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被隱瞞著的。

當冥洛回過神來看見站在門邊的鄭號錫的時候,原本因為接吻缺氧而微微泛紅的臉蛋瞬間白了幾分,身體有些不易察覺的微微顫抖著,朴智旻垂眸撇了一眼懷裡的冥洛,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手,神色暗淡了幾分。

「.... 朴智旻,出來,我有話問你。」

沉默了許久,鄭號錫便轉過身背向了冥洛和朴智旻兩人,吐出一句話以後便邁步離開了臥室,聲線裡沒有了平日裡的活力,卻染上了幾分悲傷。

「繼續刷推特吧。」

朴智旻思考了數秒,最終鬆開了摟抱著冥洛的雙手,伸手拿過剛才放在一旁的平板電腦,塞進了冥洛的懷裡以後便翻身離開了床鋪,冥洛抬手揪住了朴智旻的衣擺。

「.... 不要再打架了 ....」

「嗯,不打,我答應你。」

得到了朴智旻的答覆,冥洛才收回了手,抿著嘴垂眸看向了手裡的平板電腦,沒再說話,待朴智旻轉身離開了臥室,他才抬眼看向那被對方關上的門。

..... 如果在這要把他淹沒的黑暗的大海裡,朴智旻是唯一能拯救他的浮木,他可不可以牢牢抓緊這個人?

冥洛垂眸看向了那正被繃帶纏繞包紮著的手腕,雙眸一瞬間便失去了光彩,一片寂靜的彷彿一個丟了靈魂的破娃娃。

.... 可是 ... 他真的配嗎 .....?

冥洛的嘴角不明所意的往上勾了勾,拿起了平板電腦透過鏡面的反射看著自己的身影,抬起了手微微拉開了衣領,露出了在鎖骨附近的那道一直被隱藏起來的傷疤。

他會自殘,其實並不只是單單因為鄭號錫的關係 .... 還有一個就連田柾國也不知道的原因 ....... 他曾經 ... 差一點 ... 就被強暴了 .....

冥洛無力的收回手放下了平板電腦,想要扯掉繃帶卻又因想起了朴智旻的那句話而止住了動作,屈曲起雙腿,把自己捲縮起來,緊緊的咬住了嘴唇。

.... 像他這樣的人 .... 像他這麼髒的人 .... 真的 .... 配嗎 ....?

「.... 你對冥洛是認真的?」

當感覺到朴智旻走到了身旁,鄭號錫收回了看著窗外的視線,扭頭看向朴智旻開了口詢問,雙眸中的情感十分複雜,朴智旻他看不懂,也不想懂。

「你覺得呢?」

「你跟他才見過幾次?你怎麼可能 ....」

「打從第一次見到他,我就已經想把他拐到手,你知道嗎?」

「這世界上沒有一見鍾情這回事。」鄭號錫皺起了眉頭。

「我原本也不相信會有,可在遇見冥洛以後,我信了。」

鄭號錫沉默下來沒有說話,朴智旻的話語他無力反駁,如果朴智旻沒有動心,前些日子根本不會那麼反常。朴智旻看著鄭號錫微微瞇起了雙眸,幽幽的開了口。

「鄭號錫,別管這麼多,這只是我跟冥洛之間的事情。你現在到底是憑什麼去管?就憑你是他的前度戀人?」

「我只是不想看見阿洛他被傷害!!」

「傷害?」

朴智旻聞言垂頭冷笑了一聲,再次看向鄭號錫的時候,神色已經徹底變得陰冷下來,抬手揪上了鄭號錫的衣領,咬牙切齒的幽幽開了口。

「既然不想看見他被傷害,那你倒是說說為什麼把人傷害成那副樣子了?!!!」

「我 ....」

「為了出道,所以你放開了他的手嗎?」

聽著朴智旻的質問,鄭號錫只是緊抿著嘴扭過頭沒有看向對方,也沒有給予回應。朴智旻忍著想要揍人的衝動,用力的鬆開了手轉身背向鄭號錫,雙眸裡滿滿的失望。

「號錫哥,如果我是你,我絕不會放開他的手。」

「.... 你有想過被公司發現後的後果嗎?朴智旻,這可是禁忌。」

朴智旻只是扭頭掃了鄭號錫一眼,沒有回話,緩緩的走向廚房裡拉開了冰箱,從裡面取出了兩瓶飲料,才緩緩的走回臥室裡,重新坐到床上,把正刷著推特的冥洛再次圈進懷裡。

朴智旻垂眸看著冥洛那有些泛紅的眼眶,神色便得暗淡下來,直覺告訴他,冥洛會這樣並不單單是因為鄭號錫,冥洛現在不喜歡鄭號錫,所以碰面時是不該有那麼大的反應的。

..... 冥洛這有事情在隱瞞著,一個恐怕就連田柾國也不知道的事情。

待續。

 

博主的話:

 

繼續虐心(不是

小夜要收拾行李逃亡了(咦

 

YORU.TK 2016.08.1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