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所謂妻奴。

當看著冥洛挽著一個身材高挑的帥氣男子,笑容甜美的一邊跟對方說著話,一邊走進來餐廳的時候,金泰亨不禁愣了愣神,有些反射性的看向了跟在兩人後方的朴智旻,在看見對方只是一臉寵溺的微笑著看著冥洛的時候,便徹底的愣了神。

.... 誰能告訴他那人是誰?為什麼冥洛跟他這麼親密的,朴智旻這醋罈子居然還絲毫不感到生氣的?

朴智旻拉開了身旁的位置先讓冥洛坐下,然後才坐冥洛的身旁坐下來,抬眼看向最先抵達餐廳的金泰亨,有些疑惑的開了口詢問。

「柾國呢?」

「隔壁軍區有幾個教官級別的過來了,我讓他別跟來,免得被發現、被打小報告了。」

金泰亨意有所指的默默的掃了一眼坐在冥洛另一邊、正按著手機的冥炎,隨後把視線再次放在朴智旻的身上挑了挑眉,朴智旻見狀便笑了笑,利用口型的開口解答了對方的疑問。

『冥炎,阿洛和柾國的父親。』

金泰亨聞言不禁感到錯愕的微微瞪大了雙眸,把視線從朴智旻的身上移開,有些不敢相信的打量著冥炎,直到發現對方的眉眼間確實跟田柾國有點相似的時候,才徹底相信朴智旻的話語。

..... 臥槽,原來是父親大人嗎 ....?!怪不得冥洛跟他這麼親密的,朴智旻這醋罈子也不生氣!

「親親,不許吃海鮮。」

當利用餘光撇到冥洛正在翻閱餐牌的手一直徘徊在海鮮的頁面時,朴智旻便有些無奈的扭頭看向冥洛,聲線輕柔的開了口。冥洛翻閱餐牌的手不禁僵了僵,微微噘著嘴巴,有些撒嬌的意味看向朴智旻。

「.... 可是我好想吃。」

「親親,你身體還沒有徹底好起來,這些東西先別吃,嗯?」

冥洛只是抿了抿嘴沒有回話,之前朴智旻說他的傷口還沒復原不讓他吃,現在傷口都完全復原了,又拿他身體還沒有徹底好起來不讓他吃 .... 舊患跟新傷的,他這身體哪有那麼快能徹底好起來?!這樣的話,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吃海鮮?!

聽見冥洛身體的情況,冥炎只是淡淡的掃了一眼冥洛,沒有開口詢問半句,垂頭有些無奈的笑了笑,總覺得冥洛在朴智旻面前不太一樣 ....

看見冥洛有些不高興了,朴智旻有些無奈輕嘆一口氣,也不管冥炎他們在不在場,伸手便把冥洛扯進懷裡,朝著冥洛的臉頰上親了對方一口。

「好了啦,過幾天我回家做給你吃,嗯?」

「那我要吃螃蟹。」

冥洛聞言雙眸有些發亮起來,扭頭看著朴智旻期待的開了口,看見朴智旻微笑著點點頭時,便高興的主動親了對方一口,然後再次低頭翻閱著餐牌,點了幾個菜以後便遞給了金泰亨讓對方再點幾個。

.... 既然朴智旻說要做給他吃,那他就不吃這裡的了 .... 朴智旻做的螃蟹可是很好吃的 ....

「對了泰亨,你跟那什麼林上尉比試了嗎?」

待服務生走遠以後,冥洛才看著金泰亨詢問出口,感覺到有一隻手靜悄悄放到他的大腿上,便淡淡的掃了一眼身旁的朴智旻,卻沒有制止對方的舉動。

這段時間他一直在忙著訂婚晏和結婚的事情,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朴智旻拐到軍營外面去,而現在心裡最放不下的事情也解決了,像這樣子幾個人坐下來吃飯,倒是讓他想起之前林上尉向金泰亨提出來的對決。

「什麼比試?」金泰亨有些懵了看著冥洛眨了眼睛。

「槍法啊,你該不會是忘了吧?」

金泰亨聞言不禁抽了抽嘴角,他還真的忘了 .... 上次跟那林上尉約好了時間,結點對方臨時有任務得執行,比試也就那樣的不了了之,之後林上尉也沒再出現在眼前,再加上他最近也被家裡和初戀的事搞得煩心,於是就忘了 ....

「哪天他再過來找我們,再約時間吧 ....」

「洛兒,時間差不多了,我先走了。」

冥炎突然站起來聲線清冷的吐出一句話,冥洛聞言便抬手撥開了朴智旻的手站起來,陪著冥炎走向餐廳的大門,說了幾句話以後才轉身走回在僻靜角落處的餐桌前,在朴智旻的身邊重新坐下來。

「阿洛,你跟你父親挺像的,我指氣場方面。」金泰亨看向冥洛笑了笑「他怎麼不吃完再走?」

「他本來就有約的,只是時間還沒到,我讓他過來看看柾國而已,誰知道你沒把他帶出來。」

「.... 我也沒想那幾個傢伙會突然過來啊 ....」

「泰亨,你沒把柾國帶出來就是你的不對。」

「吼!朴智旻你這妻奴!!」

聽著朴智旻的附和,金泰亨忍不住瞪大了雙眸朝著朴智旻吼出了一句心底話,一旁的冥洛看著金泰亨挑了挑眉,朴智旻卻毫不介意的伸手摟抱住冥洛的腰,輕聲喚了對方一聲,在對方扭頭看過來時便探頭吻住了對方。

看著完全不顧其他人的視線熱吻著的兩人,金泰亨嘴角再次抽了抽,默默的移開了視線,抓起了一旁的餐牌擋住了自己的臉,也隔幾了那些偷偷看過來的視線。

..... 媽的,他敢保證這兩人是故意的!他不就說了一句妻奴嗎?!可惡!!早知道就不管那幾個傢伙有沒有過來也把田柾國帶出來了!

待續。

 

博主的話:

 

陸續的開更啦(逃走

其實小夜偶爾會在專頁上提到密碼的(MAGNET的除外),也會有更新或停更通知,

所以歡迎大家關注小夜的專頁哦 > YORU - 小夜。

 

YORU.TK 2016.08.2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