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PT.4 - 曲子。

在空無一人的地方,閔玧其漫無目的地緩緩在大街上走著,當走到一家亮著粉紅燈光的店舖前方的時候,便不自覺得停下了腳步,微微歪了歪腦袋不知道在思考著些什麼。

突然的,他便快步的走上前撿起了地上的一塊拳頭般大小的石頭,衝上前用力的朝著店舖大門上的玻璃窗上扔過去,玻璃碎裂的聲音劃破了這環境的寧靜,碎片散落滿地。

閔玧其垂眸冷笑了一聲,隨後便走上伸手到門框後方扭開了門鎖,隨後便推門而已,撇了一眼那一直響著的警報後,便無視了耳邊的聲響走到店舖中央的那台鋼琴前方坐了下來。

他抬起手緩緩的放到鋼琴上,有些猶豫似的按下幾下琴鍵,停頓了一秒以後,便抬手像發洩一般用力敲了一下琴鍵,然後無力的垂下雙手和腦袋,一動不動的不知道在沉思著些什麼。

..... 鄭號錫是他寫曲子的靈感來源 ..... 可是現在 ....

『嗚 .... 嗚 .....』

當聽見了突然從外面傳來口哨聲的時候,閔玧其瞬間便扯回了思緒,扭頭看了看自己的四周,在發現身旁空無一人的時候,便抱著疑惑的站起身來,轉過身邁步離開了店舖,站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到處張望 ......

『嗚嗚嗚 ..... 嗚嗚 .....』

閔玧其沿著口哨聲走到一條大馬上,一邊到處張望一邊緩緩的往前走著,最終停下了腳步,有些無助的到處張望,這裡除了無盡的漆黑,就什麼也沒有。

..... 對啊 ... 什麼也沒有 ... 連唯一無條件的陪著他、守在他身邊的鄭號錫也早就不在了 ...... 不在了啊 ....

閔玧其轉身朝著剛才前來的方向往回走,突然間,一輛車子高速的朝著他的方向駛去,看著突然出現的車子,他不禁愣了愣神,在車子要撞上他的時候才急忙的退到一旁,車子高速的在他身旁掠過。

...... 從哪裡冒出來的車 ......?!

閔玧其若有所思的看著漸漸遠去的車子,神色平靜,然而胸膛的起伏卻反映他還沒有從剛才的驚嚇中緩過神來,下一刻,耳邊傳來的聲響卻讓他徹底的愣了神,僵在原地。

『嘰———砰—!!』

刺耳的煞車聲和碰撞聲劃破了寧靜的夜空,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紅色,玻璃粉碎散落滿地的聲響,喚醒了被鐵牢囚禁於深淵裡沉睡著的猛獸,利刃割破了鐵牢,破牢而出。

閔玧其有些失了神的看向後方地上突然染上了的暗紅,有些抗拒的微微搖頭,腳步不自覺的往後退,隨後便突然向著遠處奔跑起來,彷彿要逃離開這個空間。

..... 鄭號錫 .....!!!!

車禍的聲響就如同一個提示音,一些斷斷續續的畫面不斷灌進了閔玧其的腦海之中,讓他有些受不了的緩緩皺起了眉頭,雙眸深處漸漸染上了一絲名為絕望的薄霧。

就如同水流不斷流進了早已經被注滿的浴缸之中,最終承受不了的,悉數傾瀉而出 ......

閔玧其跑著再次回到了剛才那家店的前方,原本亮著粉紅燈光的店舖已經變得漆黑一片,旁邊有著微弱的火焰,一輪空無一人的車子撞破了玻璃櫥窗,直直的撞進了店舖之中。

..... 怎麼 .... 回事 ....?

『嗚嗚嗚 ..... 嗚嗚 .....』

伴隨著店舖裡的那台鋼琴突然燃燒起來,閔玧其的耳邊再次傳來了詭異的口哨聲,他猛然扯回了思緒,再次轉過身到處張望,然而卻還是空無一人,什麼也沒有。

..... 到底 ... 怎麼 .... 回事 .....?

閔玧其再次轉身看向了前方燃燒著的鋼琴,腦海裡有些片段湧現出來,他不自覺得的再次微微皺起了眉頭。

當腦海裡那些支離破碎的畫面一點點的拼湊起來的時候,閔玧其的臉色瞬間便變得慘白下來,腳步微微往後退了數步,有些抗拒的搖了搖頭。

.... 不 .... 不可能 ....... 不是這 ..... 樣的 .....

然而,耳邊的口哨聲就如同咒語一般,一點一點喚起了那些閔玧其刻意遺忘了事實,他搖著腦袋往後退,有些顫抖的抬起了手,垂眸的看著,神色漸漸變得慌亂起來。

.... 是他親手殺了鄭號錫 .... 怎麼會 ..... 怎麼會是這樣 ......?!

.... 他因為家裡突然發生的事喝醉了酒 .... 玩命似的開著車 .... 然後直直的撞進了這家店舖 ...... 撞毀了鋼琴 ......

.... 就那樣 .... 也把在店裡 .... 坐在鋼琴前等著他到來、完全來不及躲避的鄭號錫 ...... 一同 ..... 撞死了 .......

當破碎的畫面最終拼成完成的時候,閔玧其的雙腿瞬間便失去了力氣的直直跪在地上,原本就雪白的臉瞬間變得更加臉無血色。

他有些失了神的看向那燃燒著的鋼琴,眼前突然浮現出鄭號錫趴在鋼琴上、嘴邊流著一抹鮮血,卻微微的苦笑著看著他、有些艱辛的抬手推開他走近的身影。

『.... 快逃 .... 玧 .... 其 .... 別 .... 管我了 .... 快 .... 逃 .....』

當時他的腦海因為慌張而變得一片混亂,只是手足無措的看著逐漸變得虛弱的鄭號錫,然後當他聽見了對方話便沒有猶豫的逃了,按照著對方的話,從店舖的後門逃走了,躲起來了。

看著眼前不知道何時再次亮起粉紅燈光、警報器一閃一閃的閃爍的店舖,閔玧其便雙手撐在地板上從地上爬了起來,再次緩緩的走進了漆黑一片的店舖,在鋼琴前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 鄭號錫 ....

閔玧其緩緩的抬手輕撫上琴鍵,隨後緩緩的閉上了雙眸,想著鄭號錫的身影開始彈奏起來,一陣充滿哀傷的鋼琴聲緩緩的從店舖裡傳出,與口哨聲交錯起來,形成詭異卻又悲傷的曲子。

一曲結束,閔玧其便停下了手,緩緩的睜開了雙眸站了起來,垂下了一隻手從褲袋裡摸出了一個打火機,點燃起來便朝著前方的鋼琴扔過來,看著鋼琴逐漸被火炎吞噬,閔玧其的嘴角卻似笑非笑的微微往上勾。

伴隨著火焰一點一點的把店舖吞噬,那詭異的口哨聲亦漸漸消去 ........

.... 鄭號錫 .... 這次我不會再逃掉了 .....

.... 鄭號錫 .... 我來向你贖罪了 ... 可不可原諒我一次 ......?

完。

 

博主的話:

 

昨天在細想朴先生的為什麼會跟閔爺的合併,於是沒有碼文。

最近是被預告拐走了(望天

 

YORU.TK 2016.09.0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