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別糾纏了。

當送走了最後一位阿米回到後台的時候,鄭號錫臉上的笑容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腦海裡一直不受控的回放著早上在車子裡透過鏡子看見的情景,朴智旻摟抱著冥洛親暱的說著話、寵溺的看著對方吃東西的情景。

.... 好刺眼 ... 心被揪住揪住的 .....

鄭號錫推開了休息間的門,只看見了冥洛一個人坐在角落處的沙發上,默默的刷著手機,身上披著一件屬於朴智旻的寬鬆外套。冥洛聽見了開門的聲音,也只是抬眼撇了一眼鄭號錫便繼續刷著手機。

「... 阿洛,趁著其他人還沒有回來,我們能不能談談?」

鄭號錫緩緩的走向冥洛,在冥洛身旁的位置坐下,神色憂傷的看著冥洛,冥洛聞言身體不禁僵了僵,手裡動作停頓下來,沉默了數秒後才聲音淡漠、幽幽的開了口。

「我們還有什麼好談的?」

「阿洛,對不起,可是 ... 我們能不能重新開始?」

聽著鄭號錫那明顯失去了活力的聲音,冥洛垂下了眸子盯著手機屏幕,神色有些暗淡下來在思考著些什麼,又沉默了數秒以,才抬眼扭頭看向了鄭號錫。

「或許我該跟你說清一點。」

「鄭號錫,我放不下的只是回憶,而不是還愛著你。」

「由我建立MINs的一刻開始,我愛的已經是朴智旻,而不是你鄭號錫。」

看著冥洛神色淡漠、語氣冰冷的開口說著的話語,鄭號錫只覺得瞬間有點窒息的感覺,心臟彷彿被人用刀一下一下的劃過,好痛,痛得他快窒息了 ......

「.... 冥洛 ... 真的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

「給你再傷害我一次的機會?」

冥洛冷笑了一聲反問著鄭號錫,鄭號錫只是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隻字句去反駁對方,冥洛收起了手機站了起來準備離開休息間,卻又因聽見鄭號錫的叫喚聲而默默停下了腳步。

「冥洛 .... 我一直也很想你 .... 分手後沒多久我就後悔了,可我找不到你 ....」

背向著鄭號錫的冥洛神色有些暗淡下來,沒有轉過身扭頭看向對方,只是看著前方的大門,幽幽的開了口。

「想我?後悔?」

「那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為什麼不出現?」

「在我差點被強暴的時候,你在忙著你出道的事情。」

「鄭號錫,比起愛我,你其實更愛你自己。」

當察覺到自己的情緒開始壓抑不住的時候,冥洛把話說完便邁步離開了休息間,剛打開門便碰上了正好結束了拍手會回來的朴智旻和田柾國,隨意的找了個藉口便離開了休息間。

「柾國,我跟去看看,幫我跟經紀人大哥說一聲。」

朴智旻皺著眉拋下了一句話後,便轉過身跟上了冥洛,田柾國有些擔憂的掃了一眼兩人的背影,便扭頭陰沉著的看向了鄭號錫,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號錫哥,當初是你先推開我哥的,能不能別再糾纏他?」

「要不然,就算你哥,就算事後會被公司處罰,我也真的會動手揍你。」

田柾國陰冷的拋下一句話後,便拿起了自己的衣服走進了更衣間裡,用力的關上了門。

鄭號錫無力的往後一靠,抬起手臂遮擋著自己那雙快哭出來的雙眸,緊緊的抿著嘴,當感覺到身旁坐下了一個人的時候,也沒有放下手,一動不動的。

「.... 今天智旻帶過來的那位,跟你以前跟我提起過的那位是同一位對吧。」

「號錫,放手吧,別再糾纏,他想要的,你給不了。」

當聽見閔玧其聲線慵懶的說出口的這番話,鄭號錫不禁愣了愣神,數妙以後才放下了手,有些錯愕的看向了閔玧其,這個人又知道些什麼?!為什麼一個個都讓他放手?讓他別再糾纏?!

「鄭號錫,咱們公司可沒有戀愛禁制令。」

「... 哥是什麼意思 ....?」

「你當初到底為什麼會堅決跟他分手,鄭號錫,你問問你自己的心,到底是為什麼?」

閔玧其神色淡漠的直視著鄭號錫的雙眸,緩緩的開了口,鄭號錫聞言再次愣了愣神,思緒變得有些混亂起來,他在心裡重複了一遍對方的提問。

.... 為什麼 .... 會堅決跟冥洛分手 .....?

片刻以後,鄭號錫突然無聲的哭了起來,看著眼前的鄭號錫,閔玧其的神色有些不易察覺的暗淡了一些,伸手把對方扯進懷裡,默不作聲的輕輕摟抱著對方,給予安慰。

..... 冥洛說對了 .... 是他自私 ...... 

待續。

 

博主的話:

 

有些東西,朴先生給得了,鄭先生卻給不了。

留言明天一起回覆哦~

 

另外現在也正在舉辦<<朴先生生日的小小抽獎活動>>,歡迎各位參與:

https://goo.gl/forms/EGSTo0sCTVEybN072

YORU.TK 2016.09.2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