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男子。

「那你以後也別說話好了。」

聽著眼前男子語氣陰冷幽幽的開口吐出來的那句話,以及感受到脖子上傳來的那冰涼觸感的時候,經紀人只感覺到頭皮發麻、雙腿有些乏力,打從心深處湧上來的恐懼感使他說不出半句話語。

「那些照片是何人給你的?說嗎?」

「.... 我、我 .... 說了。」

當感覺到貼在脖子上的那把刀子,輕輕割破了一些皮肉的時候,經紀人便聲音顫抖著的連忙開了口,制止對方想再用力割深一些的舉動。

「... 是 ... 是 ... 一個姓龍 ... 男子 ....」

「全名。」

「... 我只、我只知道這麼多 .... 其他的 ... 我真的不、不知道 ....」

看著男子神色陰冷的微微瞇起了雙眸,感覺到對方那握著刀子的手在悄悄加重力度,經紀人便慌亂的開口向對方解釋著。

... 他說的是實話,那天那個男子只告訴了他姓氏,卻不願告訴他名字是什麼 ..... 

「管好自己的嘴巴,要不然,後果自負。」

男子冷冷的拋下這句話後,便收回了刀子,抬腿朝著眼前的經紀人用力一踹。

「滾。」

經紀人被踹得往後退了幾步,跌坐在地上,隨後便再也顧不及其他的,爬上來便連滾帶爬的跑離開了酒店房間。

男子看著關上的大門,臉無表情的從衣袋裡掏了手機,快速的輸入了一串號碼以後,便按下了通話,沒響兩下,電話另一頭的人便已經接聽了電話。

『少主,有何吩咐?』

「剛才出來的那個人,給我找個人辦了他,全程攝影下來。」

『是的,小的現在就找人去辦,請問少主還有別的吩咐嗎?』

「.... 他的情況怎麼樣?」

『跟著小少爺的人剛才回報說,小少爺被那位抱著回酒店了,在那位的懷裡睡得十分安穩的。』

「嗯,讓他們繼續跟著,小心點,別被他察覺到。」

『小的明白了。』

男子掛斷了通話以後,便轉過身緩緩走近窗邊伸手拉開了窗簾,然後從衣袋裡掏出了一包香菸,抽出了一根放到嘴邊,點燃以後便吸了一口,把香菸取下來夾在二指間,半瞇著眼緩緩吐出了煙霧。

..... 姓龍 ..... 龍雅亦 ..... 又是龍雅亦 ...... 可現在 ... 還不是時候 ....

「... 你還要躲在裡面哭到什麼時候?老子要洗澡睡覺,你丫的趕緊給老子滾出來!」

閔玧其抱著換洗的衣物站在酒店房間的浴室門外,一副不耐煩的模樣開口催促著在裡面洗了快一個小時的澡的人趕緊出來,數秒以後,鄭號鍚便穿著浴袍、抽著鼻子的拉開了浴室的門。

「... 所以哥今天幹嘛突然要過來我房間裡睡 ... 還有,我才沒哭!」

鄭號錫走出了浴室有些無奈的看著閔玧其開了口,想起對方說自己沒有哭的時候,便有些激動的開口反駁了一句,閔玧其卻只是隨意的回應了一句以後,便走進了浴室關門鎖上。

「是是是,你沒哭。」

「呀!閔玧其!我真的沒有哭 .....」

聽見了浴室裡傳來的流水聲,鄭號錫的聲音便漸漸變小,抿著嘴走回大床邊,把自己摔到床裡,看著天花板躺臥著,腦海裡再次不受控制的想起了冥洛跟朴智旻在一起的時候的畫面。

...... 冥洛是被朴智旻抱著從化妝間裡出來的 ..... 脖子間那些藏不住的吻痕 ..... 都顯示著兩人在化妝間裡是有多激烈 .......

.... 冥洛 .... 從裡到外 .... 都是朴智旻的了 ....... 從裡 .... 到外 .......

當感覺到淚水再一次控制不住的從臉頰上滑下到床上的時候,鄭號錫便閉上了雙眸,抬起手利用右手前臂遮擋著眼睛,緊緊的咬著唇不讓自己發出半點哭聲。

「.... 鄭號錫,破鏡難重圓的道理,你到底懂不懂?」

閔玧其擦拭著頭髮從浴室裡走出來,當看見鄭號錫又在無聲的哭著的時候,便微微皺起了眉頭,聲線一如既往的慵懶的幽幽開了口。

「.... 主動推開了他,哪有再要回來的道理?」

「...... 是啊,哥說的沒錯 ... 是我先推開他的 ....」

聽見閔玧其的話語,鄭號錫先是一愣,隨即便才放下手半坐起來看向了閔玧其,努力平復著自己的情緒,緩緩的開口回應著對方的話語。

「... 那是不是因為這點,我就連哭泣的資格沒有?」

「閔玧其!!!我心好痛啊!!!你到底懂不懂?!!!!」

鄭號錫突然有些崩潰的朝著閔玧其吼了出來,隨後便一隻手撐在床上,一隻手緊緊抓住了胸口的位置,垂著腦袋放聲的大哭起來。

閔玧其撇過頭抿了抿嘴,在心裡暗罵了一聲「該死的」以後,便有些煩躁的走上前伸手把鄭號錫扯進懷裡,不鬆不緊的摟抱著對方,沒有再開口說話。

.... 他也不懂自己是怎麼了 ... 他只知道他不想看見這個人哭泣 ...

.... 鄭號錫 .... 應該是像平常一樣那樣笑著 ... 那樣高興的跟他們打鬧著才是的 .......

待續。

 

博主的話:

 

五角戀(不是

 

YORU.TK 2016.10.0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