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實情。

「..... 你為什麼會來?」

看著眼前一言不發、微微抿著嘴的冥洛,鄭號錫緩了片刻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刻意的壓低了聲線緩緩的開了口,神色也有些暗淡下來。

「抽中就來了。」

「你一直有關注我們?」

「... 快簽名吧。」

冥洛並沒有回答鄭號錫的提問,只是聲線清冷的催促對方趕緊簽名,視線亦從鄭號錫的身上移開,看向了寫真書。鄭號錫見狀眼神更加暗淡下來,沒再開口說些什麼,低頭在寫真書上簽名以後,便把專輯還給冥洛。

冥洛接過專輯以後便頭也不回的下了台,走回後排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低頭從背包裡重新拿出相機,調整了一下數據便舉起來再次對著朴智旻進行拍攝。

當透過鏡頭對上了一雙微微瞇著的眸子的時候,冥洛按著快門的手便僵住了,腦海裡瞬間變得一片混亂,藏於相機後方的臉頰染上了一抹可疑的粉色。

..... 朴智旻分明是看著他了笑了 .....

一個穿著黑色連衣帽子、戴著一個黑色口罩的陰紫霜,偷偷的掃了一眼冥洛,確認對方沒有注意到他的時候,便悄悄的側過身子朝著冥洛舉起了相機,快速的按下了快門鍵,連拍了數張照片以後便重新重好,低頭檢測著剛才拍的那些照片。

.... 今天真是有太多意外收獲了啊 .... 他覺得好幸福怎麼辦 ....?

『@美人哥哥俺の嫁:意外收獲!!從來不出席簽售會的美人哥哥今天居然也來了!!OAO [圖片][圖片]』

陰紫霜從文件夾裡挑選了兩張照片並在鍵盤上敲下了一段話以後,便把推文發送出去,把推特的視窗縮小過後,便站起來拿了一些乾淨的衣物然後走進了浴室洗澡,準備睡覺。

然而,他再怎麼也沒想到,在他洗澡的這段期間,他的推特會因為剛才的那則推文而火了 ......

『@防炭少年團:臥槽!!居然是稀有的男飯!!!還是位美人!!!!』

『@離殤:據說這是MINs的神秘站長 .....』

『@草莓味的炸雞:臥槽他居然是MINs大大?!!他今天就坐我旁邊!!我不活了!!!真人真的帥哭 QAQ』

『@謝謝雞腳:默默的翻了一下推主的主頁,發現好多MINs大大的照片,說實話,推主你飯的不是咱們防彈而是大大吧?不過大大真的好看哭 QAQ』

『@請叫我炸彈君:難道只有我一人覺得JIMIN xi好性福 ... 呸,幸福嗎?』

『@花開花落:難怪總覺得智旻今天一直往後排看,原來是在看後排這美人啊 .....』

『@橙味炸雞:照片好美,我收下了,謝謝推主。』

陰紫霜一邊擦拭著頭髮一邊重新走向電腦桌前坐下點開了推特頁面,當看著數百條未讀訊息的時候,便有些愣了愣神,然後點開了消息,一個一個的往下閱讀,腦海也漸漸因這訊息量甚大的消息而變得一片空白。

..... 臥槽 .... 美人哥哥居然就是那位極為神秘的MINs大大嗎?!怎麼辦,這下子他好像更喜歡這美人哥哥了 .....

「臥槽,朴智旻你家那美人站長在推上火了!」

正在推特上刷著今天簽售會的金泰亨在刷到了冥洛照片的時候,不禁驚呼了出聲。

也不是他刻意去刷的,而是好多人在那則推文下方標上了他們的推特帳號,他才好奇點進去看看到底是什麼的,沒想到居然會是冥洛的照片,一張是在台上跪著跟朴智旻說話的時候,一張是坐在台下舉著相機的。

「嗯?我知道啊,我剛才看到照片了。」

朴智旻玩著手裡的平板電腦頭也不抬的回應了一聲,語氣十分輕快,嘴角也一直微微往上勾著的。剛從浴室裡走出來的鄭號錫在聽見這番對話的時候,便好奇的走向了金泰亨。

「什麼照片?」

「智旻他不是有家叫MINs的站子嘛,今天來簽售會了,還有人拍了他的照片。」

金泰亨一邊回應著鄭號錫的話,一邊重新點進了那則推文裡,遞向了鄭號錫的面前。

當看見照片裡的人是冥洛的時候,鄭號錫的神色不易察覺的變了變,隨意的拋下了一句話以後便緩緩的走回了臥室裡,在關上門的瞬間,神色便徹底暗淡下來,緊緊的抿起了嘴巴。

..... 所以,冥洛今天不是來看田柾國,更不是來看他,而是 ... 來看朴智旻的 ....?

理清了事實的鄭號錫臉色瞬間刷白了幾分,雙腿突然有些泛力,沿著背後衣櫃的門緩緩滑坐到地板上,眼眶不知不覺便泛紅起來。

..... 冥洛喜歡朴智旻 ...?那他該怎麼辦 .....?

直到看見冥洛再次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他在徹底的意識到自己到底還有多愛對方,當初在向對方說分手後不久,他便後悔了,無奈的是,當想挽回的時候,冥洛就已經音訊全無,徹底從他的世界裡消失了。

鄭號錫微微仰起頭看向天花,抬起了左手摀上了嘴巴,視線徹底變得模糊起來,淚水再也忍不住的一滴滴的從眼角滑下。

「..... 號錫哥 ....」

聽著從黑暗中傳來的田柾國的聲音的時候,鄭號錫在心裡瞬間頓了一拍,有些愣了神的扭頭看向了門邊的田柾國。當對上鄭號錫那雙哭紅了眼眶的眸子的時候,田柾國的神色變得冷淡下來,聲線冰冷的幽幽開了口。

「... 你跟我哥,到底是什麼關係?」

「你可別告訴我,你就是當年害得我哥因為情緒抑鬱而以自殘來渲洩的那個渣滓。」

待續。

 

博主的話:

 

最近的時間真的越來越晚,要開始慢慢調回去了(逃走

前任 VS 即將上任的戰爭要開始了哦 (不是

 

YORU.TK 2016.08.1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