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復發。

當朴智旻摟抱著冥洛熟睡後沒多久,冥洛皺了皺眉便幽幽的清醒過來,在漆黑中有些茫然的盯著前方,直到雙眸適應了這漆黑的環境,才小心翼翼、悄悄的離開了對方的懷抱,坐到床沿。

他有些煩悶的把雙手撐在大腿上抱著自己的腦袋,雙眸裡的情緒十分複雜,他不記得自己幹了些什麼,可是赤身裸體、身體上的痕跡,還有腰間傳來的酸痛感也告訴著他到底發了些什麼。

.... 他到底在幹什麼 ....... 怎麼會來了這裡 ....?

冥洛扭頭撇了朴智旻一眼,站起來把衣服套上以後便悄無聲息的離開了房間,在房門關上的瞬間,雙腿卻瞬間彷彿被抽空了力氣似的,無力的直直跪在酒店的通道的地板上。

他手擅抖著的從外套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快速的撥通了一個電話號碼,開了口才發現自己的聲音沙啞得厲害。

「... 霜 ... 我想起來了 ..... 他好像重新出現了 .....」

『!!你現在在哪兒?!把地址發我,我現在馬上過來!你待在原地別動。』

冥洛隨意的「嗯」了一聲以後,便掛斷了通話,無力的坐在地上抱著腿等待著閻霜的到來,腦海裡不受控的閃過一幕又一幕不清晰的畫面,掐住自己手臂的手用力的發白,緊緊的咬著下唇,哪怕咬破皮了也沒有鬆開。

.... 那不是他 .... 不是 .....

「.... 沒事了 .... 阿洛 ... 沒事 ..... 別怕 .....」

當從遠處看見了冥洛的時候,閻霜便著急的跑上前蹲了下來,伸手把人扯進懷裡摟抱著,手在對方的後背上輕拍著,聲線溫柔的安撫著冥洛明顯不穩定的情緒。

「... 霜 .... 你不如直接告訴我 ... 我這身子 .... 到底跟多少人睡過了 .....?」

「別想了,都過去了,嗯?別想了 ....」

「... 別想?他重新出現了 .... 我怎麼能不去想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髒 .....」

聽著冥洛那不帶一絲感情的語氣,閻霜不禁皺起了眉頭,心疼的收緊了摟抱著冥洛的雙手,沒有再開口說話,腦海認真的思考著為什麼冥洛的病會突然復發。

當感覺到懷裡的人徹底平穩下來,閻霜才微微鬆開手低頭看向冥洛,抬手溫柔的擦拭掉對方眼角的淚痕,剛想把冥洛橫抱起來,前方的那道門卻從裡面打開了。

朴智旻陰沉著臉走上前,二話不說便彎腰從閻霜的懷裡把冥洛奪走並橫抱起來,轉身走回房間裡,小心翼翼的把冥洛放到床上,扯過一旁的被子替對方蓋好。

「... 能不能把他的一切都告訴我。」

朴智旻側身看向了跟著走進來,站在一旁默不作聲的看著的閻霜,神色沒有往常的溫和,變得淡漠,氣場也變得讓人不寒而懍。

閻霜卻絲毫不感到害怕,只是走近床邊坐冥洛的身旁坐下來,抬手撥弄了一下對方的前瀏海,神色中滿滿的心疼和寵愛,淡淡的開了口。

「在我回答你的問題之前,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好,你問。」

「如果冥洛有天,會毀掉了你的前程,會毀掉你防彈少年團JIMIN的身份,你也選擇愛他、跟他在一起嗎?」

「會,沒有任何事比冥洛更重要。」

閻霜聞言愣了愣神,抬眼看向神色認真堅定的朴智旻,沉默了許久以後,才從對方身上的收回了視線,再次看向冥洛的眼神變得暗淡下來。

「我是冥洛的朋友,可也是他曾經的主治醫生。」

「他曾經患過解離性人格疾患,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多重人格,本來已經治好了,但剛才不知道什麼原因又突然被刺激得復發了。」

「阿洛跟他分裂出來的那個人格,有著很多相似的地方,若不仔細注意,根本就分辨不出來,誰是本體誰是分裂體。」

「而剛才跟你發生關係的,正正是阿洛的另一個人格,那個人格有自我放縱、墮落的傾向,會利用性愛去尋找被疼愛著的感覺,可是做這些的時候,阿洛他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在治療好以後,阿洛對於自己曾經有過另一個人格的記憶是遺忘了的,可剛才,卻又因為復發的關係,把相關的記憶悉數記起來了。」

「那段時間,在他每次清醒起來以後,也會覺得自己很髒,而當他承受不了內心的那種痛苦的時候,便會以自我傷害的手段去緩解,利用身體上的疼痛去掩蓋內心的 ......」

聽到這裡,朴智旻已經被震驚得說不出半句話語,腦海想起了前幾天冥洛跟他說過的話語,忽然就懂了為什麼冥洛明明說自己是第一次,卻又敏感得像被調教過似的 .......

「朴智旻,這樣的冥洛,你還愛嗎?」

聽著閻霜語氣平淡的問出口的那句提問,朴智旻便扯回了自己的思緒,扭頭看向了在床上明顯睡得不太安穩的冥洛,沉思了片刻,最終走上坐到床上伸手把冥洛摟抱進懷裡。

「愛,不管他是怎樣,我也愛。」

「不管發生過什麼事,他也是冥洛,而我愛也只是冥洛,僅此而已。」

...... 冥洛 .... 拜託不要再讓他更心痛了 .... 再這樣心痛下去 .... 他會死的 ....

待續。

 

博主的話:

 

...把自己虐哭了的一篇(望天

以為吃到嘴就會開始甜了?才不(逃走

 

YORU.TK 2016.09.1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