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6月18日,

BTS 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IN MACAU,後記。

 

這次其實感覺沒等待多久,好像一轉眼就到了,可大概也正因如此,感覺更加不真實。

又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獨自跟親古出走澳門看演唱會吧(笑

 

這次也一如既往的弄了小物派發,不同的是,這次比以往準備得更多,

親古們都說我太用心了,準備太多了,可是每次也就是想盡能力去給他們做些應援,

所以只要大家都喜歡小物就夠了(笑

這次現場派發的也是全部派發出去了啦(撒花)謝謝幫忙擴散過的每一位 <3

 

這次演唱會是七時正於新濠影匯裡舉行,

不過因為要領和派發應援物等等的關係,所以也是一早便出發了。

場地其實比想像中要大,跟同行妹子差點就迷路了(笑

跟上次一樣到達後也是先派發和領取應援,然後買了些韓站站姐們的周邊,東西都好漂亮(心心眼

不過這次沒有去排官方周邊,因為被派發應援物那邊卡住了點時間,過去的時候已經排了好多人,於是跟親古就放棄沒排了。

其實跟親古也是想買澳門場限定毛巾而已了(笑)場刊的話,我已經買了(笑)

空閒的時間去了場館二層的麥當勞裡坐了一下,順便收拾一下東西,待時間差不多就重新到一層看看有沒有其他小物了XD

逛得差不多就去跟一個港站弄的橫幅拍拍照,然後坐地上等待進場時間了(笑

等待期間看了個VAPP LIVE,金先生真的(笑)要被他逗得笑瘋了。

 

這次因為是看坐票的,所以後半段其實還挺閒的,大概六點左右坐票的也開始排隊進場了。

搜包還是一如既往的嚴格,所以也沒拿什麼相機去,包包也早就拿去寄存了,普通的檢驗了一下就快速的進場了(笑

 

票是103區的,也就是視線不良區之一,進場之前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很多也看不清,

但進場後發現,其實很近,主舞台到延伸舞台的很近,很清楚的,大概場子也不大的關係吧,

唯一不好就是要是他們站在主舞台很裡面的時候,靠近我們那兒的成員會被擋住了看不見,

不過這種情況也就兩首歌出現了而已,所以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然後就是,我的位置看向右方的話,是能看見一點點後台的(笑)於是,重點來了,

在開場以前,朴先生在後台那兒跟我們這區揮手了,然後又跟另一個成員(真的沒認出來是誰)向我們比心了 <3

後來開場以後,金南俊先生也有在後台跟我們揮手呢(視線不良區的一些小福利?

 

還是以VCR開始,然後就是純音樂配合他們登場,以RUN作為開始,I NEED U作為結尾。

整場也是說英語,偶爾會說一些廣東話,朴先生跟金先生感覺上說了最多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金先生說「我愛你地」(意思:我愛你們),還有碩珍哥的「呀米係我地嘅珍寶」(意思:ARMY是我們的珍寶)。

然後不得不提的是I NEED U(URBAN MIX)的部份,不是FEAT. ARMY而是FEAT. BTS了(笑

整首都是全場的呀米們一起唱的,雖然音調可能有些不準(誒?),但場面挺感動的,

鄭先生好像有點被感動到泛著淚光(?)

這次比上一次看到了更多好喜歡的舞台,又一次看見了CYPHER的舞台,真的好滿足啊(感嘆

新曲的舞台也真的超讚的,而且有很喜歡的枯葉

一定要提的是NO MORE DREAM的DANCE BREAK,真的很帥!我不會說我看呆了,真的呆了(摀臉

唯一是喊ENCORE的時候,個人覺得有點混亂,感覺是有兩個計劃沒有談好,有一邊是提議想唱BORN SIGER的,另一邊喊「BTS、BTS」這樣,

不過最終還是用了後者,因為前者唱出來除了「I'M BORN SIGER」這句以外,根本聽不清在唱什麼(望天

結尾的時候也是逗留了一會兒才一個個的離開,忙內LINE三人的最晚走,

金先生到最後還是被朴先生拎著走的(不是)

 

這次TALK SESSION跟VCR感覺好像挺多挺長的(笑)不過結尾的VCR好像是每場也不同?

澳門場的是鄭先生哦,不知道台灣場是哪位呢?(好奇

然後南俊哥在後面的談話環節中提及到他六、七歲(沒記錯是)的時候就想來澳門的,算是實現了另一個夢想(?)

 

其實每次看見他們的感覺也不一樣,這次也是,看著他們VCR裡說的話,有點感觸(?)

他們其實都有看過來103區的,特別是鄭先生、南俊哥和朴先生,他們三人看的次數最多。

不過離場的時候還是感覺有點不真實,好像才剛進場沒多久就結束了(笑

大概也就這樣吧(笑

 

少年們,下次見咯。

FOREVER WE ARE YOUNG.

 

最後弱弱的問一句,要是我印小本子,會有人要嗎?

YORU.TK 2016.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