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心亂。

「等等,你怎麼會知道冥洛是我哥哥?」

田柾國摀住腦袋緩了片刻以後,才反應過來鄭號錫剛才在說些什麼,有些錯愕的扭頭看向了窩在椅子裡的鄭號錫。鄭號錫聞言也愣了愣神,一臉疑惑看著田柾國。

「他沒跟你說過,他和我認識的?」

「沒有,我現在才知道 .....」

鄭號錫笑而不語,從田柾國的身上收回了視線,扭頭看出窗外的夜景,神色有些暗淡下來,冥洛沒有告訴田柾國他倆認識的,是因為不記得他了,還是只是想要隱瞞那段回憶 ....?

鄭號錫從一旁拿過手機滑動解鎖了屏幕以後,便點開了一本上鎖了相簿,看著裡面一張張的親密合照,神色變得更加暗淡下來。

.... 忘了也好,終究是他對不起這人 ....

『果兒:哥你怎麼沒告訴我,你跟號錫哥認識的?』

原本坐在電腦桌前正修著照片的冥洛,在看見田柾國突然發過來的這條訊息時,不禁愣了愣神,手上的動作亦隨之停頓下來。緩了片刻以後,才抓起了手機回覆了田柾國。

『ROKU:也不是些什麼事,就沒說了。』

『果兒:誒,哥跟他是怎麼認識的?』

『ROKU:以前的同學。』

『果兒:同學?真的就這麼簡單?』

面對著田柾國的質疑,冥洛想要回覆對方的舉動便停頓,神色變得憂傷起來,最終抬手合上了筆記本電腦,站起來把私人物品都塞進了行李箱裡,隨手拿了張紙條寫下了幾隻字以後便拉著行李箱,離開了酒店。

「去機場,麻煩你了。」

冥洛坐上計程車後跟司機說了一句話以後,便想閉起雙眸休息一會兒,卻又因聽見了手機的鈴聲響起來而再次睜開雙眸,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掃了一眼來電的人便按下了接聽。

『怎麼突然退房間了?』

「.... 我有點事,就先回去了。」

『對著我你也要撒謊?』

「.... 我沒有。」

『好啊,那你倒是說說,你是有什麼事要這麼急著走?他們每次有行程,你有哪次不是把自己的工作的處理好才過來的?』

『到底怎麼了?出了什麼事連演唱會都不看了?』

「別管我,讓我靜靜吧,掛了。」

冥洛語氣清冷的吐出了一句話以後,沒再等閻霜那邊說些什麼,便掛斷了電話並把手機的電源關掉。冥洛有些無力的抬手揉了揉眉心,扭頭看出窗外不斷掠過的夜景,神色徹底暗淡下來。

『是不是一定要分手?』

『.... 對不起 .....』

『我能等你的,不要分手好不好?』

『小洛啊 .... 別哭了 .....』

『.... 鄭號錫 .... 我不要分手 .... 不要 ..... 等多久我也能等啊 .... 為什麼一定要分手 ....?』

『對不起 .... 冥洛 .... 對不起 ....』

『.... 我知道了,我們分手吧,可是,我想你答應我一件事。』

『.... 小洛 .....』

『鄭號錫,你必須要成功出道,站在舞台發光發亮,你更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確實如田柾國所猜測的,他和鄭號錫並不單單只是同學那麼簡單,他們曾經交往過,是曾經的戀人。既然田柾國會突然知道,他和鄭號錫認識,那就是鄭號錫無意之間說出來了,他其實真沒想過鄭號錫還記著他的。

..... 他其實是不是不應該追著這團跑 ...?

沉思了片刻,冥洛再次掏出了手機把電源打開,默默的上了推特,發佈了一條讓推上瞬間亂了的一則訊息。

『@MINs_95:REST.』

待續。

 

博主的話:

 

「誰誘拐了誰」周正式結束,接下來是輪著更新了哦~

 

YORU.TK 2016.08.0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