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入住宿舍。

「... 我知道我這要求可能有點過份,可是 .... 我今晚能不能留在我哥這裡?」

田柾國握著手機坐在地板上看著床上已經熟睡了的冥洛,刻意壓低了聲線的開了口,詢問著還在公寓大樓外面等候著的經紀人大哥。

雖然剛才答應過對方在把事情處理好過後,便會下去的,可是冥洛現在這情況他實在是放心不下。

『..... 你是不是忘了,咱們明天一早就得出發去簽售會的現場?』

「... 我沒忘 ....」

『那你現在打算讓我們明天一早特意繞道過來接你?嗯?』

「.... 可我真的不放心我哥 ......」

田柾國的視線落在冥洛綁在手腕處染上了幾分紅色的繃帶,緊緊的皺起了眉頭,冥洛已經很久沒自殘了,結果今天一見回鄭號錫便又開始了,叫他怎麼能夠放心就這樣走掉?

『... 你哥情況很嚴重?』

「嗯 .... 他又那樣了 ....」

『留下肯定是不行的,這樣吧 ... 你把你哥帶回宿舍裡照看吧。』

「..... 什麼?」田柾國聞言感到有些錯愕。

『就算讓你今晚留在你哥這裡,你明天不也一樣會各種擔心嗎?還不如乾脆讓你把人帶在身邊照看著。』

「哥 .....」

『要不是知道你哥的情況,我不會這樣提議的,行了田柾國,你就趕緊和他一起下來吧,真的得回去了。』

當看著田柾國抱著一個用被子包得嚴密的人走進宿舍的時候,在客廳裡刷著手機還沒睡下的金泰亨不禁愣了愣神,緩過神來過後便收回了手機站起來,跟著田柾國走進了臥室裡。

「... 你出去一趟就是去把你哥帶過來?」

「我本來想留在那邊的,但經紀人大哥說不能,所以把人帶回來了。」

田柾國小心翼翼的把冥洛擺放到自己的床上,然後坐在床邊替對方整理了一下被子,掃視了一圈臥室才抬眼看向了站在一旁的金泰亨。

「南俊哥呢?」

「他過去號錫哥和智旻的房間了,我今晚睡你這兒。」

金泰亨走到金南俊的床鋪上盤腿坐著,怕會吵醒冥洛而刻意降低了聲量的小聲回應著田柾國的話語,田柾國聞言只是挑了挑眉,沒有開口說話。

「剛才號錫哥跟智旻打起來了,兩人倒是很有默契的沒打臉,不過身上都有不少地方瘀清了。」

「哦?打起來了?」

「田柾國,你出門之前,到底跟他們說了些什麼?」

金泰亨的臉色有點陰沉下來,一臉認真的看著田柾國開了口,他雖然沒聽楚,可是他清清楚楚的看見了田柾國在出門之前,分明冷著一臉跟鄭號錫和朴智旻說了些什麼的。

而他們剛才不管怎麼詢問鄭號錫和朴智旻,那兩人也不肯開口說話,只是各自各的冷著一張臉、背向著對方的躺臥到自己的床上,因為怕他們會再打起來,於是金南俊才決定跟他換一晚房間。

「讓他們別招惹我哥而已。」

田柾國也沒打算跟金泰亨忍暪,反正對方會知道也是早晚的事情,站起來走向對方爬上了金南俊的床鋪,伸手拉著金泰亨躺下來,然後扯過被子蓋上。

「..... 智旻喜歡你哥我知道,可是 ... 跟號錫哥又有什麼關係?」

「他是我哥以前的戀人。」

金泰亨聞言感到驚愕的瞪大了眼睛,所以那兩人才突然打起來嗎?等等 ..... 這麼說 .... 鄭號錫是還喜歡著冥洛?!臥槽 .... 不是吧 ....

「那你還把人帶回來宿舍?!」

「我不放心我哥的情況,他又自殘了 .....」

「..... 又?」

「嗯 .... 又自殘了 ....」

田柾國收緊了摟抱著金泰亨的雙手,把頭埋向對方脖子間,感到疲憊的閉上了雙眸沉默下來,直到金泰亨以為他已經睡著了,他才幽幽的開了口。

「.... 你說智旻哥,會是真的喜歡我哥嗎?」

「你問我的話 ... 我覺得他不是喜歡,是愛你哥。」

「.... 那要是他知道了我哥這陰暗的一面,還會愛他嗎?」

「如果智旻是真的愛你哥,那麼只會感到心痛,然後更愛你哥吧。」

田柾國聞言沒再說話,只是微微皺起了眉頭,如果朴智旻真的愛他哥,那能不能成為他哥的救贖?讓他哥徹底從陰影裡逃脫 ...... 讓他哥不會再這樣傷害自己 ....?

待續。

 

博主的話:

 

戰爭開始。

請大家給小夜一點時間去包裝特典哦~

 

YORU.TK 2016.08.1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