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你是我的戀人。

凌晨時分,冥洛靜悄悄的越過朴智旻翻身離開床舖,卻在雙腳踩到地板上時冷不防被用力往後一扯,跌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朴智旻收緊了摟抱著冥洛的手,刻意壓低了聲線有些沙啞的開了口。

「.... 大半夜的偷偷摸摸是要去哪兒?」

「我要回家了。」

朴智旻聞言腦海裡的睡蟲便瞬間跑得一乾二淨,翻身把冥洛壓在身下,直視著對方的雙眸微微瞇起了眼睛,幽幽的開了口。

「睡著睡著,幹嘛突然要回家?」

「..... 你們明天不是要去日本一趟嗎 ....?」

朴智旻本想開口讓冥洛跟著他們一起去機場,卻又因想起了對方的身份已經被暴光了而閉上了嘴,翻身先一步下了床舖,拿起了扔在一旁的連帽衣穿上。

看著朴智旻這一系列的舉動,冥洛不禁有些發懵,直到被對方拖著離開了臥室,才反應過來看著朴智旻眨了眨眼睛、開了口詢問。

「你幹嘛換衣服 ....?」

「送你回家。」

「不用了,你趕緊再去睡一會兒,我自己回去就好。」

冥洛聞言有些著急的甩開了朴智旻的手,讓對方回去臥室繼續睡覺,朴智旻卻只是伸手從衣袋裡掏出了一個口罩帶上,套上衣服上的帽子以後便再次伸手緊緊握住了冥洛的手。

「你要麼留下來,要麼讓我送你回去,二選一。」

「.... 為什麼堅持送我回去?」

末班車的車廂十分寧靜,整個車廂除了冥洛和朴智旻兩人就再無其他的人,朴智旻一路上也只是垂頭刷著手機,冥洛盯著對方的側顏看了一會兒以後,最終便忍不住開了口詢問。

「這麼晚的,怕你一個回去會出事而已。」

朴智旻抬頭看向冥洛微笑著喚應了一句,隨後便再次低頭看向手機,不知道和誰在發著短訊。冥洛微微皺起了眉頭,片刻以後便小聲的試探性的開了口。

「......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了 ....?」

「..... 柾國他 .... 是不是跟你說了些什麼 .....?」

朴智旻聞言不禁身子一僵,微微愣了愣神後便扭頭看向冥洛,在看見對方的雙眸深處閃過了一抹不安的時候,便乾脆收起了手機,側過身子伸手握住了冥洛的手。

「嗯,他告訴我了。」

「.... 朴智旻 ..... 我配不上你 ......」

冥洛垂下了眸子,緊緊的抿著嘴不再說話。看著眼前的冥洛,朴智旻的心忍不住揪了揪,隨後便乾脆把對方扯進懷裡,緊緊的摟抱著,聲線低沉輕柔的幽幽開了口。

「冥洛,你給我聽著,不管你以前發生過什麼也好,你也是冥洛,也是那個我喜歡的冥洛。」

「.... 可是 .... 我很髒啊 ....」

冥洛的眼眶不自覺的泛紅起來,身體顫抖著的開了口,朴智旻微微鬆開了冥洛,看見對方垂著眸子不肯看向自己的時候,便騰出一隻手掐住了對方的下巴,把人擁進懷裡低頭便吻住了冥洛的雙唇 ......

「不髒,一點也不髒。不過既然你覺得髒了,那就乾脆讓我來幫你洗潔乾淨吧。」

「.... 朴 ... 智旻 .....」

冥洛有些愣了神的抬眼看向朴智旻,眼眶變得通紅,淚水就那樣不自覺的一滴滴的滑下,朴智旻棒著冥洛的臉蛋,探頭吻了吻對方的眼角、臉頰,最終再次覆上了對方的雙唇。

不同於剛才的淺吻,這次試探性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對方的雙唇,確定對方不抗拒以後才把舌頭伸過去與對方的糾纏起來 .......

「冥洛 .... 我也不是完美的 ... 沒有什麼配不配,我愛你就足夠了 ....」

「...... 你很棒的 ... 不要因為那種人而否定自己 ... 更不需要默默獨自承受一切的 ....」

「冥洛 ... 記著,你不是一個人 ... 你有我啊,冥洛,你有我朴智旻啊 ....」

冥洛靠在朴智旻的懷裡輕喘著氣,聽著朴智旻的話語,視線再一次變得模糊起來,感覺到懷裡的人再次微微的顫抖著,朴智旻便心疼的收緊了手。

「別再哭了 ... 明早不是還要去機場嗎 ... 哭得眼睛都腫了那怎麼辦呢 ...」

朴智旻低聲的哄著冥洛,一隻手緊緊的摟抱著對方的腰,一隻手輕拍著對方的背部。冥洛把頭埋在對方的脖子間,抬手摟抱著對方的脖子,抽了抽鼻子,小聲的開了口。

「.... 朴智旻 ..... 我知道柾國跟你說我自殺了 .....」

「..... 可其實 ..... 我沒有 ..... 因為還有柾國 .... 所以我沒想過要尋死 ......」

「.... 那時候我身上的所有傷 .... 都是被龍雅亦給弄出來 .....」

「.... 我怕柾國真的會去宰了他 .... 所以我撒謊暪著他了 .....」

「那冥洛 ... 你怎麼就不怕我會?」

聽見朴智旻的話語,冥洛反射性的抬頭看向了朴智旻,當看見朴智旻的雙眸深處埋藏著一絲殺意的時候,便淺淺的笑了笑,第一次主動吻上了對方 ....

「... 因為你比柾國冷靜 ....」

「.... 也因為你是我的戀人,我不想再有事情忍暪你 ....」

.... 既然朴智旻都知道了 ... 也不嫌棄他 .... 那他也不想再有事情忍暪著他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有朴先生,冥小洛會慢慢忘記過去的哦~

下一章,高冷站哥冥美人要回歸了!(默默的帶上墨鏡

其他故事也會開始更新,吼!冥站長、朴STAR你們別再拉著我了(掙扎

 

YORU.TK 2016.08.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