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MINs。

「朴智旻,快出來拆禮物。」

金泰亨坐在宿舍客廳的中央好奇的看著眼前那堆禮物,喚了一聲還在臥室裡的朴智旻。朴智旻聞聲便打著呵欠慢悠悠的臥室裡走出來,看見客廳裡的那堆禮物的時候,不禁愣了愣神。

「都是給我的 ....?」

朴智旻走到金泰亨的身旁坐了下來,伸手拿過了其中一個綁著銀色緞帶的黑色小盒子,搖晃了一下,疑惑的扭頭看向金泰亨。金泰亨點了點頭,從禮物堆中抽出了一張純手繪的卡片,遞給了朴智旻。

「沒記錯的話,這是你的個人站子吧?」

朴智旻接過卡片翻向了背面,在看見署名寫著「MINs」的時候便點了點頭,這確實是他的個人站子。

「不過今天是什麼日子 .....?」

「誰知道,」金泰亨有些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說不定是你家站長心血來潮想送你東西唄。」

「.... 不像是這家的作風。」

朴智旻盯著手上的那張卡片努力的思考著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這站子他是有印象的,因為這站子跟別的站子不太一樣,有追他們的行程卻從來沒出現過在簽售會上,除了一些特殊的日子,根本不會送他任何的禮物。

所以 ...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

「今天不就是公開我們的概念照的那天嘛。」

「嗯?概念照?」朴智旻有些懵了扭頭看向從浴室裡走出來的田柾國。

「泰泰哥的是三號公開的,我們的就在泰泰哥的之後啊。」

「臥槽,你這小子怎麼記得這麼清楚?!」

金泰亨有些錯愕的看向了田柾國,朴智旻聞言瞪大了雙眸,居然是公開概念照的日子?!臥槽,連他自己也記不住,這站長居然記得?!

他開始對這站長有些好奇了 .... 他莫名的想見一見這站長啊 .....

「關於哥的我都記得啊。」

「嘖,臭小子 ....」金泰亨重新把視線放到前方的那堆禮物上「誒,快拆禮物吧,看看你家站長又送什麼給你了。」

朴智旻聞言才扯回了思緒,一件一件的拆開了眼前的禮物,有帽子、衣服、飾物,也有袋子、耳機等各式各樣的日用品,不過最吸引他的還是現在被金泰亨拎在手裡、被鑲嵌在畫框裡的人像素描。

「這站長還真的是多才多藝啊 ....」

金泰亨看著畫作忍不住感嘆了一句,田柾國看著那張畫作左下方的簽名微微瞇起了雙眸,總覺得在哪兒看見過這個簽名 .... 等等 ..... 這不是他哥繪畫用的簽名嗎?這麼說 .... 

臥槽!!他哥是「MINs」的站長?!不對!他哥喜歡智旻哥?!!

『@BTS_twt:♥ #JIMIN [圖片] 』

圖片裡正是那張畫作,而畫框則已經被掛好在宿舍裡的某個角落。

冥洛坐在電腦桌前看著屏幕上由朴智旻最新發佈的那則推特,嘴角不明顯的淺淺的往上勾,把鼠標移動到轉推的圖標上方,點擊了一下,在鍵盤上敲下了四個字以後,便按下了轉發。

『@MINs_95:喜歡就好。』

在點擊了轉發以後,冥洛便點開了繪圖工具,拿起了畫筆,準備繼續繪畫著剛才的未完成的畫作,然而卻又因手機的鈴聲響起而再次放下了畫筆,從一旁拿過來了手機,撇了一眼便按下了接聽。

「怎麼突然打過來?」

『哥是真的不知道我想問些什麼?』

冥洛聞言嘴角再次往上勾笑了笑,他就知道田柾國會看出來的。他換了一隻手拿著手機,另一隻手再次拿起畫筆繼續繪畫著未完成的畫作,然後才聲線清冷的淡淡開了口。

「我是喜歡他,所以呢?」

『..... 哥,你認真的?』

「你管我是不是,先管好你自己和金泰亨吧。」

『..... 哥看出來了?』

「你說呢?」

『不是 ... 哥怎麼會喜歡智旻哥的?!他跟哥以前喜歡的類型完全不一樣啊 .....』

「反正就是喜歡了。」

冥洛手裡繪畫著畫作的動作不禁停頓下來,抿了抿嘴以後才緩緩的開口回應了田柾國的話,朴智旻確實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可是他現在就是喜歡上他了啊 ..... 就是被他迷住了移不開視線,他能怎麼辦?

『那哥怎麼都不來簽名會?』

「這樣就夠了 .... 我喜歡他是我自己的事,我沒想過要讓他認識我,甚至成為我的戀人。」

『.... 那如果我說,智旻哥對MINs的站長感到好奇呢?』

「嗯?!」

『他想見見哥啊,下次的簽售會,哥來一次吧。』

冥洛聽見田柾國的提議不禁愣了愣神,垂下眸子認真思考著對方的話,去簽售會嗎 .....?要去一次 ... 嗎?

待續。

 

博主的話:

 

還是沒忍住開坑了(望天

這篇是高冷站長VS朴STAR互相勾引誘拐的故事,微現實向,慢更,都慢更(逃走

大概明天或後天會更新靈,鄭先生跟絕色終於要打完了(鄭先生:吼!快讓我們結束!!累死了!!

 

本子還有兩個多星期就截止填表單了哦,跟數量調查中的還差一大半OAO 大家都去哪兒啊OAO

Yoru.TK 2016.07.2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