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現身機場。

清晨時分,冥洛戴著一個黑色的口罩、穿著一件軍綠色的長款外套,踩著一雙黑色的軍靴,拖著一個行李箱慢悠悠的走進了機場,把行李箱進行了寄存服務以後,便拎著一個裝有單反相機的袋子,朝著不遠處的咖啡店緩緩走去。

「一杯冰美式咖啡,謝謝。」

冥洛抬手把口罩往下拉了一些,聲線清冷的開口點了一杯咖啡、付完錢以後,便站到一旁一邊發著短訊一邊等待著,待咖啡好了,眼看時間還沒到,便走到店裡一個角落坐下來,把袋子擺放到一旁的椅子上。

『旻:我們現在準備出發了。』

『ROKU:我在機場了。』

昨天朴智旻把他送回公寓看著他入睡以後才悄悄離開的,聽對方說是早就給經紀人大哥發了短訊,讓對方前來接他回去宿舍那邊的。

『旻:這麼早?怎麼不多睡一會兒?』

『ROKU:待會要去佔位置。』

『旻:真是辛苦了,我的美人站長,待會找個顯眼的位置站吧,我讓你多拍幾張看鏡頭的?』

『ROKU:滾。』

冥洛敲下了一隻字後便收起了手機,耳朵有些可疑的微微泛紅,待把手裡的咖啡喝光以後,便重新把口罩戴好,拿起了袋子便緩緩步向了機場外面。

冥洛看也沒看那擁擠的人群,只是隨意的挑了個不顯眼的位置便慵懶的倚著背後柱子站著,伸手從袋子裡掏出了單反相機,快速的設定好各種數值後便把相機掛在脖子間,從衣袋裡掏出手機專注的跟朴智旻發著短訊。

「.... 誒,那邊的就是MINs的站長吧?」

「臥槽,還真的是站哥?!真的好帥哦 .....」

「.... 好想過去勾搭一下,可是感覺對方好高冷 ...」

陰紫霜沒有理會耳邊的議論聲,把數值設定好以後便默默的朝著冥洛的方向舉起了相機,利索的按下了快門連拍了數張後,便把相機放下低頭檢查著剛才拍下的照片,藏於口罩後方的嘴角微微往上勾著。

.... 美人哥哥真的好美 .... 可是感覺真的好高冷 ........

「在哪兒?」

當巡視了一圈機場貴賓室也沒找到冥洛的身影的時候,朴智旻便走到了一個僻靜的角落處,掏出了手機給冥洛,冥洛握著手機沒有回話,只是有些無奈的緩緩走到朴智旻的身後,才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在你後面。」

「怎麼才進來?」

朴智旻轉過身收起了手機,伸手摟抱著冥洛的腰,把人圈在懷內輕柔的開了口,這位置是死角處,裡面的人能清楚看見外面的情況,但外面的人卻看不見裡面的。

「在外面逛了一圈,放手吧,被人看見怎麼辦?」

「看不見的,有人過來我再放手。」朴智旻笑了笑以後便開口換了個話題「你訂了哪兒的酒店?」

「跟之前一樣,朋友家裡企下的產業。」

「跟你朋友說一聲你不過去吧,你過來跟我睡一間就好了,還能把住宿的錢給省下來。」

冥洛沒有說話,只是微微皺起了眉頭盯著朴智旻,朴智旻笑了笑,貼近冥洛在對方的耳邊輕輕的開了口,用刻意壓低的聲音吐出了一句話。

「過來吧 ... 我想幫我家洛兒清洗乾淨呢 ....」

朴智旻固意輕咬了一下冥洛的耳朵,手有些不安分在對方的背上遊走著,果不其然聽見冥洛的呼吸變重了一些,隨即便用力的掙脫開了自己的懷抱。

「混蛋!」

冥洛盯了朴智旻一眼便轉身先一步離開了貴賓室,看著冥洛微微泛紅了的耳朵,朴智旻忍不住笑了一聲,也不走上前攔著對方,只是目送著對方離開的背影,眼神漸漸的暗淡下來。

.... 他是真的想替冥洛清洗乾淨 ..... 用他給他的記憶,去取替那時候那雜碎所帶給他的 .....

待續。

 

博主的話:

 

二更(逃走

 

YORU.TK 2016.08.2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