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十一,很愛也不過如此。 (* 請先閱讀至L.F第二十二章後再來食用本篇)
 
 
「啪!」
 
當被金老爺冷不防狠狠的摑了一個耳光的時候,金泰亨不禁愣了神,頭順著對方的掌摑微微側著,臉頰馬上便有些紅腫起來,嘴角湛出了一絲血液。
 
儘管他摸不清楚狀況,可在他的心裡卻閃過了一絲不詳的預感。
 
「你平常怎麼瘋我已經不管你了,可你現在是打算把我們家的面子都給丟光了是不是?!」
 
「放著那麼多好女生你不選,你偏要選個男的?!!」
 
聽著金老爺那充滿怒氣的聲音,金泰亨聞言感到驚愕的扭頭看向對方,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句話語。
 
「怎麼?想說不是還是沒有?」
 
「那你倒是給我解釋一下,這是照片是怎麼來的!!!」
 
金老爺取衣袋裡抽出了一疊照片,狠狠的甩到金泰亨的身上,金泰亨垂眸看向散落在地上的那些照片,瞪大了眼睛倒吸了一口氣。
 
每一張都是他跟他那戀人在一起的親密照片,有拉手、有擁抱,也有親吻的照片 .....
 
「你找人跟蹤我?!監視我?!!我是你的犯人嗎?!!」
 
金泰亨生氣的朝著金老爺吼了出聲,換來的卻只是金老爺狠狠摑下的另一個耳光,血絲順著嘴角緩緩滑下,金泰亨也沒有理會,只是緊緊的抿著嘴,雙眸中滿是不屈不服。
 
「看來,你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的地方。」
 
「給我把他關在臥室裡,沒我的允許,不許任何人探望。」
 
金老爺向著一旁的保鑣下達了命令,金泰亨聞言垂在身旁兩側的雙手緊緊握成了拳頭,在被保鑣扯上手臂時便反射性的狠狠甩開,咬緊牙關、語氣陰沉的一字一頓的吐出了一句話。
 
「我、自、己、會、走。」
 
金泰亨說完以後便頭也不回的朝著二層的臥室走去,邁進臥室以後便用力的關上了大門。
 
在聽見房門被鎖上時,金泰亨便有些氣憤的狠狠一拳打到一旁的木製衣櫃上方,隨後無力的垂下了手。
 
門板上那些細小的木碎刺穿割破了金泰亨的手,鮮血就那樣順著缺口緩緩滑下,一滴一滴的掉落到地上,濺成一朵朵美麗的血花。
 
...... 真的是糟透了 .....
 
 
「... 老頭子居然肯讓你見我 ....」
 
當聽見臥室的門被推開時,金泰亨掃了一眼走進來的人,在發現是朴智旻的時候,嘴角便往上一勾,輕笑了一聲,有些虛弱的開了口。
 
「我跟我爸說想見你,然後我爸幫腔讓金叔叔允許我見你了。」
 
朴智旻走到金泰亨的身旁陪著對方坐在地上,掃了一眼對方那沾染著血跡的右手,輕嘆了一口,抬眼一臉無奈的看著對方。
 
「不吃東西,傷口又不處理,你找死?」
 
「沒胃口 .....」金泰亨抬起右手看了幾眼「臥室沒有急救用品,只是小傷,就不管了。」
 
「你臉色很差,吃點東西吧。」朴智旻皺起了眉頭。
 
「真的吃不下 .....」金泰亨往後一靠,靠著床抬起手臂遮住了雙眸,幽幽的開了口「.... 智旻,如果你被你爸發現 ... 你喜歡那個人,你會怎麼樣 ....?」
 
「... 我爸跟你爸不一樣,他肯定會把我揍一頓,然後關到地下室的啊 ...」
 
「也是 ....」金泰亨淡淡的笑了笑「我沒想過老頭子會這麼快知道的。」
 
「那你打算一直這樣子下去?」
 
「.... 朴智旻,我真的不想服軟。」
 
「那如果我告訴你,你的那位已經轉學了,你心裡會不會好過一點?」
 
金泰亨聞言微微瞪大了雙眸,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放下手看向朴智旻,試圖在對方的身上找出一次開玩笑的意味。
 
「你爸好像給了他一筆錢,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呵呵 ... 哈哈哈 .... 好啊 ... 滾吧 ..... 有多遠滾多遠 ... 哈哈 .....」
 
金泰亨輕笑了幾聲以後,便以拳抵唇的放聲大笑起來,漸漸的卻變成摀住了嘴巴,仰起頭看著天花板,視線逐漸變得模糊,眼眶變得濕潤起來。
 
.... 原來所謂的很愛 ....... 也不過如此 ....
 
「走吧,陪我去見老頭子吧。」
 
金泰亨整理好情緒以後便站起來,扭頭看向朴智旻,微微笑著的開了口,朴智旻見狀便也站了起來,挑了挑眉。
 
「怎麼?肯服軟了?」
 
「並不,」金泰亨的神色便得陰冷下來「朴智旻,如果我打算離家出走,你會幫我的吧?」
 
朴智旻聞言微微一愣,隨後便沒好氣的笑了笑,直視著金泰亨的雙眸點了點頭,他就知道這傢伙不會這麼輕易服軟的。
 
「要是將來換我離家出走了,你記得幫我。」
 
「嘖,那是一定的好嗎。」
 
 
完。
 
 
博主的話:
 
金家跟朴家的背景不一樣,所以對待兒子的方式也不一樣。
 
朴家是混黑的,所以朴老爺下手會更狠毒。
 
其實金先生過去沒有很虐(笑
 
因為有點事,所以來晚了QAQ
 
Yoru.TK 2016.06.0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