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狠心。

「... 哥 .....」

看著眼前笑得溫和的冥洛,田柾國感到害怕的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開口喚了一聲,試圖讓對方改變跟他打一架的主意,卻又因看見冥洛的神色變得冷冽起來而馬上閉上了嘴巴,抿了抿嘴。

「我說過,不許在家裡的場子裡鬧,忘了?」

「跟我打一架,還是別的,你自己挑一個。」

聽著冥洛聲線清冷幽幽的吐出的話語,田柾國緊抿著嘴沒有開口說話,看著冥洛沉默了片刻以後,也不管扯動到左肩上的傷口,抬手便扯下了上身那唯一披在肩上的外套,然後直直的跪了下來。

「是柾國錯了,柾國甘願接受懲罰。」

冥洛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一勾,掃了一眼正一副慵懶姿態站在一旁的銀白髮少年。

少年讀懂了冥洛的意思卻沒有馬上移動,只是撇了一眼已經受了傷的田柾國,微微皺著眉看向冥洛開了口,試圖讓對方改變主意。

「... 少爺 .....」

「金元植,是不是我太久沒宰人,也讓你忘了些什麼?」

冥洛微微瞇起了雙眸,扭頭看著少年語氣冰冷的開了口,金元植聞言心裡瞬間頓了一拍,害怕的咽了咽口水,沒敢再多說什麼,轉身便走進了辦公室取出了一條不知道用哪種動物的筋所造成的軟鞭。

「... 少爺,小少爺他已經受了傷,真的要 ....?」

看著一動不動的直直跪在地板上的田柾國,金元植不禁皺了皺眉,在走近冥洛的時候,終究還是忍不住小心翼翼的開了口,前不久阿殤才替田柾國包紮好的傷口,現在分明又有些撕裂開、微微的湛血 .....

冥洛冷眼一掃沒有開口說話,金元植卻讀懂了對方雙眸裡的殺意,嚇得馬上遞上了軟鞭並退到一旁,不敢再開口求繞。

.... 他若再多說一句,冥洛就把給他宰了 .....

冥洛拿著軟鞭緩緩的走到田柾國的後方,握緊了手裡的鞭子,抬手便朝著田柾國光裸的後背狠狠的揮下去,鞭打的聲響在寧靜的酒吧裡額外的刺耳。

田柾國吃痛的皺起了眉頭,緊緊的咬著唇不讓自己發出半分聲音,默默的承受著背後傳來的刺痛,臉色漸漸變得蒼白,額上也冒出了一些汗水。

旁人或許不知道,冥洛那軟鞭可是特殊定制的,儘管表面上看不出來,可實際上鞭子的上方有著許多很細微的小倒勾,隨著每一下的揮動,都會翻開一些皮肉。

看著眼前田柾國的模樣,金元植皺著眉默默的移開了視線,少爺的心還真的狠 .... 下手真的很重 ...... 怪不得阿殤一直說少爺根本就是修羅一名 ..... 美豔卻無情 ....

「洛 .....」

朴智旻緩緩的走上前,伸手握上了冥洛的手腕,制止了對方想要再次揮動鞭子的手,笑得溫和的看著冥洛,輕聲的開了口,冥洛聞聲只是轉過頭來,挑了挑眉沒有開口說話。

「我睏了,陪我一起回家吧。」

朴智旻伸手奪過冥洛手裡的鞭子並隨意的扔在地上,然後握住了他的手,容不得他拒絕的拉著他便離開了酒吧,對於朴智旻這系列的舉動,冥洛也只是挑了挑眉,沒有反抗,乖順的跟著對方離開。

看著冥洛的身影在眼裡消失,田柾國便再也撐不下去的放軟了身子,雙手撐著地板緊緊的皺著眉,額上的汗水一滴滴的從臉上滑下到地板上,光裸的後背變得有些血肉模糊。

「阿殤!!出來!!!」

金元植這才敢走上前扶起田柾國讓對方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扭頭朝著休息間放聲的吼了一句,阿殤聽見以後便馬上拿起了一旁早已準備好的急救用品箱走出來,當看見田柾國的後背時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他知道冥洛心狠 ..... 可沒想到是真的這麼狠 ......

「哎唷,我們可愛的學弟,怎麼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啊?」

當聽見一把略微低沉的聲音時,田柾國便抬眼看向前方穿著便服、反戴著棒球帽子,正一臉玩味的笑著看著他的金泰亨,清線冰冷的開了口。

「金元植,我不是已經讓你關店、清場嗎?怎麼還有雜碎能走進來?」

「憑這個東西就想把我攔在門外?」

金泰亨微微瞇起了雙眸,把插在褲子口袋裡的那隻手抽出來,把原本應該鎖在後門閘門處的鎖子扔到田柾國的前方,金元植和阿殤也不禁愣了愣神。

「學弟,讓學長幫你處理背後的傷吧?」

金泰亨微微瞇著雙眼走近田柾國,不著痕跡的掃了一眼想要制止他的舉動的金元植和阿殤,伸手奪過箱子一屁股的在田柾國的身旁坐下來,身上的訊息素有意無意的淡淡釋放著。

「你倆滾吧,我的ALPHA,我自己照顧就好。」

金泰亨帶有笑意的開了口,金元植和阿殤感到有些錯愕的對望了一眼,看見田柾國也沒開聲反駁,便沒敢多口詢問些什麼,默默的揪起了地上的男子離開了酒吧,把空間留給田柾國和金泰亨兩人。

「學長這是又想玩什麼?老子現在心情可是很不好。」

「學弟想多了,學長我只是想替你處理傷口而已,放心,怎麼說學長我也是讀醫的,弄不死你。」

金泰亨沒在給對方開口推拒的機會,話音剛落便直接上手開始替對方處理著他身上的傷,田柾國沉默下來,只是冷眼的看著一臉專注的金泰亨,神色在不自覺之間變得柔和了些。

.... 長長的眼睫毛 .... 高挺的鼻子 .... 嘴角微微往上勾著的紅唇 ..... 這人安靜下來,也很 ... 好 ... 看 ......

田柾國被自己腦海裡突然冒出來的想法嚇了一跳,有些慌亂的馬上移開了視線,金泰亨不著痕跡的撇了對方一眼,垂頭舔了舔雙唇,臉上的笑意變得更深。

.... 學弟啊學弟,乖乖上勾吧 ....

待續。

 

博主的話:

 

田屁孩生日卻讓他被揍了(逃走

 

YORU.TK 2016.09.0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