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規矩?
 
 
「嗚 .....」
 
在看見朴智旻走進來辦公室的時候,冥洛便站了起來走上前撲向了朴智旻,雙手緊緊的摟抱著對方的脖子,把頭埋在他的頸間抽泣著。
 
看著眼前的冥洛,金泰亨有些愣住了,冥洛這是在 .... 撒嬌 ....?!
 
朴智旻抬手輕拍著冥洛的背,另一隻輕輕的摟抱著對方,語氣溫柔的開了口,眼神卻陰冷的掃向了金泰亨,金泰亨卻裝作沒看見似的馬上逃離開辦公室。
 
「別哭了,怎麼又哭了呢?」
 
朴智旻收回了視線,摟抱著冥洛坐到小沙發上,讓對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溫柔的哄著對方。片刻以後,冥洛的抽泣聲才停止下來,有些悶悶的開了口。
 
「..... 是不是很痛?」
 
「不痛。」
 
「.... 那麼深的傷口,怎麼可能不痛 ....」
 
冥洛抿著嘴抬頭看著朴智旻抽了抽鼻子,眼眶紅紅的,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惹得朴智旻微微側過頭便吻上對方的雙唇,放開以後才聲線有些沙啞的開了口。
 
「所以我才不想讓你知道啊 ....」
 
「.... 朴智旻你 ....」
 
冥洛輕喘著氣,在感覺到有個硬物抵著股間的時候,耳朵有些泛紅起來,朴智旻卻只是聲線沙啞低沉的說了一句話,便再次吻住了對方。
 
「冥洛你真的太誘人了。」
 
 
「你站在門外幹嘛?」
 
一名穿著整齊黑色軍裝、戴著一副墨鏡的男子從遠處走來,在看見金泰亨神色有些古怪的站在辦公室門外的時候,不禁挑了挑眉。
 
「準備回宿舍啊,」金泰亨隨意的編了個理由「你怎麼過來了?」
 
「找阿洛。」
 
男子回應了一句便想要推門走進辦公室裡,卻被金泰亨眼明手快的攔住、制止了舉動,男子一臉疑惑的看著金泰亨,再次挑了挑眉。
 
「怎麼了?」
 
「反正現在別進去,有什麼事等晚些再找他吧,要不我替你轉告好了。」
 
「所以到底是怎麼了?」
 
金泰亨還沒開口回答,辦公室裡便隱隱約約的傳來了一些曖昧的聲響,金泰亨聞聲乾脆便收回了手,有些無奈的聳了聳篇。
 
男子在聽見以後,嘴角沒忍住的抽了抽,然後便跟金泰亨一起邁步遠離開辦公室,決定不進去打擾兩人親熱了。
 
.... 不過,他當初是不是不該同意讓冥洛他家那位進來的 .....?
 
「所以,你找冥洛做什麼?急事?」
 
「你哥想約他今晚一起吃飯,你也一起來吧。」
 
「好啊,不過我要帶上我的隨行家屬。」
 
「哦?」
 
「他是新人。」
 
「金泰亨,你別告訴我忘了新人在訓練期間不得離開軍營這點。」
 
「所以我在徵求哥的批准啊。」
 
金泰亨笑瞇了雙眸扭頭看著身旁的男子,男子有些無奈的看著金泰亨,最終沒好氣的輕嘆了一口,搖了搖頭。
 
「你跟阿洛是打算把規則都給破壞掉?」
 
「我怎麼不記得,咱們孤狼裡有乖乖遵守規則的人?」
 
「算了,我說不過你,回去讓你哥今晚好好教訓你。」
 
「那我去告訴他今晚出外吃飯了哦?」
 
在看見男子默默的點了點頭後,金泰亨便笑著朝新人們宿舍的方向走去。
 
男子無奈的笑了笑,就算他不批准那新人今晚可以跟著金泰亨外出,那小子也肯定會想法子帶著那人出來的。
 
畢竟在孤狼裡,最無視規則的兩人,正正就是金泰亨和冥洛啊 ..... 偏偏這兩人,也是隊中最強的存在。
 
所以有些事不太過份的話,就得過且過吧。
 
 
待續。
 
 
博主的話:
 
昨天也是加班,回家實在太累了就沒上來了(望天
 
兩人的上司正式出場了哦~
 
下一章吃晚餐會有驚喜哦(笑
 
Yoru.TK 2016.05.2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