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局。

激情以後,朴智旻把兩人的衣服都穿戴好並把地方整理好過後,便掏出了手機撇了一眼經紀人大哥傳來的訊息以後,便背起背包,把昏睡過去的冥洛橫抱起來以後便離開了化裝間,朝著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朴智旻,哥就問你一個問題,你認真的?」

待朴智旻抱著冥洛坐到車子的後座以後,經紀人大哥便透過鏡子看向了朴智旻,其他成員已經先一步回到酒店裡,所以此刻的車上就只有他們三人。

「如果我沒認真,根本不會發生今天這些事情。」

「是我先招惹他的,是我強迫著他作出決定,跟我交往。」

朴智旻抬眼看向鏡子,神色認真的緩緩開了口,經紀人大哥撇了一眼以後,便收回了視線沒再開口說些什麼,只是專注的駕駛著,朴智旻見狀便低頭看向了懷裡的冥洛,神色中滿是心疼。

如果他沒有認真,他根本不會不顧及自己的身份去招惹冥洛,更不會想法子把人拐到身邊,強迫對方下決定,那就更不會有今天發生的一切 .... 他就不會被那狗屁經紀人給翻了舊帳 ......

是他 .... 都是因為他 .... 是他讓這個人的傷疤再一次被狠狠撕開的 .....

「今天那個誰打了你的事情,我會如實向公司稟報,至於你和柾國他哥這件事,你好自為之。」

「... 哥你不 ... 告訴PD大人 ... 嗎?」

聽著經紀人大哥突然幽幽的開口吐出來的那番話,朴智旻不禁感到有些錯愕的愣了愣神,數秒以後才回過神來,找回了自己的聲音,不禁相信的開了口。

「要告訴的話,我早就告訴了,你那次在機場跟他躲在暗角處接吻,別以為真沒有人看見。」

朴智旻聞言感到驚愕的微微瞪大了雙眸,經紀人大哥再一次沉默下來,要不是因為田柾國的關係而多少知道冥洛的事情,他或許早就告訴了PD大人報備一聲 ... 可冥洛那過去確實讓人心疼 .....

「可我不說,不代表公司會永遠也不知道。」

「智旻,你若是認真的,那就好好擋在他的前方,好好想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

朴智旻聽著經紀人大哥的話,認真的沉思起來,他知道今天那狗屁經紀人的事,不過是剛開始而已,冥洛的情況還沒徹底穩定下來,若真再發生些什麼,冥洛恐怕真的會被毀了 .....

... 他到底該怎麼樣 ... 才能好好保護這個讓人心疼的傻瓜 ...?

『.... 你動手打他們已經不是這一、兩天事,今天的事我會如實向公司稟報,你做好被辭退的準備吧。』

一個經紀人坐在吧檯的前方,默默的一杯接一杯的灌著酒,腦海裡一直想著今天下午經紀人大哥對他冷冷道出口的那番話,心裡瞬時更加煩躁起來,一口氣便把酒杯裡的酒悉數喝光。

..... 為了那婊子,一個個都瘋了!瘋了!!!!!!

經紀人的視線裡突然出現了一位穿著性感暴露、妖豔動人的女子,思緒瞬間便被擾亂,一邊喝著重新添上的酒,一邊打量著女子,從眼睛到嘴唇、脖子、鎖骨,到最後直直的盯著對方領子大開、雪白的胸部上。

女子彷彿感覺得他的視線慵懶的看了過來,隨後嘴角往上勾,默默放下酒杯站起來走向經紀人,整個身子貼到對方身,靠在對方的耳邊輕聲的開口吐出一句話,一隻手悄悄的從經紀人的大腿往上探,似有似無的觸碰著對方的下身。

「.... 我在樓上訂了房間,咱們要要深入認識一下?」

經紀人嘴角往上一勾,放下酒杯伸手摟抱上了女子的纖腰,站起來便跟隨著對方回到酒店房間裡去,一邁進房間裡經紀人便有些急不及待的想要親上女子,卻被對方輕輕推開。

「別急嘛,夜還很長,你先去洗個澡,洗完以後,我任你處置。」

女子一邊說著話,一邊脫著經紀人身上的衣物,同時有技巧的挑逗著前方的經紀人,但就是不讓對方觸碰自己、親上自己,經紀人無奈一笑,伸手接過女子遞過來的浴袍後便轉身走進了浴室。

她彎腰撿起經紀人的衣物掛在手臂上,聽著從浴室裡的流水聲,嘴角不明所意的往上勾了勾,隨後便伸手拉開了酒店的房間大門,讓站在大門外等候著的那人走進去,而自己則拿著經紀人的衣物悄無聲息的離開了酒店。

當經紀人洗完澡出來的時候,只見一位銀灰髮的、身材高挑、舟鳳眼的英俊男子,正翹著二郎腿、一隻手放在椅子手手把上撐著腦袋,一副慵懶的姿態坐在窗邊的椅子裡。

經紀人的心裡瞬間便頓了一拍,掃視了一圈房間裡也找不到剛才那位女子的身影的時候,便心感不妙,轉身便想逃走,卻又因那把從臉頰邊掠過的小銀刀、和臉頰上傳來的刺痛而硬生生止轉了腳步。

「再走一步,下一刀就是對準你的腳了。」

男子聲線冰冷的緩緩開了口,經紀人因為恐懼身體有些微微發抖的轉過身看向了坐在椅子上的男子,嚥了一口口水才小心翼翼的開了口。

「... 你想怎樣 ....?我們不識吧?我沒得罪你吧 ......」

「你知道,在冥洛那些照片裡的其中兩人,後來怎麼樣了嗎?」

男子聞言嘴角只是皮笑肉不笑的往上勾了勾,聲線仍舊清冷的幽幽開了口,卻沒有回答經紀人的問題,而是直截了當的開口道出了他今天來這裡的主要原因。

經紀人在聽見「冥洛」二字的時候,原本因為酒精而有些昏昏沉沉的腦袋瞬間便清醒過來,思緒有些混亂的看著眼前的男子,這人 ... 跟那婊子又是什麼關係 .....?!

「我告訴你好了,他們後來一個瘋了,一個死了。」

「.... 你、你到底想怎麼樣 ....?」

「我想知道,那些照片是何人給你的,嗯?」

「... 我 ... 我不能說的 ... 」

「哦,好,我尊重你。」

聽著經紀人聲音顫抖著的回應他的那句話,男子只是挑了挑眉,沉默了數秒以後,聲線才依舊清冷的開了口,男子見經紀人鬆了一口氣後,便站起身走上前握著小銀刀,抵在對方的喉嚨處,陰冷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

「.... 那你以後也別說話好了。」

待續。

 

博主的話:

 

留言明天一起回。

看完概念照感覺被帥得不要不要(哭

 

YORU.TK 2016,09.2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