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意想不到的情敵。

「..... 朴智旻你幹嘛一直在偷笑 .....?」

當透過鏡子看見朴智旻那一直在偷笑的樣子的時候,金泰亨終於再也忍不住詢問出口,朴智旻從拍手會結束以後便一直在偷笑的,有點可怕好嗎?!

「有嗎?」

「有!」

「有就有唄。」

朴智旻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隨後便一直低著頭繼續按著手機,金泰亨聞言微微瞇起了雙眸,挑了挑眉,站起來走到朴智旻的面前伸手擋住了對方的手機屏幕,朴智旻見狀便抬眼看向金泰亨。

「咋了?」

「你有事情忍暪呢,剛剛拍手會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高興的?」

金泰亨瞇著雙眸直視著朴智旻,現在回想起來,這朴智旻剛才也是比他們晚了許多才結束了拍手會的,結束以後這傢伙的心情還莫名其妙的變得這麼好,那就代表剛才在拍手會裡絕對是發生了些什麼。

「你是打算讓我一直仰著頭,跟你講話?」

「說吧,」金泰亨聞言便在朴智旻的身旁坐了下來「發生什麼事了?」

「還記得很久以前我跟你提起過的那個男生嗎?」

「偶然在機場遇見的那個冰山美人?」

「嗯,他剛才來拍手會了。」

「..... 臥槽。」

金泰亨聞言感到一陣錯愕,怪不得朴智旻會這麼高興,原來是再次遇見喜歡的人了,而且對方居然還要是他們的粉絲,這是什麼緣份啊 ....

「其實昨天我在機場有碰見他,還知道了他的名字,心裡還想著下次再遇見會是什麼時候,沒想到他就那樣再次出現在眼前了。」

「.... 你怎麼知道了他的名字?」

「我幫他撿機票時偷偷的記下來了。」

「你真行,替人家撿機票居然還趁機看人家的名字。」金泰亨有些無奈的笑了笑。

「要不然你覺得我幹嘛要幫他撿?不過泰亨,你知道嗎,他的名字真的好特別。」

「特別?他叫什麼啊?」

「冥洛,是不是很特別?」

「是挺特別的,可是我怎麼覺得有點耳熟,等等 ....」金泰亨突然想起了些什麼,瞪大了雙眸看向朴智旻「你說他叫冥洛?!」

「... 你別告訴我你認識他。」

「田柾國他哥不就叫冥洛嗎?!」

金泰亨語畢以後因為想起了田柾國前不久告訴他的事實而有些愣住了,臥槽 ..... 田柾國不是說他哥是MINs的站長嗎?這麼說 .... 這兩人是互相喜歡?!

.... 靠!這到底是什麼緣份?!

朴智旻聞言也愣住了微微的瞪大了雙眸,金泰亨剛剛說什麼?那冰山美人居然就是田柾國他藏著掩著的神秘哥哥?!

「..... 哥你不是說要保持距離嗎?怎麼來了拍手會的?」

田柾國盤腿坐在酒店的大床上有些煩躁的抬手揉了揉眉,詢問著在電話另一旁的冥洛,要不是金泰亨告訴他,他都不知道這傢伙去了拍手會。

『.... 你怎麼知道的?』

「這是重點嗎?」

『我如果說,我是被迫來的,你信嗎?』

「..... 哥覺得呢 ...?」

田柾國有些無語的開了口,冥洛現在是在逗他嗎?他不想幹的事情,誰能迫著他幹的?他哥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讓他來簽名會他不來,說不想把距離拉得太近,可轉眼又自己跑來拍手會了 .....

『你信不信也好,拍手會,我是被迫來的。』

「既然哥拍手會也來了,下次的簽售會也過來吧。」

『我說了,我不去!』

「臥槽冥洛你掛我電話!?!」

聽著冥洛語畢以後便馬上掛斷了電話,儘管知道冥洛聽不見,但田柾國還是沒忍住吼了出聲,然而下一刻卻被洗完澡從浴室裡走出來的鄭號錫一巴掌拍向對方的後腦袋上。

「有你這樣跟哥哥講話的嗎?」

「嘶,會疼的號錫哥!」

田柾國微微皺起了眉揉著剛才被打的地方,鄭號錫卻彷彿沒聽見似的,一邊擦拭著頭髮,一邊走到窗邊的椅子上坐下來。他是認識冥洛的,也知道這田柾國是冥洛的弟弟。

..... 他跟冥洛是以前的同學,也是,曾經的戀人。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因為某件事跟親古們聊了好久,所以才晚了很多碼字。

最近因為某人心一直挺累的,

一個久不幹活的人,一回來就只會一直在旁邊指責下命令,甚至試圖改變一直幹活的人的工作方式,

而那些一直以來默默幹活的人的努力和用心,也全都看不見,只看見新人的努力和用心,只心疼那些新人。

心真的很累啊,於是小夜選擇了離開。

 

這篇是大三角哦(笑

朴先生:!!!!!!!號錫哥你給我過來!!!!!(怒

 

YORU.TK 2016.07.3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