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 既然你不信我,那就分手好了。』

『.... 好,冥洛,記住你自己說過的話。』

當冥洛的腦海裡浮現出前陣子某段支離破碎的影像的時候,他原本正臉無表情的拿著消毒藥水清洗著手上那些傷口的動作,不禁僵住停頓下來,那悲傷的神色在雙眸深處一閃而逝。

..... 如他所願的,他記得清清楚楚 .... 朴智旻 .... 他開心嗎 ...?

冥洛垂眸自嘲似的嘴角往上勾了一勾,隨即便繼續著手上的動作,熟練的清洗著,放下清毒藥水和棉棒以後,又熟練的拿起了雪白的繃帶,緩緩的纏繞到右手的手掌上。

他盯著手上那被還沒有乾涸的鮮血染上了一些淡紅的繃帶一會兒以後,才收回了手,從地板爬起來,把地上那些包紮清洗傷口的用品放回那用來裝著急救用品的純黑色的箱子裡,然後拎起箱子走向前方的玻璃櫃子。

冥洛把傷子抱在懷裡,抬起受了傷的右手拉開了玻璃櫃子的門,看著前方的那張合照,神色暗淡下來,瞬間便移開了視線,把箱子放回原處以後,便關上玻璃櫃子的門。

視線由始至終,再也沒有看向相框裡的那張合照,那張有著一個燦爛笑著的男生把另外那位神色冷冽、淡淡微笑著的男生圈在懷裡,抱著坐在地板上的合照。

冥洛轉過身子看向地板上的一片狼藉,伸手拿過一旁的迷你垃圾桶,走上前蹲下來把垃圾桶擺放到一旁的地板上後,便用著左手逐一把地板上的那些玻璃碎片撿起,扔進垃圾桶裡。

『冥洛,就當作是為了我,別再傷害自己好嗎?』

「唔!!」

冥洛突然吃痛的緊緊皺起了眉頭,原本撿起了一片碎片的左手亦猛然鬆了手,碎片再一次掉落到地板上,上面卻沾染上了一些鮮紅。

他撇了一眼被玻璃碎片割破、流著血的手指頭,抬起左手,微微張開嘴巴含住了那根手指頭,思緒卻又一次飄到遠處。

『你怎麼又弄傷自己了?!就一點也不覺得痛嗎?!』

『冥洛你能不能小心點?!看著你受傷流血我的心真的好痛 ....』

冥洛的眼眶在不知不覺中泛紅起來,他抽出了手指垂下了腦袋,雙手亦無力的垂在身旁,緊緊的咬住了嘴唇,淚水卻一滴滴的從臉頰上滑下。

..... 他後悔了 ..... 他根本 ... 一點也不想分手 ........

「田柾國!!!!」

當看見田柾國在走進來練習室以後,便冷不防的衝上前扯過正在專注練習的朴智旻,然後抬手便是狠狠一拳的時候,金泰亨驚慌的喊叫了出來,隨即便急忙衝上了從背後抱住了田柾國,制止對方的舉動。

