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一,刷屏。

田柾國站在冥洛後方盯著電腦屏幕看了「驀回」和「絕色」的比賽一會兒,便默默的走回自己的電腦前方坐下,金泰亨掃了一眼田柾國,便好奇的走到對方身旁的空位置坐下,探頭看向對方的電腦屏幕。

「怎麼不繼續看比賽?」

「有點東西想求證。」

「什麼東西?」

田柾國笑著掃了金泰亨一眼,沒有回話,只是伸手拿過鼠標翻開了好友列表,然後點擊查看了「驀回」的人物資料,在看見對方還是一身純白色的袍子的時候,便微微瞇起了雙眸。

「幹嘛突然看他的資料?」

「驀回的防禦變高了,所以想看看是不是換裝了。」

「沒換吧?還是一身白的啊 .....」

「不,衣服跟武器都換了。」

「啊?」

「你自己看吧。」

田柾國輕笑了一聲,鬆開了鼠標讓金泰亨自己指向那件衣服和裝備查看名字,儘管「驀回」的一身裝扮還是純白色的,但仔細看的話,便不難發現袍子跟武器上都印著了淡淡的銀色曼陀羅花的花紋。

這是跟彼岸一個系列的另一套裝備,往生,藥師同時穿上這兩件裝備的話,還是有一定的機率觸發回血的被動技能。

「臥槽,你就那樣看著他們對戰也能看出來他換裝了?!」

金泰亨有些驚愕的扭頭看向田柾國,這人剛才只是站在冥洛身後看著比賽而已,這也能看出來朴智旻他換裝備了?不是吧 ......

「不是看他們的裝扮,而是看各種的數值。」

「絕色傷害輸出的數值明顯下降了,而且驀回的血條也出現突然自動回血的情況,所以才覺得他是換裝了而已。」

聽著田柾國幽幽開口道出來的話語,金泰亨有些懵了的,為什麼這田柾國能從一個比賽裡看出來那麼多東西?這難道就是大神跟像他這種普通玩家的區別嗎?!

「啊,終於結束了,累死我了,再不結束我的手指都要抽筋了。」

看著屏幕裡其中一個角色終於變成灰色倒臥到地上的時候,朴智旻馬上從鍵盤上移開了手,伸了一個懶腰,然後湊近冥洛有些撒嬌似的撇著嘴巴看著對方。

「.... 手指好累。」

「嗯,辛苦了。」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贏了絕色的份上,洛你給我點獎勵吧?」

朴智旻伸出手拉起了冥洛的手握在手裡,把臉湊向冥洛嘴巴的前方,冥洛聞言無奈的笑了笑,微微往前一靠,在朴智旻的臉蛋上輕輕的親一口,絲毫沒有顧及其他人正注視著的目光。

「拍照可以,但不許外傳哦。」

朴智旻笑著看向坐在斜對面拿著手機拍著照片的小女生,被抓包了的小女生的耳朵瞬間變的紅紅的,卻又因為朴智旻沒有任何責怪的意味的時候而高興的點了點頭。

「驀回大大,你們才剛公開就這樣放閃的真的好嗎?」

其中一名男生有些幽怨的開了口,朴智旻笑而不語,只是有些變本加厲的伸手摟抱上冥洛的腰,兩人更加親暱的黏在一起。那名男生默默的看了一眼朴智旻和冥洛,又看了看在場剩下的兩對,最終選擇放棄不再開口說話。

好,很好,就欺負他一個單身的,討厭 ....!!!

「喂,阿洛,快看世界頻道。」

一直盯著電腦屏幕看的閔玧其突然開了口,眾人聽見以後也反射性的看向了前方的電腦,在看見世界頻道上一直重複刷著的那句話語的時候,都紛紛看向了朴智旻和冥洛,一副等著看戲的模樣。

【世界頻道】【紫魂】洛,對不起,是我錯了,回來我身邊吧,我愛你。

在感覺到正摟抱著的人有些微微發抖的時候,朴智旻便微微側頭看向了冥洛,當看見對方的臉色有些刷白和緊緊抿著了嘴巴,眉頭便微微皺起,有些擔憂的開口喚了一聲。

「..... 洛?」

冥洛聞聲扭頭撇了朴智旻一眼便推開了對方站起來,跟在場的各位說了一聲「抱歉,先離開一下」後,便握緊了手機衝出了咖啡廳,朴智旻見狀便反射性的站起來跟了出去。

「.... 啊,碩珍哥,我突然有點想吃蛋糕呢。」

「行行行,我這就去把甜點拿出來。」

在場的各位眼看氣氛不太對勁也沒有追問些什麼,只是順著田柾國和金碩珍兩人轉移了話題,金泰亨卻仍舊盯著屏幕上那一直刷屏的帳號,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神色有點陰沉下來。

..... 別告訴他這是那個姓龍的傢伙 ......

待續。

 

博主的話:

 

彼岸、往生,情侶裝哦(笑

煩人的蒼蠅要來亂了啦~(逃走

 

Yoru.TK 2016.07.2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