上嗎?」

田柾國沒有開口回應,神色仍舊冷淡的看著眼前的金泰亨,金泰亨嘴角往上一勾,手抓上了對方隨意綁著的領帶,微微用力一扯把田柾國扯向自己,舔了舔自己的唇,幽幽的開了口。

「還是 ... 你在害怕自己會對我把持不住?」

「不跟你鬧了,第一節是臭老頭的課,學長我先去報到了。」

眼看田柾國還是沒有打算回應自己,金泰亨便無奈的笑了笑,在對方的唇上親了一口後,才鬆開抓住對方領帶的手,轉過身便重新吃著棒棒糖,緩緩的走進校園。

被突然親了一口的田柾國有些愣了愣神,數秒以後才回過神來扭頭看向了金泰亨走遠的背影,抬手撫摸上自己的嘴唇,不自禁的咽了咽口水,心跳突然有點加速。

..... 是草莓的味道 ......

在學生會會長專用的辦公室裡,冥洛拿著一杯冰的美式咖啡,站在窗戶旁邊靜靜的看著校門處的情況,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

「...... 親親,你在看什麼呢?」

隨意的穿著學校制服的朴智旻,在讓同學幫忙點了名以後,便慵懶的走進了辦公室裡,從背後伸手把冥洛摟抱進懷裡,下巴擱在冥洛的肩膀上,輕聲的開了口。

「金泰亨,是BETA還是OMEGA?」

聞到了熟悉的氣味,冥洛也沒有反抗,任由身後的朴智旻摟抱著自己,微微側頭看向朴智旻,聲線清冷的開口問了心裡的疑問。

「OMEGA,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什麼 .... 好奇而已。」

冥洛隨意的回應了一句,把視線重新放回校門處的田柾國的身上,若有所思的繼續喝著手裡的冰咖啡。朴智旻撇了冥洛一眼,心裡大概猜到了些什麼,卻也沒有開口詢問對方。

.... 冥洛估計是看見金泰亨對田柾國做了些什麼吧 .....

「不過阿洛,你弟今天怎麼還硬撐著來上學?」

朴智旻收緊了摟抱著冥洛的手,看著田柾國那明顯差得很的臉色時,不禁感到有些疑惑的開了口詢問著冥洛,昨天冥洛下手可是真的重,他還以為田柾國今天肯定會請假的。

「因為他不想再惹我生氣。」

「什麼意思?」

冥洛從田柾國的身上收回了視線,轉過身子看向了朴智旻,嘴角往上勾了勾,把手裡的塑膠杯子移開,才幽幽的開了口。

「這是我跟他的約定之一,可以在外面瘋、打鬥,可是不管傷勢多重,笠日也必須如常回學校上課。除非,是嚴重到需要住進醫院裡。」

「你對他挺狠的。」

「我只是想他別總是到處惹事打架而已,怎麼,你怕了?」

「不,我是越來越愛你了。」

朴智旻嘴角往上一勾,微微側頭便探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沒有深入,只是輕輕的觸碰卻吻得纏綿,冥洛緩緩閉起了雙眸,嘴角微微往上勾著。

.... 第一次想把自己的一切告訴對方 ..... 他好像比想像中更愛朴智旻 .... 

待續。

 

博主的話:

 

最近真的太累,真的每天也睡不好(望天

預告出來了,好想快點拿到專輯啊(抓牆

 

YORU.TK 2016.10.0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