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

「.... 洛 .....」

朴智旻半躺臥在酒店的床上微微皺起了眉頭看著在酒店房間裡整理著衣物、從演唱會會場回來後便一直忙活著的冥洛,冥洛聞聲身子微微一僵,沒有回話,只是從行李箱裡翻出了一條乾淨的內褲,拿過一旁的浴衣便走進了浴室。

在浴室門上鎖的瞬間,朴智旻的神色瞬間便暗淡下來,有些不安慌亂的抿起了嘴巴。

打從演唱會結束他們回到後台的瞬間開始,冥洛便變得沉默起來,完全不說話的,他偷偷詢問了田柾國,然而田柾國卻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是 .... 他也真的想不到到底是什麼原因,才讓冥洛這樣的 .......

南俊哥身體不適去醫院那邊檢查了,至於其他人就先回來酒店休息。

朴智旻感到有些疲憊的抬手揉了揉眉心,他擔心南俊哥的情況,可是冥洛突然這樣子沉默不說話,更讓他感到害怕,該死的,他突然覺得有點頭疼 .... 好睏 ....

當冥洛擦拭著頭髮從浴室裡走出來的時候,朴智旻已經躺下來睡著了。

冥洛抿著嘴走近床邊,隨意的把毛巾掛在脖子上,伸手拉過一旁的被子蓋到朴智旻的身上,卻又因觸碰到朴智旻的肌膚時,不禁愣住了,僵住了動作。

..... 怎麼這麼燙 .....?!

冥洛一臉著急的抬手撫摸上朴智旻的額頭,隨後便轉過身急急忙忙的從行李箱中翻出了探熱針,在確認了對方只是輕微發燒以後,便從行李箱中翻出了退燒藥,當走回床邊發現忘了倒水後,又馬上把藥放到一旁的床頭櫃上,轉身跑去倒了一杯水。

「.... 智旻 ... 醒醒 .... 先吃藥再睡 ....」

冥洛一隻手拿著裝著藥水的小杯子,一隻手輕拍著朴智旻,試圖把對方喚醒吃藥。

眼看喚了幾聲朴智旻也沒有反應,冥洛抿了抿嘴思考了數秒,便抬手把藥水喝掉含在嘴裡,然後低頭親上了朴智旻的嘴巴,一點一點的把藥水渡過去,然後以同樣的方法把水喂給對方。

把藥餵好以後,冥洛便放下杯子,然後站起身急急忙忙的走進了浴室,數分鐘以後便拎著一條被冷水沖洗的冰涼的毛巾走出來走近床邊,把毛巾折疊好以後便小心翼翼的擺放到朴智旻的額上,隨後又走進浴室裡準備著另一條拿來替換的毛巾 .....

『叮。』

聽見房間的門鈴聲響起,冥洛把更換的毛巾擺放到對方的額頭上後,便急步走向房間大門,利用防盜眼看了一眼門外,發現是田柾國以後便微微拉開了房門。

「這麼晚怎麼了?」

「玧其哥剛剛說南俊哥回來了,沒什麼大礙,好好休息一下就行。」

「嗯,沒什麼就好,你也快睡吧。」

「.... 哥你怎麼看著很累?」

「智旻發燒了 ...」冥洛抬手揉了揉眉心「只是輕燒,你們別擔心 ...」

「哥要幫忙嗎 ....?」

「不用了,你快去休息,今天你們都累了。」

「要幫忙隨時打給我,別把智旻哥照顧好以後,卻又把自己弄生病了。」

「我知道了 ....」

冥洛關上門後便再次走進浴室裡沖洗毛巾,反覆了好幾遍以後,直到雙手都被凍紅才在床邊坐下來,伸手拿過一旁的探熱針替朴智旻探測了一下體溫,在發現對方已經退燒以後,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

「朴智旻 ... 你們這群人能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

金南俊身體不適被迫中止了演出,可他在後台也看見了朴智旻在No More Dream一曲結束以後,有一瞬間身子發軟差點倒下去的,他剛才只是在氣這些人每次也非得要硬撐到最後一刻 ....

「朴智旻,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倒下去 ...?」

「.....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會心痛的 ...?」

「趕緊好起來啊,傻瓜 ....」

朴智旻皺了皺眉便緩緩的睜開了眼睛,感覺到額上有些什麼的時候,便抬手把額頭上的東西拿下來,發現是一條冷冰冰的毛巾的時候,不禁微微一愣,直到看見床頭櫃上的退燒藥的時候,才搞清楚狀況。

當看見冥洛就那樣坐床邊熟睡著的時候,朴智旻的眼眸裡閃過了一絲心疼,下了床小心翼翼的把冥洛抱到床上,並替對方蓋好被子,伸手撥弄了一下對方的前瀏海。

..... 這人照顧了他一整晚吧 .....

昨天他有點體力透支了,可沒想到居然還搞得發燒了 .... 等等 .... 冥洛該不會是注意到他在舞台上身子發軟的那瞬間,所以昨天演出後才一直不說話吧 ....?!

「親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朴智旻俯身在冥洛的額頭上親了一口,在直起身子的時候卻對上了冥洛的雙眸,看見冥洛醒了,朴智旻也只是輕輕笑了笑,絲毫沒有被找包了尷尬。

「不想讓我擔心就給我好好照顧自己。」

「嗯,我知道了,再睡一會兒?嗯?」

「上來陪我。」

冥洛伸出手拉了拉朴智旻的衣擺,朴智旻微微一笑便從另一旁爬上了床,伸手把冥洛摟抱進懷裡,便再次和對方閉眼入睡,相擁入眠 .....

完。

 

博主的話:

 

都照顧好自己啊 ......

 

Yoru.TK 2016.07.2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