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警告。

「嘶 ...」

當冥洛拿著鉗子夾著佔有洗傷口專用的消毒藥水的棉花球,用力的按壓到朴智旻眼角處的傷口時,朴智旻吃痛的倒吸了一口氣,微微皺起眉頭,身體反射性的往後縮了一下,有些撒嬌似的意味開了口。

「洛你輕點 ... 是真的痛 ....」

「會痛就別打架。」

冥洛一如既往的聲線清冷的開了口,手上的動作卻明顯溫柔下來,神色專注的處理著對方臉上的傷口,慢慢的從傷口中間向外抹洗,然後又以生理鹽水抹去傷口上的藥水殘留。

「是你弟先動手的。」

「你不會反抗?」

冥洛停下了清洗著朴智旻臉頰處那傷口的動作,直視著對方的雙眸,冷冷的開了口。

就算是田柾國先動手也好,這朴智旻就一點也不會反抗,任由田柾國揍他嗎?田柾國幹架時下手有多重他大概也知道的,但他也知道朴智旻幹架起來的狠勁,根本不會遜色於田柾國的。

「如果他不是你弟弟。」

朴智旻微微瞇著雙眸,皮笑肉不笑的開口回答了冥洛的話語,冥洛聞言微微一愣,隨後便再次抬手繼續處理著對方臉頰上的傷口,沒再說話。

他懂朴智旻的意思,如果田柾國不是他的弟弟,這男人早就動手了 ..... 他不確定這兩人到底誰更強些,但肯定的是,田柾國根本不可能把這人按在地上揍 ......

冥洛把一塊膠布貼到朴智旻臉頰上那傷口後,便把東西收拾整理好,剛站起來想把東西放回原處,卻又被朴智旻伸手用力扯,跌坐在對方的大腿上。

「放手。」

「傷口痛,親我一下。」

冥洛無語的白了朴智旻一眼,隨後便移開對方的手,拿著消毒用品箱想要站起來,卻被朴智旻微笑著的掐住腰,禁錮在懷裡。

「不親的話,你明天別想來上學了。」

「朴智旻,你是三歲小孩?親一親就不痛了?」

「那冥洛你是親,還是不親?」

朴智旻微笑著語氣溫柔的開了口,擺放在對方腰間的其中一隻悄悄的往下移動,充滿暗示性的揉掐了一下,冥洛的身子瞬間僵了僵,在瞪了對方一眼後,便沒好氣的親上了朴智旻嘴角處的傷口。

「冥洛,不是這樣親的。」

朴智旻壞笑著開了口,在冥洛反應過來之前便抬手按著住了冥洛的腦袋,對準嘴唇便吻了上去,另一隻手悄悄的在對方腰間的敏感處輕輕掐了一下,讓冥洛微微的張開了嘴巴,把舌頭伸過去掠奪了一番 ....

「是這樣親。」

聽著朴智旻輕咬著他耳朵吐出來的那句話,冥洛只是抬眼瞪了對方一眼,輕喘著氣沒有說話,因為身子有些發軟而乖順的坐在對方的大腿上沒有動彈。

這色狼 ...... 滿腦子就只有那種事 ....!

「..... 來了?拿去,這是你要的資料。」

聽見辦公室的門被推開的聲響,金南俊便從文件堆中抬眼掃了走進來的金泰亨一眼,把放在一旁的文件夾扔到前方後,便低頭繼續處理著眼前的文件。

金泰亨走到辦公桌前拿過文件夾後,便走到一旁的小沙發上坐下,翹著二郎腿的隨意的翻了一下文件夾後便滿意的合上,看向金南俊開了口。

「真不愧是南俊哥,這麼快就查出來了。」

「查不出來你這小子也不會找我幫忙。」

金南俊頭也不抬的回應了金泰亨的話語,手上的動作絲毫沒有停頓下來,以他家的情報網和背景,要查一個人的背景根本毫無難度,而且,金泰亨這小子也不是頭一次找他幫忙查人了。

「這位怎麼惹到你了?」

「這次是我惹他,不是他惹我。」

「哦?」金南俊抬眼看向金泰亨,挑了挑眉「你別告訴我,你是看上他了。」

「算不上,只是覺得這人有點意思。」

金泰亨想起田柾國狠狠的掐住他脖子、把他推向牆上的一幕,微微瞇起了雙眸,無意識的舔了舔嘴唇,田柾國是第一個面對他的刻意勾引毫無反應,甚至還動手揍他的人。

「你玩歸玩,小心點,這田柾國可跟你以往讓查的那些傢伙不一樣。」

金南俊提醒了一句以後,便繼續低頭處理著文件,金泰亨的玩心重,讓他別去招惹那人的話絕對是已經晚了,那就只能提醒對方小心點,別玩太過。

「嘖,不就是比那些傢伙多了一點點背景而已。」

「是啊,他是比他們多了一點點而已,可是,」金南俊抬眼看向金泰亨,神色認真、充滿警告意味的開了口「這人那同母異父的哥哥,並不是多一點點而已。」

待續。

 

博主的話:

 

這四人,到底誰才是最危險呢?

 

實體書<<MAGNET >>開始正式接受訂購了哦~

http://goo.gl/forms/Pg1dprqJeCKudL323

 

Yoru.TK 2016.07.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