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PT.5 - 取代。
 
 
在一個廖無人煙的地方,金南俊獨自一人坐在一個被廢棄了的貨櫃裡的地板上,垂著腦袋不知道在沉思著些什麼,片刻以後才伸手從一旁的地板上拿起來一個淡棕色的信封,打開並取出了裡面僅有的卡片。
 
.... 卡片上面只有一隻用著暗棕色的筆繪畫出來的鷹 ....
 
.... 田柾國不是因為金泰亨的事情,一直在生他的氣嗎?突然給他寄了這個是什麼意思 .....?
 
金南俊盯著卡片看了一會兒,有些無力的垂下了拎著卡片的雙手,嘆了一口氣微微皺起了眉頭,扭頭看向了一旁桌子上的紋身器材,沉思了片刻便撐起身子,拎著卡片緩緩的走過去。
 
他坐在桌子的前方,把卡片擺放到桌子的一角後,右手便拎起了紋身器材,隨後又把左手擺放在桌子上,沒有任何猶豫的便在左手刺臂刺下去,專注仔細的一下一下按照著卡片上所繪畫的刺到自己的左手前臂上。
 
.... 先把圖案刺上再慢慢思考好了 ...... 畢竟那信件得消毀掉 ......
 
當把圖案刺好以後,金南俊便放下了紋身器材,嘴角似笑非笑的微微往上勾著,抬起右手輕撫著剛紋好了的圖案,這才讓人注意到他的右手手上刺著一句意議不明的句字,「B0612+RMS」。
 
他收回了手過後便站起來從一旁拿過了打火機,點燃了卡片,然後靜靜的看著卡片一點一點的被火吞噬。
 
待卡片燃燒得差不多了時候,便朝著眼前的杯子鬆了手,把剩下燃燒著的一角,扔進了那裝有混合了安眠藥的水的杯子之中,然後拎起杯子,把杯子裡的水一喝而盡。
 
.... 至從金泰亨的事發生以後 ... 他若不吃安眠藥便睡不著了 ..... 劑量漸漸的也開始在加重 ......
 
金南俊把杯子擺放回桌子上以後便站了起來,剛走回牆邊便緩緩的閉上了雙眸,身子乏力的沿著牆壁滑坐到地板上,安眠藥的藥效發作,讓他徹底的陷入熟睡狀態 ......
 
 
金南俊皺了皺眉便緩緩的清醒過來,當看著身邊四周都是鏡子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有點反應不過來此刻到底在哪裡。
 
..... 這裡什麼也沒有,只有鏡子,以及上面反映著的他自身的身影 .... 就猶如一個鏡子的世界。
 
『要活下去 ....』
 
當看見其中一面鏡子上寫著的那一句話,金南俊神色變得有些迷茫起來,雙手撐著地板站了起來,緩緩的走向那面鏡子的前方,抬手想要觸碰上字句,卻又因聽見了耳邊傳來了田柾國的聲音而僵住了動作。
 
『.... 哥 .......』
 
『... 當柾國求你了,放過泰亨哥不要抓他行不 ....?』
 
金南俊垂下了腦袋微微皺起眉頭,利用雙手用力的摀住了耳朵,試圖阻隔開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田柾國的聲音,然而聲音卻只是變得更加的清晰。
 
.... 閉嘴 ...... 夠了 ...... 快閉嘴 ......!!!!!!!
 
『鈴鈴鈴 ...... 鈴鈴鈴 .......』
 
當聽見了從遠方傳來的電話鈴聲,金南俊便有些茫然的抬眼看向了前方,緩緩的放下了雙手,隨著鈴聲逐漸變得清晰,他便彷彿記起了些什麼似的突然向著遠方奔跑起來。
 
.... 金泰亨 .......
 
他跑到一個電話亭的前方,看著那些牢牢的綑綁在電話亭四周的鎖鏈不禁愣了愣神,聽著一直響著的電話,有些無措又著急抬手扯了扯鎖鏈,又像發洩般似的用力的拍打了一下電話亭。
 
.... 為什麼打不開 ... 為什麼 .....?!
 
