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副會長。
 
 
「怎麼?不合胃口?」
 
當看見冥洛碗中的米飯沒動過幾口的時候,朴智旻便有些疑惑的開了口,並順手夾了一些秋刀魚的魚肉放進了對方的碗裡。
 
冥洛微微搖頭沒有開口回應,默默的把朴智旻夾給他的魚肉連著米飯吃掉,朴智旻見狀又夾了些別的放進他的碗裡,冥洛扭頭撇了對方一眼,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我自己會夾。」
 
「嗯。」
 
朴智旻隨意的回應了一聲,手上給冥洛夾菜的舉動卻絲毫沒有停止下來,一邊自己吃,一邊給對方夾,冥洛見狀也沒再開口制止對方,默默的吃著飯了。
 
「你剛才在想些什麼?」
 
「.... 沒什麼。」
 
冥洛聞言吃著飯的動作便停頓了一下,神色有些不自然的開了口,朴智旻見狀微微瞇起了雙眸,耐著性子又詢問了一次。冥洛沉默了數秒以後,終於扭頭看向對方,聲線清冷、小聲的開了口。
 
「我要是懷孕了 .... 那怎麼辦 ...?」
 
ALPHA徹底把OMEGA標記時,需要同時咬穿OMEGA脖子上的腮體,以及肏進OMEGA特有的生殖腔裡成結,然而,ALPHA在生殖腔裡成結的話,OMEGA會更容易成孕,特別是在發情期的時候。
 
朴智旻愣了愣神,隨後便忍不住笑了,冥洛聽見笑聲時不禁有些懵了的扭頭看向朴智旻,卻換來對方的深吻。
 
「冥洛,你怎麼這麼可愛?」
 
「你是我的OMEGA,若哪天你真懷孕,難道我會不負責任嗎?」
 
冥洛聞言耳朵微微泛紅起來,掙脫開了朴智旻的懷抱,便垂頭準備再次默默的吃飯,卻又因感覺到脖子間傳來一絲銀鋼的冰涼時愣了愣神,抬手摸上了脖子上的項鍊,有些錯愕的再次看向朴智旻。
 
「在你辦公室的桌子上看見的,沒想到你沒扔掉。」
 
「..... 上學不能戴。」
 
冥洛開口換了個話題,抬手便想要把項鍊給取下,卻被朴智旻伸手制止了舉動,手被對方不鬆不緊的掐著,握在手裡。
 
「你以為我是因為什麼才不直接送你戒指?項鍊戴在裡面根本沒人能看出來的。」
 
冥洛聞言便抽回了手,再次默默的吃起飯來,沒再打算把項鍊給取下來,就如對方所說的,戴在裡面的話根本沒人會發現的,更何況,他是會長,誰會來檢查他?
 
朴智旻微微笑了笑便再次拿起筷子默默的吃飯,其實他可以去給冥洛買避孕藥又或是自己戴上套子的,不過 .... 既然對方不抗拒懷孕的事,那他就不用那些了,畢竟,他多少有些想讓這人懷上自己的種。
 
..... 有一個流著他和這人的血的小屁孩,不是挺不錯嗎 .....?
 
 
金泰亨手裡拿著一杯草莓味星冰樂無聊的在街上逛著,他被朴智旻放鴿子了,該死的朴智旻,午飯時間去了找那冰山會長以後人就沒影了,更過份的事居然連電話也不接。
 
.... 這朴智旻真是有夠重色輕友的,可惡!
 
然而,當他經過一條僻靜的小巷子時卻不禁停下了腳步,有些疑惑的往後退了幾步,好奇的探頭看進了小巷子裡。
 
.... 這不是那一年級生嗎?
 
田柾國的神色仍舊冷冽,學校制服依舊整齊的穿在身上,但領帶卻被扯鬆了一些,頂端的兩個扣子亦被解開了,隱隱約約的露出了誘人的鎖骨,此刻做著的舉動卻是與乖學生沾不上邊兒的。
 
他在打架,不 ... 準確來說,是田柾國在虐打旁邊的那幾個人。
 
當把最後一名不知好歹跑上來調戲他的男子打倒過後,田柾國抬手擦了擦嘴角邊的血絲,冷淡的抬眼看向了在巷子出口那兒一直窺探著的金泰亨,沒有開口說話。
 
「唷,小學弟打架呀?」
 
對於被發現了,金泰亨也不覺得尷尬,只是笑著走進了巷子裡,緩緩的走近田柾國,有些嫌棄的踢了踢在腳邊那被打得暈過去的男子。
 
「身為學生會副會長,不是應該以身作則嗎?」
 
「學生會的人,就一定是好學生了?」
 
金泰亨挑了挑眉,剛想開口回話卻又聽見了電話聆聲響起,在看見屏幕上顯示著是朴智旻的時候,便馬上按下了接聽鍵,開口吼了一句。
 
「臥槽!他媽的你終於捨得回我電話了?!!」
 
田柾國掃了對方一眼,便彎腰拿起剛才被扔到一旁地上的背包,準備邁步離開時,卻又因聽見了金泰亨的下一句話語而止住了腳步,微微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扭頭看向了金泰亨。
 
「什麼?!你現在跟那冰山會長在一起?!」
 
『嗯,反正就是那樣唄,見面再說吧,親親他回來了,掛了哦。』
 
聽著電話那邊馬上傳來了的忙音,金泰亨有些無奈的嘴角抽了抽,把手機放回褲子的口袋裡以後,便感到了身旁傳來了一股陰冷的氣息,金泰亨扭頭對上了田柾國的雙眸,心裡頓了一拍。
 
.... 他怎麼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
 
「學長,你剛剛跟誰在講電話?」
 
「我的意思是,咱們冥會長現在跟誰在一起?」
 
看著金泰亨絲毫沒有打算開口回答他的意思,田柾國便伸手一扯,然後把人朝牆壁狠狠一推,伸手沒用上力氣的輕輕掐住了對方的脖子,聲線陰冷的幽幽開了口。
 
「金泰亨學長,不告訴我實話,宰了你哦。」
 
 
待續。
 
 
博主的話:
 
學生會的人,真的沒表面上那麼乖巧啦(笑
 
Yoru.TK D-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