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PT.7 - 治療,上。

朴智旻靜靜的坐在一間雪白空間裡的桌子前方,微微垂著眸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直到聽見耳邊傳來的腳步聲的時候,才抬起了雙眸看向在對面的位置上坐下來,穿著整整齊齊的白袍子和襯衫、神色冷淡的冥洛。

「你叫什麼?」

「朴智旻。」

聽見朴智旻語氣平淡的開口回應著的聲音,冥洛便垂眸專注的在文件上寫下「PARK JIMIN」,隨後便抬眼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像閒聊一般似的,不經意之間詢問著對方一些對於診斷有幫助的問題。

「.... 美人醫生,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朴智旻看著對方正垂眸寫著東西的冥洛,微微歪著腦袋,嘴角淺淺的往上勾著,輕聲的開口詢問了對方,冥洛的筆尖一頓,抬眼看向朴智旻,神色中滿是疑惑。

「你好美,喜歡,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 待會護士會帶你房間,明天見。」

冥洛答非所問的,神色有些閃避,錯開了朴智旻直直盯著自己的視線,捧起文件便離開了這個雪白的空間,朴智旻扭頭看向了冥洛離開的背影,嘴角似笑非笑的微微往上勾。

.... 美人醫生的耳朵紅紅的 ...... 是害羞了吧?

當護士走過來的時候,朴智旻便乖順的站起來,慢悠悠的跟在護士後方,走到了那擺放在這空間中央的那個白色的貨櫃前方,感到錯愕的愣了一秒以後,便按照著對方的指令走進了利用床墊鋪滿了地板、空無一物的貨櫃裡。

『嘭—!』

聽見閘門關上的聲響,朴智旻也沒有回頭,只是沿著牆壁撫摸牆身在房間裡逛了一圈,隨後便走到中央一屁股坐了下來,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腦海裡想著冥洛的身影。

..... 想被這人疼愛 .... 想被對方照顧 .... 一定會很幸福的 ....

「吃藥了。」

聽見從貨櫃外傳來的聲音,朴智旻便扭頭看向了一旁的小閘門,小閘門隨後便被拉開,把一瓶裝著滿滿橙色藥丸的小瓶子扔進來以後,他伸手抓過瓶子,在小閘門關上以前便輕聲的開了口。

「我要見冥醫生。」

「冥醫生他 .....」

「我說我要見冥醫生,現在就要見到,不然我要自殺了哦。」

當冥洛接到護士的電話急急忙忙趕回來,拉開了朴智旻房間的那道閘門的時候,只看見朴智旻正抱著雙腿、把腦袋抵在膝蓋上方的坐在中央,腳邊灑滿了剛才護士發給的那些橙色的藥丸。

「.... 冥醫生 ....」

「沒事,你們先回去吧,我處理就行了。」

冥洛抬手揉了揉早已感到疲倦的眉心,對著後方的護士擺了擺手以後,脫掉鞋子便邁步走進了以貨櫃改建成的房間,並順手關上了閘門,把兩人的空間與外面的世界隔斷開去。

「美人醫生,我睡不著。」

在閘門關上的瞬間,朴智旻便抬頭看向了冥洛,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對於朴智旻的稱呼,冥洛選擇的忽視,緩緩的走上前,在朴智旻的對面坐了下來,伸手拿起了一旁橙色的藥丸晃了晃。

「既然睡不著,那為什麼不乖乖吃藥?」

「美人醫生,你餵我嘛。」

看著眼前像小孩一般向自己撒著嬌的朴智旻,冥洛有些無奈的抬手把藥遞到對方嘴邊,朴智旻卻沒張嘴咽下藥丸,而是抬手接過藥丸,嘴角往上一勾,聲線輕柔的吐出了一句話。

「不是這樣餵,而是這樣。」

在冥洛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朴智旻便抬手把藥丸含進嘴裡,伸手扯過冥洛的白袍子,微微則過頭便吻上了對方,並把嘴裡的藥丸送了過去,然後又從對方嘴裡勾回了藥丸,連著口水一同咽下。

「.... 為什麼 .....」

被朴智旻放開以後,冥洛便喘著氣微微皺著眉詢問了一句,朴智旻看著懷裡任由他摟抱著的冥洛,心情感到愉悅的嘴角微微往上勾著,輕聲的開了口‧

「因為喜歡你。」

「..... 喜歡?我們才見面而已 ....」

「你沒聽說過一見鍾情這回事?」

「... 我不信這種的。」

「不信嗎?那麼美人醫生 ... 你為什麼不推開我?」

朴智旻垂眸直直對上了冥洛的雙眸,看著朴智旻雙眸裡的那滿滿的溫柔和寵溺,冥洛不禁愣了愣神,心跳不受控制的漸漸加快,朴智旻的嘴角往上一勾,輕輕的的吐出了幾句話以後,便低頭再次吻上了冥洛的雙唇。

『吃了安眠藥我還是毫無睡意。』

『美人醫生,你來當我的藥吧。』

待續。

 

博主的話:

 

比想似中長# 於是分上下兩篇好了(望天

 

YORU.TK 2016.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