最終聆聲停下,金南俊感到懊惱的抬手用力打了一下電話亭,垂下了腦袋,隨後緩緩的轉過身看向漆黑一片的四周,感到無助的緩緩跌坐在地上。
 
『.... 那時候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當耳邊響起了金泰亨那低沉卻又有些哽咽的聲音的時候,金南俊再次抬起了雙手用力摀住了耳朵,阻隔開了金泰亨的聲音,卻又浮現出了田柾國的。
 
『.... 誰都知道他渣滓根本該死!!泰亨哥也是自保而已 ....』
 
『... 對,你盡責,所以為了所謂的公事公辦,哪怕迫死了泰亨哥你可以視若無睹 ....』
 
『... 你沒有?那泰亨哥那時候打電話給你,你為什麼不接聽?!!!』
 
『... 對,我要辭職 .... 如果所謂的公義是這樣的話,那麼老子不幹了。』
 
『.... 哥 ... 你問問自己的心 ...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 ....?』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嘩啦————』
 
杯子被無意間掃落到地上,那玻璃粉碎的聲響驚醒了坐在桌子前方不自覺的睡著了的金南俊,他猛然的睜開了雙眸,扭頭看向了散滿一地的水和玻璃碎片,微微皺了皺眉後便站了起來,彎腰打算先把地上的碎片都撿起來。
 
『... 現在在鏡子裡你看到了誰?』
 
聽見腦海裡的那把聲音的時候,正撿著碎片的金南俊便僵住了動作,看著手裡那碎片的眼神逐漸變得迷茫起來,片刻以後卻又逐漸變得清澈,他不自覺的皺起眉頭,眼眶漸漸泛紅起來。
 
他抬眼看向了前方不遠處的那面鏡子,當清楚看見鏡子裡反映著的那張臉的時候,手裡的碎片便再次掉落到地上,他微微搖著腦袋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
 
... 不、不是這樣的 .... 不可能 .....
 
「啊!!!!!!!!!!!!」
 
他最終崩潰了的抬手把一旁櫃子上的東西悉數掃落到地上,無力的直直跪倒在地板上。
 
他看著前方地板上那張二人摟抱在一起親嘴的親密合照,上面那被黑髮男子圈在懷裡,笑瞇了雙眸跟對方親吻著的人兒,再也忍不住的失聲的痛哭起來。
 
..... 金泰亨 ..... 泰亨哥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田柾國穿著黑色襯衫,雙眸中一片寂靜的站在高台上仰頭看著泛藍的天空,還有那不時掠過的鳥兒。
 
.... 那時候,他知道金泰亨殺了人以後,便去求了金南俊放過金泰亨 .... 可是金南俊卻沒有答應,還拒絕聆聽對方的求助、辯解、訴說,硬生生的把金泰亨迫死了 ......
 
田柾國的嘴角似笑非笑往上勾了勾,垂下雙眸看向了兩隻手上的刺青,自嘲般似的再次笑了笑。
 
.... B0612+RMS ...... 那是金南俊在隊裡的編號,當中的RM則是對方的代號 ....
 
.... 他恨金南俊迫死了金泰亨 ..... 於是他殺了金南俊 ... 卻又因為自責、愧疚,把自己當成了是金南俊,去贖罪、去讓自己的心覺得好過一些 ....
 
.... 是啊 .... 他病了 ... 病得不輕 .... 可沒有了金泰亨 ... 這世界又有什麼意義 ....?
 
田柾國垂下了雙手,再次抬眸看向前方的雙眸,神色卻變得堅定起來,抬手擦了擦鼻子,便抬腿向前跑了起來,沒有任何猶豫的躍進了大海之中 .......
 
 
...... 金泰亨 .... 我來找了你 ........
 
...... 以你自殺時 ..... 同樣的方式 .... 來找了你 ......
 
...... 這次碰面以後 .... 咱們別再分開了 ......
 
 
完。

 

博主的話:

 

這篇改了好久,也碼了好久,所以到PT.6出來了才爬上更新(望天

這系列再寫下去瘋的就是小夜了(其實已經瘋了

 

YORU.TK 2016.09.1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