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父子。

「..... 你為什麼會知道 ....?」

冥炎在聽見朴智旻的話後不禁倒吸了一口氣,驚愕的瞪大了雙眸,聲音因為激動而有些顫抖著的開了口。

「如果我說,這是洛他親口告訴我的,你相信嗎?」

「.... 不 .... 可能 ....」

冥炎的腦海變得一片空白,絲毫不敢相信朴智旻的話語,洛兒怎麼可能會知道這個事實?!他敢肯定閻霜沒有把這事實告訴洛兒的,他也沒有告訴過對方,那麼 .... 洛兒是怎麼知道的 ....?!

「你知道閻洛現在叫什麼嗎?」

「他現在叫,冥、洛。」

看著冥炎瞪大了雙眸,朴智旻卻只是默默的站了起來,再次幽幽的開口拋下了一句話後,便邁步離開了咖啡店,絲毫沒有打算等待冥炎把他的話消化完畢。

..... 洛兒 ...... 怎麼可能知道 ..... 他是他的父親 .....?

「怎麼走神了?」

麒麟在冥炎對面的位置坐下來,伸手拿起前方叉子吃了一口對方幾乎沒動過的蛋糕,看見對方明顯愣神了,便有些疑惑的開了口,空閒的那隻手在對方面前揮了揮。

「.... 剛剛朴智旻來過。」

冥炎把思緒拉扯回來,看著麒麟開了口,眼看對方在吃著他的蛋糕也沒阻止,只是伸手把盤子乾脆推向對方的面前,他現在只是搞清楚朴智旻剛才的那些話到底是怎麼回事。

「嗯?那焱皇少主?」麒麟感到有點錯愕「他怎麼找上你了?」

「因為洛兒,他說洛兒現在叫冥洛。」

原本正吃著蛋糕的麒麟,聞言後手上的動作不禁停頓下來,有點不相信的看向神色裡明顯還帶著一點驚愕的冥炎,沉默了片刻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 所以,他知道你是他的父親?可他怎麼會 .....」

「我也想知道。」

「那焱皇少主過來只是跟你說這個?」

「不,他好像是想我去見洛兒。」冥炎垂眸看著眼前杯子裡的咖啡「他剛才說,洛兒很想我。」

「那你要見他嗎?」

冥炎沒有回話,只是神色有點暗淡下來,他想見洛兒,可是,他真的不敢確定,洛兒一點也不恨他,更重要的是,洛兒這孩子到底是什麼時候知道他是他父親的 ....?萬一在那個時候就已經知道,那麼他 .....

那麼他就真的成為罪人了,一個無法被寬恕的罪人 ....

「冥炎,我知道你在害怕什麼,可那焱皇少主既然會來找你說這些,說明這結果或許沒你想像中那麼壞。」

「你想說什麼?」

「冥炎,去見那孩子吧,他不是說想你了嗎?單憑這點,就夠了。」

「怎麼突然說過來這裡了?」

看著眼前熟悉的郊區,冥洛有些疑惑的開口詢問著前方正握著他的手的朴智旻,朴智旻卻只是笑著掃了冥洛一眼,沒有開口回話,冥洛儘管感到疑惑,但還是任由朴智旻拉著他走向花田裡。

當看見在花田深處、那一片鮮紅奪目的曼陀羅花之中的那塊墓碑時,冥洛的腳步便停頓下一來,身子有些僵住了的,眼眶在不知不覺中微微的泛紅起來。

這是 ..... 他爸的墓碑 ....

「冥洛,我們結婚吧。」

朴智旻鬆開了手轉過身在冥洛的面前單膝跪了下來,從褲子的口袋出掏出了一個黑色小盒子打開,小盒子裡靜靜的躺著一隻純銀、設計十分簡約的戒指。

「雖然已經問過你,你也答應了,不過果然 ... 我還是想在你爸和父親的面前再問你一次。」

聽著朴智旻語氣輕柔的話語,冥洛的腦海變得有些空白起來,反應不過來朴智旻最後那句話的意思。朴智旻只是神色溫柔的微笑著,利用下巴指了指冥洛的背後,讓對方轉過身看看。

冥洛帶有疑惑的順著對方的意思轉過身看向後方,當看見一個穿著白色長款大衣的黑藍髮男子時,冥洛因為驚愕而微微瞪大了眼睛,猛然回頭看向還單膝跪在地上的朴智旻,本來只在眼眶打轉的淚水瞬間便緩緩滑下。

.... 這男人 .......

朴智旻微笑著的站起來,把戒指收回口袋裡,走上前抬手擦拭了一下冥洛臉上的淚水,聲線仍舊輕柔的開了口。

「去吧,不是說想他嗎。」

冥洛聞言抿了抿嘴,淚線彷彿斷掉了一般的,淚水不斷滑下,緊緊的摟抱了一下朴智旻後,才轉過身一邊抽泣著一邊緩緩的走向冥炎。

「洛兒 ....」

當聽見了冥炎開口輕聲的喚了一聲他的名字的時候,冥洛便再也忍不住的小跑起來,撲上前緊緊的摟抱著冥炎的腰,把頭埋在對方的胸膛前,像個孩子一樣的放聲的大哭起來,帶著哭腔、聲線顫抖著的開了口。

「.... 父親 ........」

待續。

 

博主的話:

 

父子相認啦(撒花

朴先生會給冥小洛一個完滿的婚禮的。

接下來,要正式開始柾泰夫夫那邊咯~

論,柾泰夫夫如何搞定金老爺子呢?

 

個人專頁 >>> YORU - 小夜

數量調查繼續中 .....

Yoru.TK 2016.07.0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