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有點累,所以就暫停更新一天。

關於小本子,大家會不會有想要看到的東西呢?(好奇

 

來個小劇場,假如,冥經紀人代替金泰亨的位置去彩排的話 .......

 

冥洛坐在化妝間裡無聊的玩著朴智旻的平板電腦,朴智旻則坐在一旁一臉寵溺的看著對方玩,等待著待會的彩排。

「阿洛啊,待會的彩排你上去替一下泰亨他的位置。」

冥洛聞言暫停了遊戲,一臉懵了的抬眼看向走過來了的經紀人大哥,而一旁的朴智旻聞言亦挑了挑眉,冥洛在回過神來以後便疑惑的開了口。

「泰亨呢?」

「他現在從拍攝場地那邊趕過來,但彩排是趕不及了。」

「嗯,我知道了。」

沒過多久,經紀人大哥便喊著大家去舞台開始彩排,冥洛戴上了一頂帽子,把帽子壓低又戴上一個黑色口罩以後,便跟隨著朴智旻他們上了舞台。

今天的曲目是FIRE和鴉雀。

對於金泰亨沒有出下,台下不少飯們都感到有些失望,然而,當音樂響起、台上的人開始舞動著的時候,他們的雙眸瞬間便亮了起來,甚至於連在場的工作人員也感到有些驚愕。

原因正是原本只需要走走位置就可以的冥洛,竟然跟著朴智旻他們一起舞動了,完美的消化了金泰亨的部份,每一個動作也不遜色於朴智旻他們,感至於比他們每一個更加的撩人 ......

「你什麼時候學會的?!」

回到後台以後,朴智旻便有點急不及待的抓著冥洛詢問了出口,對方扯下了口罩,喝了口水才笑著開口回應對方的話語。

「看你練習時學的。」

「以後不許在別人面前跳這個!!」

朴智旻有點生氣的吼了一聲,冥洛卻有些懵了的眨了眨眼睛,卻換來對方充滿獨佔慾的一吻。

媽的,這冥洛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誘人?!!好好的一隻舞竟然 .... 竟然能跳得那麼性感、那麼撩人?!!

一旁的金南俊他們在看見這情況的時候,都默默的扭過頭看向經紀人大哥,經紀人卻一臉無奈的聳竹聳肩,對於朴智旻跟冥洛兩人,他是真的沒辦法,朴智旻根本就不會聽他的在公眾場所注意一點好嗎?!更何況現在在後台?

然而,當天晚上某位妹子的推特,卻發佈了一條轉發率極高的微博。

『新經紀人簡直是男神啊啊啊 朴雞米妮好性福哦 >////< [短視頻]』

小劇場,完

 

只是突發其想的產物,別較真(笑

Yoru.TK 2016.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