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一直也知道。

「田柾國,我跟你換房間。」

當田柾國擦拭著頭髮從浴室裡走的時候,便聽見鄭號錫的這一句話,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鄭號錫便已經先一步走進了他的臥室,並用力的關上了房門。

.... 等等 ... 他哥不是在裡面嗎 ...?

「你哥在我們那邊。」

眼看田柾國有些急忙的走向臥室,一直窩坐在沙發裡按著手機的金泰亨便站起來走向對方,伸手拉住了田柾國小聲的開了口,利用下巴指了指他們的那間臥室。

「.... 什麼?」

田柾國聞言不禁有些懵了的看著金泰亨,剛才他從練習室那邊回來,因為受不了身上的黏膩感便直接進了浴室洗澡,打算出來再去陪著他哥,可是金泰亨剛剛說什麼?為什麼他哥會在他們的臥室裡?!

「智旻好像把你哥拐到手了。」

「怎麼可能?!!!」

田柾國瞪大了雙眸,也因為感到驚愕而忍不住提高了聲量,在他們去了練習室的數小時裡到底發生了些什麼?為什麼冥洛突然就被朴智旻給拐走了?!

「不信你自己進去看。」

金泰亨只是有點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把人扯到臥室的門邊,推了推對方開了口,他剛就是因為感覺自己成了一顆十分礙眼的電燈泡,才從臥室裡走出來的。

田柾國有點不相信的撇了金泰亨一眼後,才抬手握上門把推門而進,剛想開口卻又因看見朴智旻比了個禁聲的手勢而閉上了嘴巴,跟金泰亨兩人反射性的放輕了舉動走進臥室,走在後方的金泰亨順手關上了房門。

「你哥睡了,小聲點吧。」

朴智旻小聲的開口提醒了一句,隨後便抬手替冥洛壓了壓被子。

田柾國看著冥洛身上所穿著的明顯不是他早上出門前給對方留的那一身衣服,而纏繞著繃帶的那隻手也緊緊的揪住了朴智旻的衣擺的時候,不禁再次愣了愣神。

..... 冥洛真的 .... 被朴智旻給拐走了 ...?!臥槽!怎麼這麼突然?!!

「智旻,你是不是該跟我們說一下,怎麼回事?」

金泰亨拉著田柾國坐到自己的床上,意有所指的撇了一眼冥洛,挑了挑眉的看著朴智旻開了口詢問。

「就是在一起了,還能是怎麼回事?」

「柾國,我倒是有一件事想問問你,你知道你哥有自殘,可是你知道他自殘的真正起因嗎?」

朴智旻的神色變得陰沉起來,看著田柾國幽幽的開了口,田柾國聞言愣了愣神,隨後便緊緊皺起了眉頭,沉默了片刻以後,才語氣冷冽的開了口。

「.... 我哥剛才又自殘了?」

「你知道起因是不是?」

朴智旻微微瞇起了雙眸,田柾國這反應若他沒感覺錯誤,肯定知道些什麼。

田柾國沉默了片刻,撇了一眼身旁一直沉默不語的金泰亨,金泰亨讀懂了對方雙眸中的意思,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後便下床離開了臥室,把空間留給他們倆人好好傾談。

「我知道 ..... 一直也知道 ....」

田柾國在輕嘆了一口氣以後,便抬手揉了揉眉心小聲的開了口,朴智旻只是微微瞇起了雙眸沒有說話,等待著田柾國的下文。田柾國垂著眸子看著地板,又沉默了片刻,才幽幽的開了口。

「... 我一直也知道他自殘,並不只是因為跟號錫哥分手 ....」

「... 他跟號錫哥分手那天 ... 一個人去喝了很多酒 ..... 結果 ... 便被姓龍的那個雜碎有機可乘 .....」

「.... 我真的不禁想像 ... 要不是炎哥當時碰巧在那兒撞碰了 .... 我哥他會怎麼樣 ......」

田柾國說著說著的聲音不禁哽咽起來,緊抿著嘴稍微緩和了一下情緒才繼續開口,聽著田柾國的話語,朴智旻的臉色越發變得陰沉起來,右手也不禁緊緊的握成拳頭。

..... 他隱隱約約的猜到是怎麼回事了 .....

「.... 身心都受到創傷的情況下 ... 他自殺了 .... 死不去卻昏迷了很久....」

「.... 在醒來以後他失憶了 ... 跟號錫哥有關係的所有記憶 ... 包括分手那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 都忘記了 ...」

「... 可是後來有天 .... 他看著身上的那道傷疤 .... 把一切都記起來了 ..... 然後他 ... 崩潰了 ....」

田柾國無力的垂下腦袋閉上了雙眸,那天他走進病房裡只看見了遍地的玻璃碎片,誰也無法理解,當他看見冥洛右手手裡握著一塊沾弓了鮮紅的碎片,左手前臂則鮮血淋漓,而臉上卻掛著一道淺淺的笑容的時候的那種感覺。

..... 不是感到驚嚇 ... 而是滿滿的心痛 ... 痛得恨不得可以去替對方承受一切 ... 恨不得不以宰了那個雜碎 .....

「智旻 .... 哥 .....」

田柾國把情緒平靜下來以後才幽幽的開了口,卻又因看見朴智旻紅著眼眶、緊抿著嘴撇過頭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數秒以後便淡淡的開口把話說下去。

「如果號錫哥讓他記起來,那你可不可讓他把過去給忘掉?」

「智旻哥 ..... 救救我哥吧,把他從傷痛裡徹底拉出來吧。」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來很晚(望天

因為小夜準備逃亡了(不是

 

YORU.TK 2016.08.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