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之旅,開始。

「..... 我哥呢?」

田柾國揉著眼睛從臥室裡走出來,在看見朴智旻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按著手機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當找了一圈也沒找到冥洛的身影的時候,才疑惑的開了口詢問。

「洛沒跟你說?他今天清晨時分就先一步出發去瑞典了。」

「恐怕只有你一個吧 ....」

田柾國打了個呵欠以後便慢騰騰的走進了衛生間裡梳洗,朴智旻只是笑了笑便再次低頭看向手機,繼續和冥洛利用聊天程式發著短訊。

『親親:嗯,已經到了。』

『朴智旻:那你現在去哪兒?酒店嗎?』

『親親:不,先去親古那兒一趟,晚些再過來跟你們會合。』

『朴智旻:哪個親古?!』

『朴智旻:吼!冥洛?!!』

看著冥洛在發出他那句話以後便沒有再回應他半句,朴智旻不禁微微瞪大了雙眸,是他的錯覺嗎?為什麼他總有種冥洛有事情暪著他的感覺?!

然而朴智旻也沒有糾結太久,因為很快成員們都醒過來收拾行李,然後一起出發前往瑞典了。

在抵達瑞典以後,他們便以猜拳的方式,分成兩人一組分別成坐不同的交通工具前往酒店。至於金泰亨,由於他的出發日子不一樣,於是前往瑞典的航班也不同,因為飛機延誤的關係,所以會比所有人也晚到。

「喂!你的行李箱!!」

金碩珍無意間扭頭發現了再一次被朴智旻遺忘掉的行李箱時,便著急的朝著朴智旻吼了一句,朴智旻在聽見以後微微一愣,隨即便急急忙忙的拿回行李箱,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 像這樣冒失的我,所以需要大家 ....」

「.... 今天這是怎麼了呢?」

要是被冥洛知道他又差點把行李箱搞丟了,冥洛肯定要生氣了,那他今晚就絕對不用爬上對方的床上了 ......

「... 成員們現在不接電話,JIN哥也說不想出去 ....」

朴智旻對著攝制組若有所思的幽幽說著,隨後便扭過頭看向了鏡頭的另一邊。

他們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酒店,卻被告知成員們都已經離開了,金碩珍也說累了想先休息一下,更重要的是,連前不久告訴他已經抵達了酒店的冥洛也不知所蹤,結果現在就只剩下他一人了不知道去哪兒、做什麼。

「自己一個人去兜風比較好吧?」

攝制組在一旁提議著說,當捕捉到一個人的身影的時候,朴智旻嘴角不易察覺的微微往上勾了勾,扭過頭重新看向攝影機回應了攝制組的說話。

「... 是啊,來瑞典好像是為了吃的。」

在攝影機關掉的那一瞬間,朴智旻便站起來朝著某人的身影走過去,看著對方微微笑著的時候,便有些急步的走上前伸手扯過對方,狠狠的親了一下。

「幹嘛不回我的問題?」

「我故意的,不可以?」

朴智旻沒有回話,只是臉色一瞬間便有點陰沉下來,冥洛見狀便有些無奈的笑了笑,討好的抬起手摟抱上對方的脖子,語氣有點撒嬌意味的開了口。

「只是以前諗書認識的親古而已,找個機會帶你去見見他們吧?」

「嗯。」朴智旻這才滿意的微笑起來。

「幼稚。」

「你寵出來的。」

「什麼?泰亨迷路了?」

冥洛聽著手機裡導演的話語說不禁微微瞪大眼睛,當聽著對方把金泰亨目前的位置告訴他的時候,便感到有些錯愕也有些無語,金泰亨是怎麼跑到那種像郊外似的的地方去的 ....?

『... 阿洛,你有辦法借來一部車嗎?』

「我能問親古借一下 .....」冥洛抬手揉了揉眉心「這樣吧,我先去找我親古,然後再過來找你。」

跟導演掛斷了電話以後,冥洛簡單的向金南俊他們交代了一下情況,便轉身離開,坐車去了以前住宿的地點,領了車子以後便駕著車前往導演所在的地方,然後才一同去接回金泰亨。

因為有點累了的關係,冥洛便乾脆讓也懂路的導演駕車,自己則換到副駕駛座上休息,偶爾回覆著朴智旻的訊息。

『旻:接到了嗎?』

『ROKU:嗯,在回來路上了。』

『旻:.... 親親,我覺得我們不太合適來旅行 ....』

『ROKU:..... 怎麼了?』

『旻:南俊哥的護照好像不見了 ......』

冥洛看著朴智旻傳過來的訊息,感到驚愕的瞪大了雙眸,誰能告訴他,為什麼這群人走到哪兒都要丟三落四的?!他要辭職!!!

完。

 

博主的話:

 

有點擔心金南俊先生的情況OAO

 

YORU.TK 2016.07.2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