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宣示主權。
 
 
「聽南俊說,你跟老頭子徹底鬧翻了?」
 
金力燦一邊挑選著食物,一邊詢問著他身旁的金泰亨,現在只有他們兄弟兩人,總算可以說說家裡的事。金泰亨淡淡掃了金力燦一眼沒有回應,手上拿食物的動作絲毫沒有停頓下來。
 
「就這麼討厭提起家裡事?」
 
「哥先管好自己吧。」
 
「臭小子,有你這樣跟哥哥說話的嗎?」
 
金泰亨微微聳了聳肩,便捧著盤子走向了另一個區域,金力燦把東西都夾好以後,才有些無奈的跟了過去,看著金泰亨那臉無表情的樣子,閉上了嘴沒再開口繼續剛才的話題。
 
金泰亨不著痕跡的掃了一眼金力燦,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片刻以後才幽幽開了口向金力燦道出了一個對方並不知道的事實。
 
「我那時候離家出走,如果不是有智旻和碩珍哥幫忙,我恐怕會倒在家門外了。」
 
「老頭子恐怕自己也不知道,當時他把我的肋骨給打斷了。」
 
金泰亨的語氣十分平淡,那時候老頭子以為他是去認錯的,結果發現不是以後,暴怒之下便把他給狠狠的揍了一頓,然後?沒然後了 ... 因為他當晚便忍著痛在智旻的協助下離家出走了。
 
身體再痛,也不及心裡的傷痛 .....
 
「我倒真要謝謝他用錢把人給打發走,要不然我也不知道那人口中的很愛,是怎麼回事。」
 
「哪怕這次有可能會再受傷,可我也不想再像那時候一樣輕易妥協。」
 
「他們若不接受,那我就不回去唄,只是心裡總覺得對田柾國感到有點抱歉的 .....」
 
金泰亨的神色有些暗淡下來,手上拿東西的動作微微頓了頓,不能給對方一段家裡認可的感情,儘管知道對方不會介意這點,可多少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他的 .......
 
「你羨慕朴智旻?」
 
「如果我不知道內情,我會羨慕。」
 
金泰亨微微輕笑了一聲,如果他不知道朴智旻被他爸囚禁起來的那些事,如果他不知道朴智旻當時的傷勢和病情,他或許真的會羨慕朴智旻的。
 
「所以,你真的不打算回家了?」
 
「哥不也沒打算回去?」金泰亨扭頭看向金力燦,挑了挑眉。
 
「我回去恐怕直接把人給氣死了,所以還是別了。」
 
金泰亨輕笑了一聲沒有回話,放下了夾子便邁步走回餐桌那邊,金力燦這次沒再跟上,掃了一眼金泰亨背影便專注的選著食物,剛才光顧著跟那小子說話根本沒拿多少食物。
 
「泰泰前輩 ....」
 
當聽見背後傳來一把軟軟萌萌的聲音時,金泰亨不禁停下了腳步,身子一僵,緩和了數秒以後,才臉無表情的轉過身看向後方的人,卻沒有開口說話。
 
他沒想過會在這裡重遇這個人,不,應該說他根本沒想過會重遇他。
 
「...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小辰吶 ....」
 
「哦,好久不見。」
 
金泰亨冷淡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轉過身準備離開,卻被小辰拉住了手臂,金泰亨眉頭一皺,隨後便扭頭神色冷冽的看向對方,開了口。
 
「放手。」
 
「泰泰前輩,我們談談吧。」
 
「我說放手。」
 
「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泰泰,原諒我好嗎?我們重新開始吧,嗯?」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金泰亨神色一瞬間變得陰冷下來,用力的甩開了小辰的手後,便頭也不回走遠了。小辰見狀想要跟上去,卻被一隻強壯有力的手臂給攔著,他皺起了眉頭抬眼看向突然撞著他的男子。
 
「先生,麻煩你讓讓!」
 
「讓?」田柾國嘴角往上一勾,微微瞇起了雙眸「讓你繼續去打擾我家親親?你覺得這可能嗎?」
 
「... 你說 ... 什麼 ....?」
 
看著眼前的人因為錯愕而有些愣了神的時候,田柾國臉上的笑意便變得更深,微微俯身靠到對方的眼前,笑得一臉乖巧好看的直視著對方的雙眸,語氣輕柔的開了口。
 
「我是金泰亨的現任男友,懂?」
 
「怎麼?不懂?」
 
「那我把話說明白一點好了。我是金泰亨的男人。」
 
田柾國直起身子有些嘲諷的意味笑著掃了小辰一眼,便轉過身一副似笑非笑的走向金泰亨剛才離開的方向,知道金泰亨以前有過戀人是一回事,親眼看見是另一回事,總覺得 ... 有點不爽。
 
小辰腦海有些空白的看著田柾國離開的背影,一瞬間有點消化不了他的話語,這人剛剛說什麼 ..... 他是金泰亨的 ... 男人 ....?不 .... 可能 .......
 
「你別告訴我你還愛他。」
 
田柾國從背後伸手把金泰亨扯進懷裡,刻意壓低了聲線幽幽的開了口。金泰亨身子一僵,卻沒有回頭,他剛剛並沒有回餐桌那邊,而是走到了一個僻靜不會有打擾的角落。
 
他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到的 ......
 
「田柾國 ....」
 
「嗯。」
 
「如果我爸給你一筆錢,讓你離開我身邊,讓你滾,你會答應他嗎 ....?」
 
「金泰亨你是不是傻,我是哪樣的人?」
 
金泰亨轉過身扭頭看向田柾國,神色有些暗淡,耐著性子的又一次開了口詢問著對方。
 
「會嗎?」
 
「不會。」
 
金泰亨聞言垂頭微微一笑,隨後便騰出了一隻手,勾住了田柾國的脖子,閉起雙眸,主動的吻上了對方,田柾國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腰的手,把主導權搶奪過來,絲毫不在乎附近有沒有人看見。
 
田柾國 ...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來二更啦(笑
 
情敵都出來了(壞笑
 
Yoru.TK 2016.06.0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