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被迫前往拍手會。

下了飛機,到達酒店辦理好入住手續,進了房間以後,冥洛便隨意的把行李擺放到一旁,然後把自己摔進雪白的大床裡,抬起了右手手臂遮擋著光線,有些疲憊的閉眼休息。

.... 果然還是不應該被田柾國知道他的身份 .... 一想到以後也得躲避著自家弟弟的視線出入境的,就更加覺得累了 ....

「嗱,你的票。」

冥洛聞聲移開了手臂,順著頭頂上方拿著一個白信封的那隻雪白的手看過去,在對那雙充滿笑意的雙眸時,便伸手接過信封坐起來,扭頭看向在他身旁坐下來的人開了口。

「謝了。」

「跟我客氣什麼?」閻霜輕笑了一聲「聽聞這次有拍手會?」

「有又怎樣?反正我又不去。」

「不,這次你得去,因為我給你搞來了這個。」

閰霜從衣袋裡翻出了一張拍手證,塞進了冥洛的手裡,冥洛感到疑惑的垂眸看了一眼,當看清楚那是什麼的時候,冥洛便瞪大了雙眸,一臉驚愕的看向閻霜。

「你給我這個幹嘛?我不去!」

「真的不去?」閰霜挑了挑眉。

「不去。」

閻霜伸出手裝作要奪走冥洛手裡那裝有演唱會門票的信封,冥洛見狀便反射性的抓緊信封站了起來,並往一旁退了數步,一臉戒備的看著閻霜。

「有你這樣的嗎?這些票我可是付了錢的!」

「阿洛,你是不是忘了,我可以讓你有票也進不去的?」

「.... 你幹嘛一直要我去拍手會?」

「就因為你喜歡他啊。喜歡一個人,難道不是會想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嗎?」

「.... 他知道MINs就夠了。」

看著眼前垂下了眸子的冥洛,閰霜沒有再開口說話,只是輕嘆了一口氣走向冥洛,抬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膀便離開了酒店房間。冥洛抿著嘴看著手裡的拍手證,微微的皺起了眉頭。

..... 如果在擁有過以後到最後也只會失去,那還不如由一開始便不去擁有 .....

「...... 你別告訴我,你人都來了,現在卻想反悔了。」

閻霜一臉無語的看著身旁一直站在會場外面不進去的冥洛,冥洛聞言扭頭看向閻霜默默的點了點頭,要不是被這人強行從酒店裡拖過來這邊,他根本沒打算來這裡。

「你給我進去,不然你別想看演唱會。」

「閰霜我討厭你,真的。」

冥洛咬牙切齒的吐了一句話後,便戴上了口罩神色淡漠的走進了會場,找到了等候區後便按指示排隊等待著拍手會開始。

冥洛垂眸看著手裡的拍手證,抿了抿嘴,就算是去拍手會,他也不想來日本的,因為日本的拍手會跟其他地方不一樣,雖然只能拍其中一個成員,卻是一個一個單獨在隔間裡面進行的。

..... 就一面之緣 ... 朴智旻肯定不記得他的 .... 嗯,肯定會不記得的。

「是你!」

當看著冥洛戴著口罩走進來隔間裡的時候,朴智旻便感到驚喜的微微瞪大了雙眸,沒忍住的開了口驚呼了一聲。冥洛聞言腳步微微停頓了一下,才走到對方的面前,默默的看著對方。

「那天我在機場替你把機票撿起來的,你有印象嗎?」

「嗯 ....」

「沒想到你喜歡我們呢。」

朴智旻笑瞇了雙眸的抬起手,冥洛掃了一眼便也跟著抬起手與對方擊掌,然而下一刻冥洛便因為朴智旻的舉動而微微僵住了身體,不禁瞪大了雙眸的看著朴智旻。

誰能告訴他朴智旻在幹什麼?!他抓住他的手做什麼?!為什麼他們突然會由擊掌變成手拉手?!

「誒,先別走嘛,反正你是我這邊的最後一人了,我們來聊聊天吧?」

「上次撿機票的時候看到你的名字呢,你叫冥洛,我沒記吧?」

冥洛聞言腦海裡瞬間變得一片空白,到最後他是怎麼離開隔間的他不知道,他也不想去搞清楚,現在最重要的事,他最不想發生的 ..... 現在發生了 .......

朴智旻不但記得他,而且,還記著了他的名字 .... 怎 .... 麼 ... 可 .... 能 ........ 誰能告訴他這是假的!?

『阿洛,我能這樣喊你吧?』

『你長得很好看呢,所以,我能不能有個小小的要求,下次見面,別帶上口罩嘛。』

冥洛垂眸看向剛才被對方握著的那隻手,腦海裡不斷回放著對方向他說的話語,忍不住緊皺起眉頭。

..... 他總覺得 .... 從被田柾國發現身份以後,事情都朝著一個他無法預測的方向走去 ......

待續。

 

博主的話:

 

不負責任的小科普,冥小洛住的酒店是閰霜家裡的產業。

來晚了,所以先更文再回覆留言(逃走

 

YORU.TK 2016.07.2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