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累了,所以就暫停更新一天,不過還是想跟大家聊聊天呢,就來解剖(刪)剖析一下旻洛夫夫?

就解剖(不是)剖析一下最近暴光率較高的「誰誘拐誰?」裡的好了。(其實只是隨意聊一下

 

比起在C214、LOVE HOLIC等各篇中旻洛夫夫,這篇裡的旻洛的家庭背景是差距較大的。

單憑冥小洛去日本追行程時選坐了頭等倉這一點,便不難看出來。

 

關於冥小洛對鄭號錫的感覺。

其實冥小洛現在已經不喜歡鄭號錫,之所以在和對方交談後的反應那麼大,純粹是因為被突然勾起了心底處的一些記憶。

在追程的時候沒有發作,是因為冥小洛並沒有跟鄭先生有直接的交流,而冥小洛的專注力也一直在朴先生身上的關係。

 

「不去觸碰就不痛,可一旦觸碰了,那痛 ... 可以許久也不消散開去。」

 

冥小洛放不下的是回憶,他的心裡一直也有道刺,不碰就不疼,可不代表他已經痊癒。

當時鄭先生要準備出道,那麼田毛生也一樣是。

因為不想讓弟弟過分神擔憂,於是冥小洛選擇撒謊,拜託了救了自己的冥炎向田柾國忍暪著事實的一大半,

卻也同時無處渲洩,再加上在自我厭惡的情況下,最終選擇了自我傷害的方式是逃避,利用身體所帶來的傷痛去遮掩心裡的劇痛。

 

然而,自殘這件事卻終究還是被田先生發現,於是也開始住手,不再這樣對待自己。

但當被刺激到最深心處的時候,冥小洛便再一次失控了。

 

「.... 柾國啊 .... 哥是不是很沒用 ....?」

 

因為答應過田先生不再自我傷害,卻還是沒忍住手,於是冥小洛更加的厭惡自己,

也正因如此,田先生才擔心得把人帶回宿舍裡照看著,怕的,只是冥小洛會做出無法挽回的事。

 

如果田先生沒有把人帶回宿舍,那麼之後的一切也不會發生,朴先生也不可能這麼快就把冥小洛給拐到手。

冥小洛喜歡朴先生,偏偏在最脆弱的時候,朴先生亦說出了讓他感到安心的話語,於是便更加心甘情願的被對方拐走。

 

其實冥小洛有因為朴先生而在慢慢的轉變,文裡有些細節也能看得出來的(指指指

而田先生從不同意朴先生和鄭先生去招惹他哥,到後來默認同意了朴先生的行為,也有細節可以看出來(指指指

 

唔 ... 暫時只想到了這些。

反正旻洛夫夫其實就是互寵互疼的關係,甜甜的(笑

有點累了,就先睡啦,大家晚安。

 

YORU.TK 2016.08.2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