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職?

「我說 .... 智旻那小子今天是怎麼了 ....?」

金南俊壓低聲線小聲的開了口,悄悄的掃了一眼窩在不遠處的沙發裡,整個人散發著一股罕有的生人勿近的強烈氣場、面無表情的按著手機的朴智旻。

「阿洛不見了,你沒發現?」

在一旁攤坐在沙發上閉著雙眸休息著的閔玧其,聞言時微微睜開眼睛,有些鄙視的撇了金南俊一眼,慵懶的開口回了一句話後,便繼續閉著雙眸休息了。

金南俊聞言反射性的看了一圈休息間,隨後便看向另一旁跟金泰亨並肩坐在一起聽著歌的田柾國,用眼神詢問著對方知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田柾國卻只是有些無奈的聳肩搖了搖頭。

他也想知道是怎麼回事,他今天早上本來想去找他哥的,結果連影也沒找著。

金南俊看向金泰亨,用下巴指了指朴智旻的方向,金泰亨隨即便摘下了一邊的耳機,走向朴智旻在對方的身旁坐下來,小聲的開了口。

「你今天咋了?」

朴智旻抬眼掃了金泰亨,沉默了片刻以後,便放下手機無力的往後一靠,抬手利用手臂遮擋著雙眸,有些有氣無力的開了口。

「冥洛說不要做我的個人經紀人了。」

金南俊他們聞言都紛紛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微微瞪大了雙眸,不敢相信的扭頭看向朴智旻,他們有沒有聽錯?朴智旻剛才是說 .... 冥洛不做他的個人經紀人了?

「.... 你說笑的吧 ...?」

金泰亨也感到有些錯愕,好端端的冥洛怎麼會突然說不幹了?據他從田柾國身上探聽到的,冥洛當初為了應聘並取代原先那位經紀人大哥一職,可是花了不少功夫準備的。

「你覺得呢?」朴智旻放下手臂,神色陰冷的看著金泰亨問了一句。

金泰亨聞言便閉上了嘴,沒再說話,畢竟,朴智旻這副模樣怎麼看也不像是在開玩笑,然而,他不敢說不代表沒人敢說。

原本安安靜靜的坐在一旁的田柾國默默的摘下了耳機,緩緩的走到朴智旻的面前,高居臨下的垂眸看著對方,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所以,你到底幹了什麼惹我哥生氣了?」

『@BTS_twt:지개매가 이제 지개매 안한대요』

當刷到推特上的一句話時,原本正休閒的窩坐在一家咖啡店裡品嚐著咖啡的冥洛,瞬間便被口中的咖啡嗆得咳嗽起來,平復下來以後便盯著那句話微微瞇起了雙眸。

他敢肯定這句話不是朴智旻發的,只是 .... 怎麼都知道他不說不幹了的事了?

冥洛盯著屏幕上的那句話,默默的喝著咖啡,腦海裡思考著他和朴智旻的事情,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朴智旻那人會不會真的以為他是不再打算做他的個人經紀人了?

其實他不是真的打算不做,他只是因為生氣才會說出那句話的 .......

朴智旻自從他倆的事情在公司內被戳破了以後,便越來越不加掩飾的想抱就抱、想親就親了,哪怕偶爾在拍攝期間也是這樣 ..... 更過份的事,對方

最近老是不顧笠日早上有沒有工作,晚上總是把他肏的昏過去了才肯罷手的 ......

昨晚也是這樣 .... 

他昨晚明明已經累得連一根手指都不想動彈了,今天也得跟著他們進行拍手會、進行著彩排、演出等等的工作,可昨晚還朴智旻那傢伙還是不肯放過他,他直到今天清晨才睡下的,結果一大早又被對方給吵醒!!

他是真的累 .... 他真的想要在晚上好好休息一下 ....

『果兒:哥去哪兒了?』

『果兒:要是消氣了的話快回來吧,你把智旻哥嚇到了。』

『果兒:他以為你是真的不幹了。』

看著屏幕上突然跳出來的聊天訊息,冥洛愣了愣神,隨後便收回了手機,拿起還沒喝完的冰咖啡,不慌不忙的邁步離開了咖啡店。

雖然跟經紀人大哥請了半天假,不過弟弟都開口了,那 .... 就回去吧。

「擦擦汗吧。」

冥洛站在後台的一個陰間的角落處朝著暫時結束了彩排,下了舞台的朴智旻遞出了一氣毛巾,另一隻手裡拿著一個裝有冰水的水瓶。

朴智旻微微瞬大了眼睛,連毛巾也沒接過便急步走上前緊緊的把冥洛擁進懷內,恍惚在害怕一鬆手對方便會再次跑掉似的,聲音有些可憐兮兮的開了口。

「親親 .... 我錯了。」

「嗯?」

「是我把你做狠 ......」

冥洛聞言有些著急的掙脫開朴智旻的懷抱,抬手摀上了朴智旻的嘴巴,瞪了對方一眼不讓對方繼續說下去,這傢伙真是的,現在附近可是有其他人好嗎?!

「擦汗,然後喝點水。」

冥洛收回手有些無奈的把毛巾和水瓶塞進對方的懷裡,朴智旻順著對方的意思擦了擦額上的汗,喝了一口水後才再次伸手把冥洛扯進懷裡摟抱著,有些郁悶的開了口。

「親親 ... 你真的不幹了嗎?」

「下次再這樣我就真的不幹了。」

朴智旻聞言愣住數秒以後才反應過來冥洛在說些什麼,高興的笑瞇了雙眸,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微微側過頭便吻上了冥洛的雙唇。

一旁的成員在看見以後都默默的移開了視線,果然冥洛回來了這傢伙又開始放閃了 .....

冥經紀人氣消了,你的好友「朴撩人」已上線。

完。

 

博主的話:
 

感覺這能開一個系列了(不是

今天來晚了QAQ

 

臉書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yoru.tk/?fref=nf

數量調查也在繼續哦~

 

Your.TK 2016.07.0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