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貌似是情敵?
 
 
「別。」
 
當察覺到朴智旻想對在場唯一剩下的那隻恐怖鳥動手的時候,冥洛強忍著肩膀處傳來的疼痛,抬手抓住了朴智旻的手制止了對方的舉動。
 
「牠傷你了,你還要護著牠?」朴智旻的聲線帶著一絲怒氣「冥洛,你就這麼喜歡這隻鳥?!」
 
「朴智旻 ......」
 
冥洛的聲線仍舊清冷,朴智旻卻還是從中聽出了一絲撒嬌的味道,低聲暗罵了一聲,瞪了那隻不知道為何愣了神不動彈的恐怖鳥一眼以後,便讓霜迅速的趕回家去。
 
田柾國見狀亦馬上緊隨在他們的後方,直到遠離開那隻恐怖鳥的時候,才稍微放鬆戒備。
 
那隻恐怖鳥看著冥洛他們消失的方向神色變得複雜起來,片刻以後,便展開了翅膀朝著冥洛他們離去的方向高速飛去。
 
「你從沒告訴過我你有那樣的能力。」
 
朴智旻想起了剛才冥洛一躍而下又停留在半空中的一幕,微微瞇起了雙眸垂頭看向側著身子窩在他懷裡的冥洛,冥洛掃了朴智旻一眼,嘴角微微往上一勾。
 
「是你一直沒給我出手的機會。」
 
「這麼說,怪我咯。」
 
朴智旻聞言挑了挑眉,的確,從冥洛跟他在一起開始,每次遇上危險,他也沒有讓這人動手的,更別說,這人的身邊還跟著一隻異獸的。
 
「剛才的是風系異能和暗黑系的混合。」
 
冥洛幽幽的開了口,只要把風系異能跟暗黑的混合起來,就能形成一團肉眼無法看見的霧雲在腳底下,在空中自由移動,這是他以前某次打鬥中發現的。
 
「暗黑 ...... 臥槽,冥洛你 ......」
 
朴智旻有些錯愕的看著冥洛,雖然在這世界,現在擁有異能的變異者挺多的,可是暗黑系的卻幾乎沒有,這屬性的能力過於強大,同時也代表會惹來不少的麻煩。
 
冥洛沒再說話,只是抬起撫摸了一下肩膀處的傷口,在感覺到止血了時,便收回手懶洋洋的閉著雙眸靠著朴智旻。
 
「就那麼喜歡那隻鳥?」
 
「嗯,喜歡。」
 
冥洛隨意的回應了一聲,在感覺到被朴智旻掐住了下巴時,便睜開了雙眸直視著朴智旻那明顯帶著不爽的情緒的眸子。
 
「你這是在吃那隻鳥的醋?」
 
「焱和霜也沒見你這樣喜歡、惦記的!」
 
「牠特別。」
 
「焱和霜就不特別?嗯?」
 
朴智旻瞇起了雙眸,壓低了聲線,語氣低沉的開了口。
 
冥洛的嘴角微微往上勾,手指曖昧的從對方的脖子處悄悄的往下滑,最終停留在對方的小腹間,有些挑逗的意味畫著圈圈。
 
「可我 ... 被你上了 .... 唔 ...」
 
當被朴智旻突然強吻上的時候,冥洛不禁發出了一些誘人的悶哼,隨後便閉起了雙眸,乖順的微微張開了嘴巴,放任對方把舌頭伸過來進行掠奪。
 
「...... 喪屍大人,這裡會有墨鏡賣嗎?」
 
金泰亨有些不自在的從前方的兩人身上移開了視線,垂眸看著底下霜那柔軟的毛髮,耳朵微微泛紅,那兩人也太超過了 ......
 
「閉嘴。」
 
「... 可是你哥跟他男人也太 ......」
 
「我說閉嘴!再說一句我把你扔下去。」
 
田柾國有些煩躁的開了口,視線定格於朴智旻的身上,啊啊啊!!!這傢伙的手這是在摸哪兒?!快把手從他哥的衣服裡抽出來啊!!可惡!!!!
 
他是真的不懂怎麼才分開了幾年,他哥就被這討厭的傢伙給拐走了?!明明就嗜血冷酷,可在他哥面前卻總是一副溫柔嘴臉,惡心死了!!
 
當抵達了住宅的時候,朴智旻便微微笑著整理了一下冥洛那被他弄亂了的衣服,然後便帶著對方翻身下了地面。
 
田柾國和金泰亨在焱停下來時亦在旁邊下了地面,金泰亨好奇的打量著四周,而田柾國則走上前扯開了朴智旻,故意站到冥洛和朴智旻的之間。
 
朴智旻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卻因感覺了一股煞氣而閉上了嘴,神色陰冷的扭頭看向後方。
 
一名紅色短髮、穿著黑色襯衫和破洞牛仔褲,腳上穿著一雙黑色高幫軍靴的帥氣男子暫在後方,他的視線一直定格於冥洛的身上,在眾人開口詢問之前,便語氣輕淡的開了口。
 
「冥洛,我叫鄭號錫。」
 
 
待續。
 
 
博主的話:
 
昨天提及的恐怖鳥,其實是曾經真的有這種生物的,大家可以搜一下「恐怖鳥」。
 
這種鳥的生性是真的兇殘的,而體型本來亦有三米的,只是是不會飛而已(笑
 
Yoru.TK 2016.05.3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