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情敵?
 
 
當跟著金泰亨走進了一家以古式日系風格裝潢的餐廳時,田柾國便不禁微微的愣了愣神,隨後便仔細的打量著餐廳內的裝潢設計,跟著金泰亨走到了一個餐廳裡最不會被別人打擾的角落處。
 
「在這裡吃飯不便宜吧?」
 
田柾國收回了打量著的視線,扭頭看向身旁一隻手支著下巴,一隻手按著手機不知道和誰發著短訊的金泰亨。
 
這餐廳的裝潢、侍應們那一身傳統的和服,再加上沿路走過來展示出來的那些食品,也足以讓人明白在這裡消費一定挺高的。
 
「放心,你哥會把帳單給搞定的。」
 
金泰亨還沒來得及開口回應田柾國的話語,便傳來了一把低沉的聲音,田柾國看著在對面坐下來的男子,不禁愣了愣神。
 
這不是 ..... 金律師嗎 .....?
 
「哥,來啦。」金泰亨收回了手機「容國哥呢?不是說一起來的?」
 
「去停車,阿洛呢?」
 
「剛才發短訊給他,他說在來的路上了。」
 
「怎麼?他家男人還在拉著他幹壞事?」
 
金力燦壞笑著挑了挑眉,伸手拿過眼前的茶杯喝了一口綠茶,一名帶著墨鏡的男子伸手拉過在他旁邊的那張椅子,坐下來摘下了墨鏡。
 
「你這話要是被阿洛聽見,今晚就是你結帳了。」
 
「嘖,阿洛才不會這樣子對我的。」
 
金力燦白了方容國一眼,笑著撇了一眼愣了神的田柾國,挑了挑眉的看向金泰亨。
 
「我就猜到你是跟這小子在一起了,不過,你沒告訴他我是你哥?」
 
「..... 我不喜歡提家裡的事,哥你又不是不知道的。」
 
「今晚一起吃飯你也不先告訴他一聲?」
 
金力燦有些鄙視的看著金泰亨,田柾國聞言亦扭頭看向身旁的金泰亨,神色中帶有一絲責怪的意味,這金泰亨居然都不預先告訴他今晚是跟他的哥哥吃飯。
 
「好啦,」金泰亨有些無奈的開了口「這流氓是我大哥,至於二哥你也見過的了,就是南俊哥。」
 
「.... 阿洛剛才有說到哪兒了嗎?」
 
「他說路上有點塞車,讓我們邊吃邊等。」金泰亨伸手扯著田柾國站了起來「走,我們先去拿吃的,別管他們。」
 
 
「你們來得真慢啊 .... 是真塞車了還是又幹壞事了啊?」
 
看著終於出現了的冥洛和朴智旻,金力燦把手裡的那根螃蟹腿暫時放下,有些調戲的意味壞笑著開了口,視線定格於冥洛脖子上那遮掩不住的紫紅痕跡。
 
「塞車。」
 
「再說一句,帳單你付。」
 
冥洛白了金力燦一眼,在對方再次開口以前便先冷冷的拋下了一句話,把背包放下後便轉身去拿食物了,朴智旻向著金力燦他們笑了笑便跟隨著冥洛的步伐一同出去了。
 
「親親,螃蟹腿看起來很好吃,要不要拿一點?」
 
朴智旻站在玻璃冷凍櫃前看著櫃子裡的海鮮,有些饞嘴的咽了咽口水,開了口詢問著身旁的冥洛,等了片刻也沒聽見對方的回應,便有些疑惑的扭頭看向對方。
 
「.... 親親?」
 
只見冥洛捧著盤子盯著某個方向愣了神,在聽見朴智旻再次開口喚了他一聲的時候,才回過神來,把手裡的盤子塞給朴智旻以後,便拔腿的往大門的方向急步走去。
 
「不好意思,請幫我先保管一下。」
 
朴智旻把盤子遞給眼前那位負責分配海鮮給客人們的侍應,拜託對方先替他保管著已經拿了的食物以後,便急步追上了冥洛。
 
看著冥洛有些失了神的站在餐廳門外,對此刻的情況毫不理解的朴智旻不禁感到有些慌亂,伸手抓住了對方的肩膀,有些著急的開了口詢問。
 
「洛,怎麼了?你別嚇我 ....」
 
「... 朴智旻 .....」冥洛的視線一直盯著前方已經遠去那兩人的背影「... 我好像看見父親了 ....」
 
朴智旻聞言感到錯愕的愣了愣神,順著對方的視線看向那兩人的背影,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冥炎回國了?他的助理怎麼沒告訴他?
 
「旻 .... 父親不來見我們 ... 那我能不能去見他 ....?」
 
「.... 他會來見你的,我們先回去吃飯吧。」
 
朴智旻伸手握住了冥洛的手,語氣溫柔的開了口,冥洛微微點了點頭,默不作聲的任由對方拉著他走回餐廳中,一副乖巧、惹人憐的模樣。
 
朴智旻此刻整副的心思也在冥洛的身上,自然也就沒注意到附近經過的一男一女。
 
「..... 剛才阿旻身邊的人是誰?男寵嗎?」
 
「那是智旻的愛人,他們在下個月舉行訂婚儀式這麼大的一件事,你沒收到消息?」 
 
「訂婚?!你別開玩笑!焱皇怎麼可能承認一個男的作為下任的當家主母?!」
 
「你覺得我像是在開玩笑?那是焱皇上下早已默認的焱皇少夫人好嗎?」
 
女人一臉驚愕的瞪大了雙眸,完全不相信剛才所聽到的說話,男人卻只是輕笑了一聲,有些嫌棄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我說,你該不會還一直等著智旻他娶你吧?」
 
「好啦,有關合作方面的事情,我會仔細考慮的了,還有公事要忙,就不送你回去,先走了。」
 
對於男人的說話,女人並沒在意,腦海裡一直回想著剛才朴智旻身旁那人的樣子,雙手不自覺的握成了拳頭,雙眸中閃過了一絲陰狠。
 
朴智旻是她的,是她韓霜韻的。
 
 
待續。
 
 
博主的話:
 
是情敵嗎?(笑
 
冥小洛要吃醋了哦,朴先生(瞇眼
 
Yoru.TK 2016.05.2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