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酒吧。

「說。」

冥洛握著電話靜悄悄的赤著腳走到了客廳,伸手拉開陽台的門走出了陽台,聲線清冷的開口吐出了一隻字。隨著電話另一頭那人的話語,冥洛的神色越發變得陰冷下來,心裡漸漸有些煩躁起來。

「我現在過來,人,一個都不許跑掉。」

冥洛語畢也不等對方作出回答,直接的掛斷了通話,當轉身看見朴智旻拿著一件外套站在後方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他剛才已經把動作放得很輕的,也故意走出來這裡接電話,怎麼還是把人給吵醒了......?

「出來也不先多穿件衣服。」

朴智旻微微皺著眉走上前把手裡的外套披到冥洛的身上,抬手摟抱上對方的腰跟對方一起走回臥室,對於聽見了的毫不過問。

...... 其實他有點淺眠,所以剛才冥洛一離開了他懷裡,他便已經醒了。

「你都聽見了吧,就一句也不問?」

兩人之間沉默了片刻,冥洛便再也忍不住扭頭看向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他不敢肯定朴智旻聽了多少,可是他可以肯定對方一定聽見了些什麼的。

「冥洛,你若是想告訴我,早就說了,既然你不打算告訴我,那就不問。」

「你是要出去吧?外面冷,穿暖和點再出去吧 ....」

朴智旻收回手走向衣櫃前方,一邊替冥洛從裡面挑著衣服,一邊語氣輕柔的說著話。冥洛思考了數秒,邁步走上前從一旁的衣架子上取下了朴智旻自己帶來的衣物,走向朴智旻塞進對方的懷裡。

「朴智旻,你陪我一起去吧。」

「嗯?」朴智旻感到有些錯愕的看向冥洛挑了挑眉。

「我得去酒吧一趟,陪我吧。」

冥洛伸手拿過朴智旻挑好了的衣服,轉身便拐進了浴室更上衣物,朴智旻見狀也沒再過問什麼,默默的換上衣服,反正他相信只要去了酒吧,他就能解開心裡的疑惑。

.... 不過這冥洛真的 ... 到底有沒有半分OMEGA的自覺性?哪有OMEGA大半夜睡著睡著就爬起來說要去酒吧一趟的?!

「.... 少爺。」

當看見冥洛走進來的時候,一位原本正忙慵懶站在一旁、臉上戴著一個黑色口罩的銀白髮少年,便馬上走上前開口喚了一聲,若有所思的掃了一眼跟在冥洛身後的朴智旻,卻沒有開口詢問半句。

「田柾國呢?」

「在休息間裡,阿殤在替他處理傷口。」

正在朝著酒吧中央走去的冥洛,在聽見這句話時,腳步微微停頓了一下,神色冷冽的掃了少年一眼,幽幽的開了口。

「怎麼,很嚴重?」

「肩膀被刺傷了,傷口挺深的。」

「左還是右?」

「左邊。」

朴智旻只是一言不發的默默跟在後方,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田柾國也在?所以是因為弟弟才過來酒吧?只是 ..... 總隱隱約約的覺得,事情沒他想像中的簡單 .....

「就是他們傷了柾國?」

冥洛神色仍舊冷冽的掃視了一圈前方那幾個被攔住不許離開的人,視線最終定格於地上那把沾染著血液的刀子,緩緩的邁步上去,彎腰把刀子撿起。

「其他是幫兇而已,刺傷小少爺的是中間的那位。」

「哦?是嘛 .... 讓我看看。」

冥洛皮笑肉不笑的看著站在中間的那名男子,把玩著手裡的刀子緩緩的靠近對方,有點無意識的舔了舔嘴唇,身上的訊息素有意無意的釋放著。

「他們說 .... 是你打傷剛才那小子的?」

看著眼前的冥洛,朴智旻微微瞇起了雙眸,視線牢牢的盯著中間的那名男子,很好,對冥洛起了反應是吧?很好 ......

「他一個ALPHA也沒我強,就憑你一個OMEGA是想幹嘛?」

「是想用這裡對付我嗎?」

男子不怕死的伸手想要撫摸上冥洛的臀部,然而卻先一步被人用力的掐住手制止了舉動,冥洛掃了一眼終於再也忍不住走上來的朴智旻,垂頭笑了笑。

「連有主沒主的OMEGA也分辨不到,還敢出來玩?死了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朴智旻微笑著的看著男子,語氣輕柔的吐出了一句,掐住男子的手隨即便用力的往後一掰,男子瞬間便痛得叫喊了出聲,慘白了一張臉。

然而在他還沒有緩過來的時候,冥洛便握緊刀子,抬往便朝著他左邊的肩膀處用力刺進去,然後狠狠的往下劃了一刀再抽出刀子,血一瞬間便從缺口滲透出來,把男子白色的襯衫染成了鮮紅。

男子痛的雙腿乏力的跪倒在地上,微微張著嘴巴卻喊不出半分,腦海裡一片空白,完全無法細想自己到底惹到了什麼人。

「少爺,其餘的該如何處置?」

「隨你。」

少年聞言輕笑了一聲便抬眼看向一旁守著的幾人,那幾人接到指令以後,便把剛才跟田柾國進行了毆鬥的男子強行帶離開酒吧,酒吧一瞬間便只剩下那名男子、少年和冥洛他們兩人。

「...... 哥 .....」

當田柾國身上只披著了一件制服的外套從休息間裡走出來,看見冥洛和朴智旻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隨後便感覺頭皮有些發麻,感到害怕的咽了咽口水。

...... 他哥為什麼會來 ....... 他死定 ........

「這麼想打架是吧?」

冥洛把手裡的刀子扔到一旁的地方,把身上的長款外套脫掉,挽起了袖子朝著田柾國勾了勾手指,嘴角微微往上勾著,形成了一抹溫和好看的笑容,聲線亦一改往常的清冷變得輕柔起來。

「來,我現在就跟你打一場。」

待續。

 

博主的話:

 

冥小洛的背景要公開了。

下章柾泰繼續相殺(咦

 

YORU.TK 2016.08.2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