「靠!!你突然發什麼神經?!!」

突然被田柾國揍了一拳而失了平衡跌坐到地板上的朴智旻不禁愣了愣神,抬手擦拭掉嘴角流出來的血絲,回過神看向對方,陰沉著臉的站起來,帶有怒氣的開了口。

「跟我哥分手你是真心的嗎?!」

「是那個人死纏難打我哥的!!!為什麼不相信他?!!」

「朴智旻!!你明明就知道我哥是有多愛你!!為什麼要跟他鬧分手?!」

聽著田柾國近乎質問的話語,朴智旻雙手緊緊握成了拳頭,邁步便想要衝上前狠狠揍田柾國一頓,一旁原本沉默的鄭號錫眼看情況不對勁,便馬上站起來上前拉住了朴智旻。

「朴智旻你別亂來,冷靜點,有話慢慢說。」

被鄭號錫制止了舉的朴智旻,腦袋瞬間冷卻了一點,用力的甩開了鄭號錫拉住自己的手,便神色冷冽的看著田柾國,明顯帶有怒氣的幽幽開了口。

「那他解釋一句是會死嗎?!每次就只會拿分手來說事,我受夠了!他既然這麼想分手,那就分啊,我如他所願!」

看著眼前的朴智旻,漸漸冷靜下來的田柾國,神色卻變得悲傷起來,撇了一眼身後摟抱著的金泰亨,讓他放開自己後,便緩緩的靠向朴智旻,輕聲的開了口。

「.... 我哥的性子你不是不知道的,如果他解釋,那他就不是你我所認識的冥洛了 ...」

「..... 你們明明就都不想放開對方,為什麼每次都卻吵到這種地步?」

「.... 別說是我哥先提出分手的 ... 他要是真的想分手 ... 那為什麼會用那麼悲傷的聲音唱出了那麼悲傷一首歌 ....?」

田柾國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打開了SOUNDCLOUD,點進了無人知曉的冥洛私密的帳號裡,點進了最新發佈的那首歌的頁面後,便把手機遞給了朴智旻。

「... 這是我哥半小時前發佈出來的歌曲,哥自己聽聽吧 ....」

田柾國拋下了這句話後,便留下手機離開了練習室,金泰亨撇了朴智旻一眼,皺著眉微微搖了搖頭後便跟隨著田柾國離開了。

「聽聽吧,我們誰也不想看見你們倆人這樣。」

鄭號錫拿過一旁自己的耳機,塞進了朴智旻的手裡,說了一句話後便也離開了練習室,把空間留給了朴智旻一人。

朴智旻走到沙發上坐下來,盯著手機屏幕看了片刻以後,才戴上耳機播放了音樂,聽著從耳機裡傳來那充滿悲傷和絕望的歌聲,朴智旻的心不禁揪了揪。

『.... 틈만 나면 유리를 깨부수고, 피가 난 손을 보고 난 왜 이럴까 왜 .....』

『..... 갈수록 둘만의 언어가 서로 가진 color가 안 맞는 것 같아 , 사랑의 본명은 분명히 증오, 희망은 실망과 절망의 부모, 어느새 내 얼굴에 드리워진 그림자가, 너란 빛에서 생긴 걸 몰랐을까.....』

『.... 나 돌아갈게 내가 왔던 그 길로 BLACK .....』

朴智旻猛然扯下了耳機,把手機扔到一旁抓起了自己的背包以後,便拉開了練習的門,急步的離開了公司。

..... 冥洛 ....... 你這傻瓜 ......!!

「... 朴 ... 智旻 .....」

冥洛有點臉無血色的拉開了大門,在看見站在門外喘著氣的朴智旻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直到被對方緊緊的抱著的時候,才緩緩的開口吐出了三個字。

「笨蛋,解釋一句就那麼困難嗎?!」

「冥洛,你說分手就分手嗎?!老子不分!分不分手由老子來決定,你聽見了沒有?!」

朴智旻拉開了一點點的距離,朝著冥洛帶有怒氣的開了口,冥洛整個人有些懵了的看著眼前的朴智旻,腦海一瞬間無法反應過來現在的情況。

「冥洛,你的世界沒了我一片黑暗是吧?」

「那麼現在,你還覺得一片黑暗嗎?」

聽著朴智旻語氣輕柔的開口說出來的話語,冥洛嘴角微微往上勾,淚水卻再一次從眼角處滑下,搖了搖頭後便緊緊摟抱住了眼前的朴智旻。

「.... 朴智旻 .... 我真的好愛你 ..... 別不要我好不好 ....」

「那你別總是拿分手來說事情,好嗎?」

「嗯!!我不會了 .... 對不起 .....」

「傻瓜 ... 別哭了 ......」

完。

 

博主的話:

 

冥小洛那三段歌詞的中文意思分別是:

「... 動不動就砸碎玻璃,看著流著血的手,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

「... 逐漸的兩人之間的話語,彷彿彼此夾雜著互不相容的Color ... 愛的本名分明是恨,希望則是失望和絕望的父母,我的臉不知不覺地被黑暗籠罩  ,不曉得你是否會在光亮之中現身 ...」

「.... 我想回到你身邊,但是那條道路卻是Black .....」

 

挺晚了,明天也早班,所以留言明天再回家咯。

朴先生生日抽獎活動的結果也在專頁上公佈,還有一位親還沒有來私信小夜的,

若這周再不來私信的話小夜將會重抽哦~

 

終於,大哥的概念照也出來QAQ

YORU.TK 2016.10.0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