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主要是因為小本子的事情,所以才更新得沒那麼瀕密,

等小本子的短篇、排版和最後校對都搞定後,會重新專注在各個坑上的。

當然專屬經紀人系列和各式各樣的短篇也會繼續啦(笑

 

大家填表單的小提問,到時候會在一張小卡片上回覆大家的,

大家的問題真的是各式各樣啊(笑

 

冥站長跟朴STAR的故事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哦,

雖然柾泰夫夫的戲份不多,但這是第一篇描寫旻洛夫夫從相知相識到相戀的故事哦(笑

這對夫夫難道一次的慢進展(咦

 

下面就放特典短篇的小片段咯~

 

一)

當走著走著卻突然被金泰亨扯著停下腳步的時候,田柾國感到疑惑的扭頭看向了身旁的人,金泰亨卻只是利用下巴指向了一家咖啡店的方向,讓田柾國自己看一下。

田柾國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只見冥洛拎著兩杯冰咖啡從咖啡店裡走出來,把其中一杯遞給了朴智旻以後,便主動的握住了朴智旻空閒著的那隻手。

朴智旻開口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同時把手抽出來,冥洛卻微笑著再次緊緊的握住了對方的手,開口說了一句話,朴智旻無奈的撇過頭默默的喝起咖啡,卻沒有再甩開對方,任由對方握住自己的手。

 

二)

「不用你扶。」

田柾國皺著眉想甩開了金泰亨的手,緩緩的往前走著。金泰亨也不介意的,順著對方的意思收回手與對方並肩走著,吸吮了一下棒棒糖後便重新拿出來拎在手裡,聽不出感情的幽幽開了口。

「舊傷未癒又添新的,你想把自己搞死?」

「哥還是先管好自己吧。」

田柾國掃了一眼金泰亨臉頰上那道明顯是新添上去、礙眼的紅痕,金泰亨聞言愣了一愣,抬起沒拿著棒棒糖的那隻手摸了一下臉上那道傷疤,輕笑了一聲開了口。

「你明知道我這傷跟你的不一樣。」

「嘖,反正別管我。」田柾國在金泰亨再次開口之前,冷冷的掃了金泰亨一眼,補充了一句「不是不愛我?」

 

三)

「阿洛,如果我成功出道了,你能送我一份禮物?」

「嗯?什麼禮物?」

「反正你先答應我嘛。」

「好,我答應你,所以,請你繼續好好加油。」

 

四)

「別找了。」

「不找?那我今晚難道要睡走廊通道上?」

「哥去我房間裡睡不就行了嗎?」

「才不要。」

「可由不得哥來選擇。」

 

五)

「玫瑰、香水,我都收到了,剩下的,該由哥來表示一下了吧?」

「我記得有人說過不想從成員們那兒收到KISS的。」

「難道我要對著鏡頭說,我想要泰泰哥的KISS?」

 

六)

「.... två mud cake, ett islatte och ett is mocha ...sitta här ... tack.」

朴智旻坐在咖啡廳收銀處附近的一張小沙發上,看著正站在收銀處前方點餐的冥洛,嘴角不自覺的微微往上勾,今天又多發現了冥洛的一面了 ... 真沒想到這人居然會瑞典語啊 ....

 

結果又晚了(逃走

<<MAGNET>>購買表單 > http://goo.gl/forms/Pg1dprqJeCKudL323

 

Yoru.TK 2016.07.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NET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